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7
我的爸爸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开心果”,因为他是爆笑大王。
一天,我被男生欺负了,他笑呵呵地对我说:“怎么啦,不高兴吗?”我快气死了,他都还笑呵呵的。“我不高兴,就是不高兴!”我怒气冲天地说。突然,他打什么歪主意,边跳舞边说:“女儿快哪一个空的酱油瓶来,今天又有免费的酱油打啦!”他这一说,我被都得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来了一位客人,我爸爸满脸高兴的欢迎他。客人也不是没带见面礼,他从包里拿了两瓶燕京啤酒,我爸爸满脸欢喜像吃了蜜一样甜。不慌不忙地说;“老朋友了别客气。”客人客气的的说:“哎呀!一定要收下的。”我爸爸收下了啤酒。吃饭了,他们边吃边聊,“女儿快来陪我喝一杯”爸爸醉醺醺地说。这时的我不禁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