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 济东小学三、三 邱婧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家中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是个工人,一天到晚忙个不停,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可又要去打电脑,也不陪我玩。后来我才知道爸爸打电脑不是玩,而是学习。
我的妈妈是一位中学教师,她也没有时间和我玩,整天忙着备课、改作业,可辛苦了。
我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每天回到家,都是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再去玩,如果没有作业,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刘兆华去玩。在家里,我也不经常干活,有时侯帮妈妈扫扫地。
你知道吗?我们家虽然很普通,但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