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前年10月份,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刚上五年级不久,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很开心。让我刻骨铭心的是我们的长绳比赛,获得了全校冠军,就连六年级的哥哥姐姐都没能比过我们,这让我们很自豪。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运动场上,有着健儿们奋勇拼搏的身影;观众席上,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这身影,凝聚周围责任的力量;这呐喊,弥漫着友谊的芬芳。长绳比赛开始前,场上的叫喊声很大,我们班有41人参加,其中女生除了几个没参加,男生挑了几个跳得好的来参加。我和同学们都分外激动,我们都要为班级争光,因为我们有一个信念: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我们都要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去争取好名次。
伴随着这个信念,长绳比赛开始了,摇绳的同学开始认真地甩了起来,裁判员按下了记时器,数着我们跳。第一名女生冲了出去,以她那轻快的步伐,一上一下,打好了头阵!第二个同学也跟着接了上去。后来,我们开始数数,每个同学跳两下,“8、10。12、14……”谁也不敢多跳或少跳,要不会记作0分,重新开始。
马上要轮到我了!我开始有一种说不出的紧张,万一跳死了怎么办?那我会被别人指责的!终于,我前面的同学跳完了第二个,该我了!!我双脚向前一迈,快速跑到中间,绳子立马甩到我脚下,我往上轻盈地一跳,绳子轻轻过去,跟着绳子的节奏,我顺利地跳完了第二个!太好了!我走出去,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拼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5分钟过去了,我们跳了400多下,8分钟过去了,我们跳了600多下,最后,我们居然条了794下!只用了10分钟!打破了全校的记录,得到全校第一!我们都异常兴奋!!
现在,我已经读六年级了,虽然这件事早已过去,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因为,这是我们一场精彩的体育比赛,见证了我们辉煌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