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2
有人说:母爱无边,可我却认为父爱更加如山,父爱如山。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中学教师。他工作很忙,学校离家又远,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的他,已经很疲劳了,但他总是不会忘记到我的房间里来看一看已进入梦乡的我。给我盖盖被子。周末难得在家吃一次饭,妈妈专门为他准备的好吃的,他总是舍不得吃,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爸爸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去年夏天,气温高达40℃,偏偏这时,我又发起了高烧,脸色苍白,四肢无力,爸爸是那么焦急不安,小学三年级作文《父爱如山》。立急把我送到医院输液,看着我难受的样子,爸爸怕我吹了空调病情加重,就用扇子轻轻地给我扇。一直守着我输完了液。背着我回家,在爸爸的背上,我感觉是那么的舒适,安全。我不经意间发现,白发已悄悄地爬上了他的头顶,这是为我操劳留下的痕迹啊!
我的生日是在冬天,每次爸爸都不能回家为我过生日。但是,他总是不会忘记给我订一个生日蛋糕,抽时间给我打一个电话。那一声声祝福让我觉得好温暖,好幸福,那温馨的话语,足以将我身上所有的寒冷驱散。
爸爸不但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而且在思想上、学习上鼓励我、帮助我。做了错事,他从不打骂,而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考试考得不好,他会和我一起分析失败的原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懂了为止。凡是对我学习有帮助的书,不管多少钱,都会毫不犹豫地给我买,
人们不是常说父女情深吗?父亲对女儿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真是父爱如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