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4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黄色花瓣,让世界上的人都变得没有烦恼,每天充满了快乐,充满了爱心。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世界上所有疾病的孩子都恢复过来,再让那些没有上学的孩子都能背起书包,来到他们温暖的教室。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蓝色花瓣,扔向十几万年前,让各种各样的原始动物复活,让那些被砍伐直到现在没消失的奇异树木都重新复活过来,给世界带来更美的景色。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让所有患有疾病的人都好过来,让那些找不到工作的人富裕起来。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橙色花瓣,扔向贫困的山村,让那里建上高楼大厦,因为有些人瞧不起农村人,我要让农民也可以富裕起来。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让它帮我实现一个梦想,那就是让它把我变成科学家,坐上飞船,到太空遨游。太空太神奇了,有星星、月亮、太阳…我迫不及待的见一见它们。
假如我有七色花,这最后一片青色花瓣我会珍藏起来,永远都不用,因为有了这片青色花瓣,我想这片花瓣可以做我的纪念品,如果遇到了重要的困难,我将会用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