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10
我有一个跟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书包。它,是平安夜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跟我在一起有两年多了。
它刚刚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满脸欣喜,哇……好漂亮的粉红哦!上面还有一只戴着粉红色蝴蝶结的米妮呢!我最喜欢米妮了。它就像一套宽敞的两房一厅,书包的两旁各有一个网袋,我一边装雨伞,一边装水杯。它的里面有三层,第一层是一个自带笔盒,第二层是一个秘密夹层,第三层很宽敞是装书本的位置,那里可以装6本书8本作业。每天我都蹦蹦跳跳的背着它去学校,晃得笔盒叮叮当当响。
有一天,突然发现书包的侧兜有墨水渗出来,这才想起还有一支水性笔被遗忘在里面,赶紧把它拿出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对不起,把你弄脏了,我中午回去一定把你洗干净。”中午放学回到家我马上央求妈妈帮助我,想办法清洗干净墨迹。结果废了好大的劲,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才洗干净,妈妈帮我把它晾在阳台上。阳光中,仿佛它在对我笑呢!
“好朋友,我再也不会让你受这样的委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