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我打,嘻嘻……”窗外是什么声音?哦,原来外面下雪了,院子里的很多小孩在玩雪呢。可是我还有一点作业没完成,对了,别开小差了,赶快做。
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就剩最后一道题“4.5÷8=0.25(元)”,作业终于写完了,我拿起铲子和一大一小两个盆子走出去。外面已经堆了好几个雪人,也有很多人在打雪仗,玩得特别高兴。
我约好朋友宋孟阳一块儿堆雪人。我们运来了大盆小盆的雪,用大盆里的雪做雪人的身子,小盆里的雪做雪人的头,再拿一个红色的方便袋给雪人做了一顶帽子;用两个黑色的酒瓶盖子做它的眼睛;用一个大红辣椒当雪人的鼻子,大功告成!一个跟我一样胖胖的雪人朝着我们微笑……
期待着第二场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