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种着一棵梨树,春天雪白的梨花飘来一阵阵清香。蜜蜂哼着悦耳的小曲在花间在蜜。夏天,梨树上青青的果实挂满了枝头,还在翠绿的叶子中间像顽皮的小孩在捉迷藏。到了秋天,果实一个个成熟了,爸爸拿着梯子,爬到梨树上去把成熟的果实摘下来,洗干净,分给我们吃。我咬了一口,觉得又甜又脆,一下子就吃了个半饱。到了冬天,树叶才渐渐变黄了,从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到了土地妈妈的怀抱里。大雪纷纷飞,树枝上盖了一层厚厚的雪,仿佛又开满了纯洁的梨花。
写出了不同季节的不同风景,歌颂梨花的洁白无暇,梨花换来甜果。
梨花2
放假啦,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妈妈、姑姑、叔叔以及叔叔的三个孩子,去砀山看梨花!一路上吵吵闹闹,不知不觉的,就到了砀山。可没想到,在去看砀山的梨树王的路上,车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龙。我看见了,便提议:“我们还不如步行呢!”于是,爸爸便把车停在了路边,我急忙跑下车,使劲呼吸空气(我有些晕车),空气真新鲜!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几个孩子不时的嬉戏,欣赏着梨花、桃花!大约过了半小时,就到了目的地。
梨花
到达目的地以后,我们几个小孩像小鸟一样,飞一般的跑来跑去,大人们也是脸上洋溢出兴奋的表情。只见有一棵高约四五米的大树,出现在我们面前,因为这棵树年龄好老的缘故被标注为“梨树神”。放眼望去,真是“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啊!梨花白,白得像一朵朵雪花晶莹剔透,是那样的美丽、朴素、晶莹!我发现在树的旁边,有一个梯子,于是,我就顺着梯子爬上了树。爸爸看见了,便递给我三个红条子,上面印着不同的金色祝福语,分别是: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家庭平安!不用爸爸说,我就知道做什么的——把红条绑在树上,因为树枝上全是红条。绑完后,我们又去看“梨树王”。谁都没我跑得快,我跑到就爬上了树,在树上等着爸爸为我照了几张照片后,我们就一路走、一路欣赏、一路聊天,去城里吃饭。
我们去了一家叫土菜馆的饭店吃饭,因为饿的缘故,我吃了一大碗米,和三个四喜丸子等。饭后,我们几个孩子又每人吃了一盒美味的三色冰淇淋。
今天玩的真高兴,不仅欣赏了美丽的梨花,而且还吃了一桌山珍海味,真爽!
梨花3
今天上午,我背着小记者包,穿着红马甲,拿着照相机,兴致勃勃的上了大巴车 ,前往梨园拍梨花。
大约过了30分钟的颠簸路程,我们来到了梨花园。下了大巴车,我捧着照相机蹦蹦跳跳地走进大棚。哇!梨花可真美啊!一朵朵白白的花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晶莹透亮。雪白的花瓣里点缀着粉色、乳白色、黑色的花蕊。
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这儿拍拍,那儿拍拍。先给它们来个正面照,恩,不错!再给它来个侧面照,哈哈,像个素雅的公主垂着头在凝思。我左拍拍,右拍拍,第一次摆弄照相机的动作虽然有点笨拙,但因为“模特”的美丽出众,所拍下的影像还是觉得那么的漂亮。
时间过得飞快,正当我沉浸在梨花的美丽当中时,老师召唤我们返回了。坐在车上,翻看着相机中一张张照片,我不禁想,梨花虽然没有茉莉花那浓浓的香气,没有玫瑰花那么妖娆的颜色,却因它淡雅的味道而让人流连忘返,让人回味回味再回味……
梨花4
你看见过梨花吗?当然看见过,在这个温馨的世界梨花当然看得见。你看见过万亩梨花吗?
没见过,再说万亩梨花该多大呀!如果你没见过万亩梨花,就请在我的叙述中,看一看那万亩梨花吧!
春天这个姑娘,用那双充满魔力的手,让万物生长,让花儿开出让人心动的花朵,这一天我们一起去看梨花,要看万亩梨园,可是要到宁陵的。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忙碌奔波,终于到了‘万亩梨园’!一进门只见交警叔叔在认认真真的做指挥这里也算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站瞭望台上,仿佛置身于中心,眺望那神秘的星球,一朵朵梨花争相开放,走近看,他有五个花瓣,一个花瓣分前、中、后,前部分是洁白如玉的,中间是白色混粉色如同荷花,后部分是淡粉色,中间的花蕊如同竹子竖立起来。
有一些人在那这一个棍子,在头上有一些毛茸茸,他们说:“这是传播花粉的,这些花是雌性的,必须把雄性花经过各种调料,必须人工传播。”
你了解了梨花吗?梨花美吗?你记得一定要去看一看呦!
