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我家的变化非常大,从一幢外观并不漂亮也不宽敞的小楼变成了一幢崭新的楼房。
这事还要从去年年末开始说起。因为房瓦太旧了,爸爸妈妈担心过了年,到了夏天下雨时会漏水,就商量着在过年之前把房瓦换成新的。决定下来之后第二天,就有人把用来支撑房梁的木头运过来了。没几天,一大卡车的新瓦也运来了,满满地堆在门前的那片水泥地上。这瓦堆得高高的,使我有要爬上去的欲望。但没几天,瓦就变得很少了,因为房顶的瓦换好了,这些是多出来的,但不能够退,只好丢弃在前院的菜园旁边。现在,瓦换好了,那些红色的瓦在房顶闪闪发光,这让房子和以前大不相同。
瓦换好了,但爸爸妈妈还是不满足,说要把家里也装修一下。这下,这个房子可是被折腾得不轻啊!家里每天都吵吵闹闹的,幸亏他们装修得快啊,否则我的耳朵都要被轰聋了。但那几天一直被油漆的臭味包围着……过了几天了,臭气终于渐渐消散了。我高兴极了,用脏手掌拍墙,顿时白白的墙壁被我拍脏了,赶紧做了掩护,不然就该挨批了!
看到了吧,我家漂亮了!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