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赞歌4
“老师”这个熟悉而又慈祥的名字,经过了多少岁月,仍是永放光芒,困难的袭击,打不败他(她)的恒心,精神的压力,赶不走他(她)的信心。老师,是一束永不衰竭的花,是一颗一尘不染的星星,让我们在皎洁的星光下茁壮的成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当我们活蹦乱跳地走进家门,正在批阅作业的人,是您;每当我们梦入他乡,正在认真备课的人,是您。您用汗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用嘴巴,诉说着一个个人生处世的道理,您用钢笔,谱写着明天朝霞的美丽,您用目光扫涤着每个同学心中的尘埃。
我们每天生活在您的目光中,您对我们一视同仁,像一轮太阳,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到温暖。老师带给我们的是知识,是快乐,是一颗颗纯洁的心,一个个温柔的目光,一个个甜甜的微笑。我对老师的感谢,早已越过小溪,跨越山岭……
我们在永不衰竭的鲜花中吸取精华,却让老师在我们的心田上播撒汗水,老师,您给我们插上翅膀,却没有发现自己付出了多少,您用自己毕生的精力,给我们这些幼苗施肥、浇水,您化作一种能够激励我们成长的药素,注入我们的躯体,却从来都没有看一看表,六年了!六年间,您一丝不苟,坚持上好每一节课,开心与我们度过每一天时光,你用博大的胸怀,教育每一个学生,您用高尚的品质,感动每一株幼苗。
千言万语都说不完老师的慈祥与伟大,他(她)是千万朵花里面开得最艳,长得最美丽,经历最多而永不言败,自强不息的一朵花,有了他(她),世界才变的更加美丽,知识的渤海才更加深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