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6
在七色花中,珍妮用的一片是最后一片,帮助了小男孩,把他的腿治好了!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来帮别人。
第一片花瓣是用来帮助别人的,我会让贫穷的人变得幸福。我的花瓣一抛,心里默默的念道:“我要让贫穷的人幸福,吃的饱,穿的暖的生活、”花瓣落了地,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已经没有贫穷的人了。
第二片花瓣,我会用来绿化环境,把第二片一抛,念道:“让世界上树的数目变多,一天多五棵,这样我们的世界不可能有沙漠了。”花瓣一落地,突然我眼前的干燥的土地上出现了一棵棵树木,鸟在枝头唱歌,松鼠在林间玩耍。
第三片花瓣是用来杀害虫的声音刚落,眼前的害虫一下子就没有了,第四片时用来和睦共处的,让强大的国家不再强大,让弱小的国家不再弱小,这样一来,我们的国家都平等了,就不可能有战争了。
第五片时治病的,可以对一些不治之症自动消灭,让人们健康。
第六片时保护弱小的,如果有比你强大的欺负你,你就可以自动保护,别人再厉害的欺负你也不怕了。
最后一片是让人们不要浪费食物,如果万一浪费没有食物了,你就会珍惜食物。
大家认为我用七色花用得好吗?如果大家有这七项的环境那么我们的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