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4
五年级开学的时候,我收获了一个意外的的礼物——一个单肩书包。它可是我所有书包中的“最爱”。
为什么说是意外的礼物呢?因为临近开学的时候,我的左胳膊摔伤了,双肩书包自然没法背了。所以呢,我就收获这样一份意外的礼物——单肩书包,只用右手就能轻松的背到肩上。
刚接到这个礼物的时候,我立刻被它帅气的外表所吸引。这个书包不仅有漂亮的外表,还非常的实用。书,本,水壶都能各就各位,互不干涉。我最满意的地方是,背上它以后,我受伤的胳膊正好可以放到上边,一点都不觉得累,尤其是如果外人不注意,还根本看不出,我是一个受伤者。
每当我遇到困难,想向别人求助的时候,我的书包仿佛就在鼓励我:别给别人添麻烦,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于是,我又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我喜欢我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