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我的家非常美丽,就像一个掌上明珠。
一走进家门就是客厅,让人看的眼花瞭乱,样式新颖的电视机放出来的片子清晰极了,看的非常舒服。桌子是红色的,长方形,下面可以放许多东西,桌面又滑又平。上面有茶杯,抹布,木碗等。沙发一个连一个,谁也离不开谁,像条竖线,一共有六个。夏天用的电风扇当然要开,吹出的风使人感到清凉舒爽。
客厅的左面就是卧室了,那里有爸爸和妈妈睡觉的床,电脑,玩具,每件物品都面对面。床是个长方形,上面有各式各样的花纹,特别好看。一些玩具我到处乱扔,好玩的总纠缠不放。电脑我特别喜欢玩,一玩起电脑,几乎什么都忘了。
小卧室是我学习的地方,做题,看书都在这里,看完书一会扔到床上,一会扔到沙发上。书桌挺大,下面有一个可以控制高低的铁板。上面是放书的地方,左面是护眼灯。
这就是我家,你说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