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到了,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参加的是接力跑。
我们来到操场上,我观察我旁边的对手,发现他们都是大长腿,高个子,我的心就打起了退堂鼓,因为我的队友都是小个子,有没有力气跑都不知道。
队伍里面我排在第八个,也算是压轴了;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朱凯琳咬紧牙关,拼命地向前跑去,就像猛虎出笼一般,谁也拦不住,可是他根本不是别班的对手,落后了,我的心非常紧张,想:“朱凯琳是习武之人,都跑不过,那我……”可是我不能辜负同学的期望,更何况我还是练习过。
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第二个参赛的队员单枪匹马的冲,拉回了差距,几秒钟后,我们就遥遥领先了,我立马调整了我的心态,时刻准备着向前冲,轮到我了,我平稳的接住了环,一刻都没有犹豫,就像一个火箭,向前“飞”去,我心理想着“一定要赢,一定要赢”终于我把环交给了队友,然后我就一直在队伍后面喊喊:“加油,加油。”当冲刺的队友稳稳当当的跑向终点的时候,我们非常高兴,过了几秒钟,我们的队伍里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喊声: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金浩还把我抱起来,跟我击掌,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终于取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可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