梨花5
春天之时,我到铁桥去看了美丽的梨花。
爬了一段山路后,我看见了那一簇簇,一串串,一堆堆的梨花,一朵朵洁白的云朵飘下天空,让人看了都沉浸在那美丽的梨花之中。走近一看,梨树上竞相开放的梨花,犹如白璧一般。每朵花都争先恐后地把自己最灿烂的笑容展现在枝头。一朵朵梨花好像笑着在对我们说:“嗨!伙伴们,你好!”如果你仔细地看一看,偶尔还会有一些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不让人看见她那红彤彤的小脸蛋儿呢!开着的,落楼大方,平平整整的,犹如一个个小碟子。一阵风吹过来,洁白无瑕的花瓣落了下来,好像下了一阵花瓣雨呢!
梨花你真是太美了!以后春天我还要来看你的!再见。
梨花6
我家的房前有棵梨树。四月,春风一吹,梨花便打起骨朵儿来了。
用不了十来天,那米粒般大小的嫩绿的小骨朵儿,就变成了一朵朵小花。淡自色的花,中间有儿点鹅黄的花蕊,花的底部衬托着两片嫩绿的叶子。这就是一朵完整的梨花了。
单单一朵梨花不见得很美,然而一树梨花就不同了。千万朵梨花构成了一个雪自的整体,仿佛身穿素裙的嫦娥,在春风中伫立,微风一过,好像又在翩翩起舞。原先,我并不怎么喜欢梨花,假如要说喜欢梨花的话,那是因为,只有开了梨花,才有梨子吃。=
这几天,邻居家的桃花渐渐谢了。而我家的梨花,开得可好看啦。昨夜浙浙沥沥下了一夜春雨,清晨朝邻居家的桃树上一瞧,呀!昨天还是粉红的一树桃花,现在却所剩无几了,稀稀疏疏的花,叫人觉得好可怜。
房前的梨花呢?嗬,好白好自的一座银山!雨珠儿正从梨树的枝上、花瓣上往下淌,地上竟没有一朵被春雨打落的梨花瓣,整树梨花显得那样晶莹,似乎比往日更加洁白。清晨的阳光,照若梨花,银山又变成了金山了!
一阵微风拂过,梨花在枝头颤动着,摇曳养,落下的水珠溅在脸上,调皮地滑到嘴边,用舌头舔一舔,甜滋滋、凉丝丝的。
啊!多美的景色,多可爱的梨花!被风吹过甲被雨打过,你却更顽强了!
梨花,就是你平凡的花孕育着喜人的丰收硕果。梨花,我爱你!
梨花7
有的人喜欢鲜艳娇美的月季,有的人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喜欢洁净高雅的玉兰,有的人喜欢恬静温柔的君子兰……而我却喜欢洁白的梨花。
冬季的日历一页一页地翻过,春天到了,楼下的几棵梨花树又准时盛开。经过寒冬的蓄势,经过春天的滋润,每一棵梨树都显得那么生机盎然。成片成片洁白的梨花,一团团,一簇簇,就像挂满枝头的皑皑白雪,漂亮极了!那绿色的叶子在这银亮朵朵的梨花中失色,大度地把自己藏在花下。梨花千姿百态,有的羞涩地打着朵儿,像一颗颗洁白无瑕的小珍珠挂满了枝头;有的已经张开了几片花瓣,像一个个白色的小喇叭,花瓣环抱着细绒花蕊,顶端戴着红彤彤的小帽子,犹如悠闲,美丽的“睡美人”;有的已经盛开了,雪白的花瓣就像仙女那白色的纱裙,随风飘舞,又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微风吹过,阵阵花香,沁人心脾,令我心旷神怡,舒服极了。我不禁想起唐代诗人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是多么美丽的风景!怎么能不让人心驰神往,又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我喜欢梨花,更喜欢梨花的洁白无瑕。
梨花8
今天,我来到梨花园里看梨花。一进梨园,就闻到一阵的清香,我赶紧往梨花树下跑去。
梨花开了不少了。一朵、两朵、三朵······怎么数也数不清,挨挨挤挤的,挂满了枝头。繁盛的梨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仰着头,似乎在张开双臂拥抱美丽的春天;有的低着头,好像在闻泥土的清香;有的半开半合,仿佛在跳舞;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地马上要炸开似的。
我忽然觉得这满树的梨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穿着洁白的衣服,沐浴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千百只蝴蝶翩翩起舞,洁白的衣服随风飘动。风过了,蝴蝶们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立在枝头。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这些不是蝴蝶,而是梨花。
梨花9
今天下午,我们去万亩梨园看梨花。一到地头,我惊叹不已,简直是白色的海洋。那梨花纯净如雪,盛开梨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蓝天下的片片白云,那一朵一朵的梨花,晶莹透亮,散发出淡淡的香气。从高处望去,像从天上的天使掉下来的羽毛,从远处看,像天空中散落的在树上的雪。我看着,叫着,幻想着,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随后我们还玩了独木桥,真是太高兴了,人在花海中的感觉真好!
梨花10
星期六下午,我们全家人一起来到乌龙岙看梨花。
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跑上山,哇!好美的梨花呀!一大片一大片的,就像刚下过雪,满树的梨花千姿百态,有花骨朵,有全开放,风儿轻轻一吹,一只只“白蝴蝶”随风舞蹈,漂亮极了!我和姐姐在梨树下拍了许多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