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3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书包。它是我在寒假里去北京水立方参观游玩时买的。蓝色的书包盖上印有水立方外壳凹凸不平的图案,非常有纪念意义。
小书包是我的好帮手。我每天都要背着它上学去。我把上学时要用的各种各样的书、本子、文具盒、水杯……都一一放进它大大小小的口袋中。
有时候,当我把东西凌乱地塞进书包内时,拉链就会拉不上,小书包似乎有点不高兴,撅着嘴说:“小主人,你不喜欢我啦!”;而当我把所有的东西整整齐齐地轻轻放进去的时候,它似乎在对我微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乖!我喜欢你!”
小书包,我真的好喜欢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爱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