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只小乌龟,光亮的龟壳,四只肉乎乎的小爪子,加上可爱的脑袋和短短的尾巴,凑成了一对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春天一到,这两只小家伙就兴奋起来。这个爬到那个背上,那个骑到这个头上,可有趣了。中午时分,随着气温的上升,两个小家伙的肚子饿了,我给它们拿来鱼,它们就狼吞虎咽起来,吃得津津有味,一副馋鬼的乖模样。
我把它们放到大盆里,两个小家伙就奋力向前爬,好像在赛跑。一只在前面冲,一只在后面追,争先恐后,毫不示弱,身后留下的水迹,就像两条弯弯的小河。小乌龟们爬累了,就各自占个位置,按兵不动,双眼合拢,既像在回忆战果,又像在闭目养神……
可爱的小乌龟,你们可真是一对“开心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