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太阳公公爬上了天空,正在注视着汇龙小学开展的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难忘的运动会
“开始,投球!”现在这是在投球入呼啦圈的比赛现场。同学们都激动不已。轮到我比赛了,我努力想把心情控制平和,但心脏还是“扑通、扑通”地想跳出嗓子眼。我拿起一个球,发现比我平时练的球要轻得多,不免更加心慌了。这球拿在手里一点手感都没有呀!我还是硬着头皮投出了第一个球。“哎呀!”投偏了。我又投出了第二个球。“投中了!”我喜出望外,身边的啦啦队更是一片欢呼。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后面我会接二连三的失败。最终,我只投进了一个球。我非常的沮丧。妈妈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重在参与嘛。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听到妈妈的安慰我的心情又好了一些。下一次我一定提前多练习。
我只参加了这一个比赛,但我可以为其他运动员呐喊助威。我随着秦老师来到了接力赛的现场。我和几个同学“占领”了观赏比赛的最佳地理位置。只听见裁判大喊一声:“开始,跑!”我班的第一位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对面。其他班的两名选手也紧跟其后,实力不相上下。我和曾心悦等几个同学在旁边助威,不停地喊着:“八班,加油!八班,必胜!”呐喊声震耳欲聋,这更增强了我班运动员的信心。只见第一位队员已将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位队员。这位队员信心十足。一接到棒就如子弹般地向前冲,速度快极了,很快便一马当先。最后我班以极大的优势领先其他队员,获得本项目的第一名。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啊!虽然我们班的综合排名只排在了全年级第六,但在这场运动会中,我学会了坚强面对失败,学会了团结同学,为班级争夺集体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