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7
我的书包是,蓝色加白色,蓝的是书包,白色的写着字,“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我的书包里有好几个小口袋和里面特制的文具盒,里面有装笔的口袋,有房橡皮的口袋,可以放书本,还有一个可以放考评手册。
我的书包有个前口袋,里面很帅,里面可以放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一些关于学习的。
我的书包的独特就是在前面那八个字,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我觉得它外表特别帅。
我的书包外换有个小口袋,非常不好找,那里面放钱非常适合不过的,那里面放钱也是最安全的谁也找不到,也不会被偷走还有一个小洞,用来放那些硬币。
这就是我的书包,这就是我简朴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