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6
我有一个书包,是粉色的,很漂亮,并且很大,有八个兜,第一个都是我放红花的地方,每天晚上我把红花放进兜里,我都和高兴;第二个都是我放当天不是语文、数学、英语着几科的作业的地方; 第三个都是最大的一个兜,这个兜里放着我当天的课本,从前往后课本越来越高,越来越大;第四个兜和第五个都是放语文、数学、英语作业的,小本的作业方第四个兜里,大本的作业时放在第五个兜 里;第六个兜里放水瓶的;第七个都是放体育运动的用品;第八个兜你怎么猜也猜不到,这个都很秘密,里面装着重要物品,像保险费、学费……如果没有重要物品时,并且是下雨天就装雨衣。
书包可以给人方便,还可以锻炼人的整理能力,它也是我整理书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