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10
冬天还未完全的离开,春姑年就迫不及待的来了。她的到来,给大地带来了绿色和生机,更让我的家乡充满了活力。
到了家乡,那儿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令人产生的第一感觉就是心旷神怡。抬眼望去,蔚蓝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偶尔会有几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飞过,留下动听、悦耳的叫声。看那远处的山峰一片黛绿,长着千万棵的大树,有松树、柏树、樟树……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真壮观啊!我来到池塘边的柳树姑娘下面,她本来还是光秃秃的“头发”,现在已长满了嫩绿的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她正得意地梳理着长辫子呢!家乡的老屋前正立着“一位高大威猛的军人”,那就是樟树。
它容颜焕发,长出了茂盛的叶子,像一位身穿绿军装的革命军人,日夜守卫着我的家乡。樟树旁边还站着一位美丽的“白衣天使”,那就是“梨树阿姨”了。她现在正在脱去冬装的外套,换上了一件又白又干净的春装,真漂亮啊!脚下的小草已不再胆小,慢慢地钻出了土地,给大地铺了一层厚厚的绿毯。花儿也不再害羞,张开花瓣,在微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河里的小鱼儿正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像在捉迷藏,可欢乐了。
啊,家乡的春天,充满诗情画意的家乡春,我爱你!
家乡的春天,如此的充满诗情画意。我爱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