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七色花能帮助人们实现美好愿望。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做些什么呢?
假如我有七色花
人类自相残杀,滥伐树木,破坏环境,蔚蓝的大海变为灰蓝,欢乐的小溪漂满污浊,大地的肌肤由绿转黄,黄色的风沙吞没良田……我想用一瓣七色花使地球恢复绿色和洁净。我选出一瓣绿色花瓣,心里默念着:飞吧,飞吧,不仅飞到世界角角落落,而且飞到每个人的脑子里,让我们世世代代保护环境,热爱和平!
当我从电视看到汶川大地震许多和我一样的孩子被压在废墟下,他们是那么无助,是那么痛苦,又是那么虚弱!我赶紧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祈祷他们坚强起来。接着我撕下一片黄色花瓣,祝福解放军叔叔有充沛的力量去救助他们。然后我撕下一片白色花瓣,祝福医生护士有百倍的信心去医治他们。当蚊子在孩子们的帐篷里嗡嗡乱飞时,我又赶紧撕下一瓣橙色的花瓣,在我的祈祷中,他们幸福地进入了梦乡里。他们要上课了,却没了书包,没了课本,没了书桌,我撕下一片紫色花瓣,于是,他们朗朗的读书声,从帐篷里传出来。还有最后一瓣蓝色的花瓣,我赶紧献给老师们,她们为了学生,眼睛熬红了,嗓子喊哑了。我要让她们中每个人的嗓音都变得甜美,唤起每一孩子重建好家园的美好愿望。
我有这朵七色花,它没有实现我买成漂亮衣服的愿望,没有实现我遨游太空的梦想等等,但我觉得,别的孩子能得到它,也会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