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10
我有一个亲弟弟,他可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哦!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开心果”——弟弟吧!
我的弟弟今年四岁,因为在九月份出生,要晚一年上学,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上幼儿园。但他很讨厌别人说他小,妈妈一说:“灿灿还小,不懂事!”,他就嘟着嘴,皱着眉,叉着腰,摆出大吼的姿势喊:“我已经是大哥哥了!”。那模样,那表情,不由得让人哈哈大笑!
弟弟绝对是个地道的书迷,他吃水果时、睡觉前、甚至上厕所时都总要抱着一本书,而且看弟弟看书,也仿佛在看一本特别有趣的书:精彩不断、好戏连连。他时而哈哈大笑,忘记了所有的不愉快;时而被故事吸引住,变身成主人翁,嘴里念念有词;时而把牙齿咬得咯咯响,还拍打书上画的人物,像是要马上冲进书里揍扁故事里的大坏蛋……
弟弟最大的缺点就是火爆脾气。别人一说他不爱听的话,他就排山倒海似的大吼一声,唉!真是让人无可奈何!幸好,弟弟是个“贪吃猫”,不管发多大的脾气,只要有好吃的哄他,他就会破涕为笑。妈妈说弟弟只要十次忍住不发脾气,并且说礼貌用语的话,就可以奖励一个大大的冰激凌。他最喜欢吃冰激凌了,马上就同意了这个提议。“美食计”果然有效,现在弟弟为了在炎炎夏日吃上冰爽的冰激凌,天天“请”、“谢谢”、“对不起”说得非常勤快。因此,妈妈表示弟弟有希望在两个月之内改掉这个坏毛病。
啊!正因为有了这个“开心果”弟弟,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加绚丽多彩;啊!正因为有了这个“开心果”弟弟,我才会拥有更加无穷无尽的欢乐。我爱我的“开心果”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