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3
我曾无数次地有过这个愿望,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的话,我该怎样支配这些个愿望。
当然,我不会像珍妮那样浪费这些难得的机会,我首先要摘下那一片绿色的花瓣,这也是妈妈最喜欢的颜色。所以,我要为妈妈许一个愿,她自从生下了我,就落下了病根子,为了我的病又饱受折磨,整天起早贪黑的,劳累的不得了,所以,我希望七色花能为妈妈买上一台智能工作器,能为妈妈分担很多家务,洗碗啊,洗衣服啊……这样,妈妈就可以腾出空来休息,顺便陪陪我了。
然后,我得为爸爸考虑了。我的爸爸是一个粗人,大半辈子都是为我而活。为了我的病情常年在外奔波,不管严寒酷暑,都得辛辛苦苦地工作。为了省钱,他这么多年来连一双好的皮鞋都没有买过!而我却满衣柜的衣服。想到这儿,我十分心酸,摘下了七色花上面那一片红色的花瓣,为爸爸变出一套很好的衣衫来,以及他梦寐以求的一双闪光发亮的皮鞋。
再然后,我得为我那辛苦勤劳在家种田的姥姥着想一下。她实在是太辛苦了,要在家喂鸡喂猪,还得种庄稼,收稻谷,还必须为正在上大学的表姐提供好的生活环境……所以,我摘下那一片黄色的花瓣,希望让姥姥多出一双灵巧的手,让她可以不再那么的忙碌,可以有闲暇世间为自己着想。
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希望自己能去到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美丽的大海边,在哪里,我曾无数次地幻想过自己能够在海边畅玩,拾贝壳,堆沙子……哪怕只有一天,我也心满意足了。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摘下那一片最耀眼的蓝色花瓣,许愿道:“让我去到美丽的大海边吧!”话音刚落,我来到了我曾经向往那么久的大海,在那里玩了一整天。
最后,只剩下三个愿望了,我要利用这三朵花为在水深火热中的人们着想。我要为他们变出很多的房子,让他们不再无家可归;还要让世界上有足够多的食物,这样就不会再有因吃不饱饭而流浪的儿童,然后,我要为这个被污染的世界变出无数的参天大树来,希望它们茁壮成长,长得高高的,大大的,成为我们家园的忠实守卫!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