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赞歌9
老师,多么神圣而崇高的地位。
老师,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而在这一平凡的过程中,您的精神不断的得到升华。有人说,您像春蚕,吐尽银丝,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乐于奉献。我要说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 老师,您是神奇的海滩任我们俯拾美丽的贝壳;您是一条洁净的小路,让我们快步疾行,走向人生光彩的前程,我怎能不感激您呢?白色的粉笔末,纷纷飘落,它染白了您乌黑光亮的头发,却将您青春的绿叶衬托得更呈浓郁。 老师,我最不能忘怀的是在我犯错误时,您那忧虑的眼神。在我进步时,您那欣慰的目光。有人说,老师的生活太清苦,太艰辛,而您却说您最富有,最充实,最满足,因为您心中有千千万万您牵挂的学生。不计辛勤硕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栽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乡不一般。诗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曾经接受过您一丝的滋润,荒芜的心才绽放出花朵。亲爱的老师,请您接受我对您最衷心的祝福,祝福您有多姿多彩的人生。
老师,您用心血灌满了幼苗,在繁花什锦的围圃里,到处都有哺育奇花异芭的光耀,愿您所有的日子里都充满着幸福,开心和骄傲。
老师,我爱您!我赞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