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5
“咚咚咚------”我一听,就知道又是我那个“开心果”妹妹大驾光临了。
说起我这个妹妹呀,她可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你看她头上梳着两只羊角辫,走起路了,蹦蹦跳跳,两只小辫自然就跟着一甩一甩,白皙的脸上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天上的小星星。不仅人长得可爱,做起事来更搞笑。今天不知道她会带来什么“精彩节目”。
我刚把门打开,她就高兴地大喊着“姐姐我来了”,并且风一样地冲进屋里,绕了一个大圈,转得晕乎乎地,瞧我不见了,便四处寻找,她居然不知道我正站在她的面前呢!她一边找,还一边嘀咕着: “难道孙悟空用法术把姐姐变走了?”全家人看着她这奇怪的表情,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我只叫了她一声,她就立刻反应过来,对我说: “姐姐,原来你在这儿,我还以为孙悟空用法术把你变走了呢。”唉,她怎么就那么笨呢?
“开心果”妹妹的最佳发挥时刻当然是在吃饭的时候啦!她很会吃。只要一看到桌子上有一盘红烧肉,她就立刻扑了过去,嘴里吃着一块肉,筷子里还夹着一块肉呢!看着她那两个鼓鼓的腮帮子,逗得大家狂笑。我们都吃好饭了,她看见她爸爸还在吃,就说: “老爸,我在陪您吃点儿吧!”说着,又开始吃了……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妹妹了。怎么样,她很搞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