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20xx年10月30日,我非常高兴参加了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成为一名小小的运动员,如愿以偿地实现了我的梦想,心情特别地激动!
音乐一响,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刚入场的是一次大阅兵,场面非常隆重,我心里兴奋极了!参加阅兵仪式的队员们着装整齐、挺胸直背,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真像秦始皇当年统率天下的一支南征北战、所向披靡的大军,多么壮观啊!此时,操场上人声鼎沸,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接着,运动员来到跑场上,等着运动会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就会撒开四蹄仿佛一阵狂风扑来;后来,我又来到了跳高场地,看到一个个运动健儿劈开双腿、腾空而起,跳过单扛,真是令人羡慕啊!
再往南走,就是跳远场地了。裁判员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直奔沙坑跳跃而过,一瞬间,他们就像一只只轻快的小兔子雀跃而起,跳出了场地好远好远,可厉害了。再继续往南走,就是扔垒球的比赛,在垒球比赛现场,拉拉队的队员们为运动健儿大声呼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场面紧张又激烈,真是热闹极了!
最令我难忘的时刻,就是我要参加4×100米的接力比赛,我是负责我们班参赛队伍的第三棒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棒,比赛开始了,我们尽心尽力既快速又顺利地如箭一般向前冲去,终于不负众望,最后,尽我们队四人的全体努力,我们班的男子4×100米比赛,获得了学校全段第一名,此时,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松鼠一样,快乐地跳跃着,高兴极了!
今天,我虽然顶着烈日激烈地跑着,感觉有点累儿,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我们几个星期的辛勤付出终于获得了成功!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在学校的门口大声地喊出了我们班的队伍口号:“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四(五)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