父爱如山7
爱是什么?爱是亲情的温暖,爱是友谊的童真;爱是一杯能消除夏日炎炎的茶,爱是一个能忘记冬日寒冷的红薯;爱是一个能忘记孤独的音乐盒。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细腻自从那件事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父爱如山。
放学了,大雨滴高兴地从乌云里跳了出来。我忘记带雨伞了,我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又下了楼梯。我把单车推出校门外,一屁股坐上单车,冒着斗大的雨滴往家里骑去。起到半路时,一个人隐隐约约地向我走来。啊,我看清楚了,那是爸爸抱着妹妹。他走到我面前,把手里的伞往我手里一塞,便返回,向相反的方向走去。我看清楚了,爸爸背上的衣服全湿了,他居然好像没有感受到。那一刻,我明白了:爱是无私的亲情,爱是一份真挚而温暖的爱,爱是父爱。
父亲节致所有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