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9
我在美国有两个可爱的小表弟,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制造稀奇古怪的趣事,让我们笑翻天。
我的两个表弟大的那个叫Justin已经有6岁了,小的William有4岁。他们各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和超长的睫毛,又弯又翘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就像蝴蝶停留在水灵灵黑黝黝的葡萄上。
Justin有一个胖胖的苹果脸,在我们学校他超级受欢迎,几乎在我们学校的所有义工大学生和老师没有一个不认识他的,连我的补习班教我们英语和国语的老师知道他是我表弟后,每天都和我说他的事,最后都会加上一句:我好喜欢他啊!也因为每天上下学和他在一起回家的我,也沾上了他的光。在我们学校做义工的大学生们都认识我和我姐了,每当他们没看见Justin在我身边时,他们就会马上问,Justin呢?他去哪里啦?之类的话语。有时候大学生义工和Justin打招呼时,Justin也会很大牌的走过去,样子笑死我们了。
William有一张标准的鹅蛋帅哥脸,他没说话时就像一个冰山小帅哥,可他一说话他就露馅了,他的冷酷气质就全没了。比如说,有一次他起床起来吃早餐,早餐是热狗,面包夹热狗拿起来就会很大,一口肯定塞不下嘴里。可他偏偏要这样,还怪他妈妈,说:“这么大我怎么塞得下!”他妈横他一眼,拿着热狗包碾扁,死命塞在他嘴里说,“这不就行了吗?”他满嘴热狗,呜呜呜得说不出话来笑死人了。
还有一次,我爸逗他说,“你别惹我啊,我很厉害的!”结果他说,:“我跟你说,别逼我发火,我打架很厉害的,比大人还厉害!”而且每次叫别人的名字都是连名带姓的。有一次更好笑,他学他妈妈的口气说:“余容冰(他妈妈的名字),你快点拿我牛奶给我,我数到三啊,一!二!三!我在数到十你还不过来你就死定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可大家一看他那小小的身躯能那么牛逼哄哄的,笑死了,他妈妈还故意不理他,结果他数了又数他妈妈还没来,我们大家看他那样又大笑的差点没把屋顶掀翻。
他们两个是我们家族最爱的开心果,也是我最亲爱的小帅哥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