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头3
今天是母亲节,你们都送了妈妈什么礼物?送花?这太花钱了。做一顿饭给妈妈吃,或是帮妈妈洗脚……唉!这些都太老套了。今年的母亲节,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既温馨又诚意十足,还能让妈妈高兴好几天,那就是——帮妈妈洗头发!
今天早上,我来到卫生间里,看到妈妈正准备洗头发就急忙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来帮你洗头发吧!”妈妈说:“OK!”
我到客厅里拿了一条椅子让妈妈坐下来,免得一会儿站得腰酸背痛。我先把水龙头打开,拿起喷头,调好水的温度。调好后,我就往妈妈的头发上冲水。为了防止水流进妈妈的耳朵里,当水冲到耳边时,我就用另外一只手挡一下。
等水把妈妈的头发完全冲湿后,我拿起洗发水倒了一些在手上,双手搓了一下,然后用满是泡沫的手在妈妈头上按摩。之后,我又拿起喷头,调好温度在妈妈头上一边冲洗,一边抓揉着头发,直到没有了脏水。过了好一会儿,头发终于冲洗干净了。妈妈说:“我感到又轻松又舒服呢!”我说:“舒服的话,我下次再帮你洗!”“好呀!”妈妈笑眯眯地说。我心里好甜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