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赞歌2
老师,是那个金色的九月,我遇见了您。从此,我如同人海里的一叶小舟,您便成了那海上的灯塔,为我引路。有了您,我的天空变得更加晴朗,我的梦幻变得更加美丽,在您孜孜不倦的教导中,不会再迷失方向。
老师的赞歌
老师!您那火一般的情感交错着,时时刻刻温暖着我们不染世俗的幼小心灵;无数个孩子被您启迪、指引,一点儿一点儿地向成功的彼岸迈进。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的脑海里,您那散发着光芒的背影,奏起了许许多多美妙的音符。
自从来到了寄宿制学校,在家的时间还没有上学时间长。上课时,在您绘声绘色地讲课中,我仿佛身临其境,让我对语文有了更大的兴趣。您还浪费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为一些同学义务补习。这些,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生活上,您更是为我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您为了让我们保持充足的睡眠,挤出时间来宿舍查看我们的情况。起先,我们班的常规时好时坏,您为了班级的荣誉,不惜浪费正课时间给我们讲道理,上“思想政治课”。果然在您的带领下,我们班几次获得了“全校优秀班级体”的荣誉称号。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啊!老师,您把您的心血毫不吝惜地浇灌着我们这些花骨朵儿,我们这些花骨朵儿一但开放,您那浓密的鬓发却在辛苦之中褪去了颜色。老师,您如一根火柴,用您短暂的光辉照亮我们的前途。
您的规劝、批评,仿佛是一首交响乐曲,让我心领神会,让我暗下决心,改正错误,向前跨进。
我心中对您深深的敬爱,在此刻毫无保留地倾诉了出来。老师!今已正值九月,您的节日即将到来,让我带着美好的祝愿祝福您:“老师您辛苦了!”happy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