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家有三口人,风趣的爸爸、喜怒无常的妈妈、天真的我。
我们全家属虎,爸爸是个多面虎,妈妈也是个多面虎,我则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老虎。一张国字型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高鼻梁,一张大咧咧的嘴巴,这便是我的爸爸。我的妈妈长着典型的娃娃脸,不高不低的鼻子,一张小嘴能说会道。我嘛,一把马尾辫挽在脑后,不高的鼻子,一张小嘴,活是一个假小子。妈妈是个仓库保管员,爸爸是个税务员。
爸爸像个幽默的大男孩,我也一样。记的有一次,我们去商场买衣服,转了好一会,爸爸对我说:“琦琦,爸爸看中了一件很别致的衣服,你跟我来。”爸爸说完我兴奋得又蹦又跳,屁颠屁颠地跟爸爸去。结果一看,是一套大男人穿的西服,我气得向爸爸挥了挥拳头。此仇不报,更待何时?于是我便眼珠子一转,说:“爸爸,真该谢谢您为我挑的衣服,为此我也为你挑了一双鞋子。”爸爸高兴极了,说:“不错,难得有这份心,我跟你去看看,赏你一个面子。”我心里暗暗高兴,机会来了,于是我快步走向婴儿区,对爸爸说:“这双鞋怎么样,还有两朵花呢?”“臭丫头”,爸爸说,“回去再教训你。”妈妈在笑,我们在吵,形成了一幅快乐而温馨的画面。
我们都是有爱心的“老虎”。虽然我家并不富裕,但我们竭尽所能的帮助他们,几百元虽然不多,但代表我们对灾区人民一片爱心。
我们这窝“老虎”既风趣又有爱心,而且和睦幸福,过得很美满,我喜欢这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