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10
有人说母爱似水,可我却觉得父爱如山!父爱的含义,是爸爸像一座大山,给了我依靠。我的爸爸,虽然他文化不高,可他总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
我的爸爸是一名车队管理员,在环卫局工作。一年365天,无论风吹雨打,他总是早出晚归。爸爸个子不高,胖乎乎、矮墩墩的。当我生病时,他总是第一个把我送到医院;当我成绩骤然下降时,他会耐心地教导我;当我成绩进步时,他总会鼓励我再接再厉。
爸爸总是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那双温暖的双手呵护我。去年元旦,我们舞蹈班要去北京参加比赛,当时我却感冒了,咳嗽得厉害。由于走的太匆忙,竟然忘记拿药,爸爸发现后,赶紧开车来到中心名店,可惜我们已经出发了,爸爸就一直追到介休东站。由于从停车场到候车室还有比较长的一段距离,身患类风湿、腿脚不灵活的爸爸跑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看到我急切地说:“可儿,你的药忘拿了,赶紧装好,记得一天吃两次。” 并一再叮嘱我要听老师的话,千万别乱跑。我点头答应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亲爱的爸爸千里迢迢给我送来了药,我们检票进站后,爸爸才默默地离开,此时,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儿行千里父担忧”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总是竭尽所能地关心我、爱护我,他就像一座大山,给了我依靠。我的好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