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3
我的宝贝可以让我从伤心难过时,变得眉开眼笑;无聊寂寞时,可以帮我排忧接闷;开心时虽然很高兴,但跟它在一起,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我的宝贝就是玩具娃娃——小牛。
记得小时候,有一个假日,我去小姑姑家玩。小姑姑家有堆积如山的玩具娃娃,真让我大开眼界。我一眼就看到了小牛娃娃,好喜欢它可爱的模样。我问姑姑:“可以送给我吗?”小姑姑欣然答应了,我欢天喜地的抱着它。从那一天起,我一整天都跟着它一起画画、吃饭、玩耍,我把它放在我的床边,跟我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
有一天我的小牛娃娃不见了,我问爸爸,爸爸说没看见;我问妈妈,妈妈说她放到储藏室里面。我哭着求妈妈把它拿出来,她考虑了一下,才把它拿出来给我;我一抱到小牛就蹦蹦跳跳的跑出去玩,结果一个不小心跌倒了,我的小牛娃娃也弄脏了。我好伤心,一直哭哭啼啼,爸爸把我抱起来,带我回家;妈妈把我的小牛拿去洗,我在一旁专心的观看,我的小牛洗好晾干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把小牛带出去,而是在家里玩耍。
小牛是我的开心果,也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所以我每天抱着我的宝贝进入梦乡。我有了它,我什么事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