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7
我的家乡在海门,海门是个美丽的城市。
我家乡的马路四通八达。马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像一个个巨人。从我们通源小学往南走是海门电视塔。它是用钢铁做的。它直插云霄,有点像法国的埃菲尔铁塔。
电视塔的东面是文化广场。广场上有一座雕塑。上面有三只羊,它们是羊爸爸、羊妈妈和羊宝宝。海门山羊肉是我们家乡的特产噢!广场上有许多花坛。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广场边有一条小河,河上有几座小木桥。风一吹,河面上波光粼粼。节日里,小朋友们在广场上,有的溜冰,有的滑板,还有的放风筝,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我们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