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的老家虽然不比北京、天津、海南等任何地方美,但就是我却认为我的老家却就是全世界上最美的一个地方,那就就是我的老家:双龙。双龙虽然比城市小,不比城市美。
早晨,毛毛细雨从天上慢慢洒落下来,像牛毛,如丝线,似银针,让家乡变得更美,更有光彩,更有活力。
中午,我吃了午饭,温暖的阳光照射大地,让植物们快快成长。百合花开了,金黄色的迎春花也开了,演奏着春的赞曲。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一齐去了我们最爱的池塘,池塘里生活已久的小鱼儿正在欢快地唱歌,跳舞,似乎在迎之后我们,我们和小鱼儿整整玩了一个小时呢、我又和小伙伴们一齐去了草地上,草地已经长满了又小又嫩的草,为你一齐踩在这些小草上,做游戏,开小会,玩了一个下午。
晚上,回了家,发现自我的衣服好像有点绿,我有立刻换了一件衣服,晚饭吃完了,抬头看见星星十分多,我想明天就应又就是一个完美的晴天。
我爱我的家乡,它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