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5
假如我有七色花,首先,我会撕下一片黄色花瓣,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所有的人都变得没有烦恼,每天充满了快乐,充满了爱心。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世界上所有被病魔缠身的孩子都恢复健康,再让那些失学的孩子都能背起心爱的书包,重新返回温暖的教室。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蓝色花瓣,扔向原始时代,让各种各样的原始动物复活,让那些被砍伐的珍贵树木都重新焕发青春,给世界带来更美的景色。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让传说中的“蒲妹”、“阿里郎”、“长发妹”……都复活,因为他们都是那么勤劳,那么勇敢,那么善良!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橙色花瓣,扔向沸腾的世界杯赛场,让中国男足成为世界强队,打败巴西、英格兰、韩国等等,痛痛快快地进球,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因为,看世界杯时全国球迷摇旗助威的情景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让它帮我实现一个梦想,那就是让它把我变成科学家,坐上飞船,到太空遨游。太空太神奇了,我多想亲眼看看太阳、月亮、星星,说不定还会碰到外星人,和她交个朋友,把她带回家做客呢!
假如我有七色花,这最后一片青色花瓣我会珍藏起来,永远都不用,因为有了这片青色花瓣,今后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它都能给我带来希望,书上不是常说,拥有希望就拥有了一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