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2
我有个好朋友,她是个给人带来快乐的“开心果”。
一天下课,我有些口渴,就向要去水房的她说:“亲,帮忙倒杯水呗。”可她却抬起了腿,摆出兰花指,手拍桌子,做出下跪的样子,对我说:“娘娘,臣妾做不到啊!”紧接着,她站了起来,踮着脚尖迈着小碎步走了。宫廷剧看多了吧!我心想。我装出怒气冲冲的样子跑去追她,没想到她却大嚷:“对不起,我叫错了,不应该叫你娘娘,你今天穿得太土,你看我的小皮裙,时尚时尚最时尚!”
“ 开心果”不仅带给我快乐,还有感动。有一次,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一位爷爷正费力地蹲在地上捡一地的硬币。“开心果”见了,摘掉手套,就蹲下来帮忙捡。
“小朋友,天太冷了,快回家吧,我自己捡就行。”爷爷说。“开心果”却说“ 没关系”,依旧捡着。我也被她感染了,默默地蹲下来……终于,我们帮爷爷把所有的硬币找齐了!
有这样一位好朋友,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