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续写9
续写《一束鲜花》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附小三年级五班杨晟东我离开了花店,正开车向母亲家跑去,准备给她一些惊喜。一会。我到了母亲家,敲了敲门。
“是谁呀?”
“妈,是我。大卫。”
母亲马上把门打开,我走进家里,把鲜花送给了母亲。母亲十分高兴。
我扶着母亲坐在沙发上说:“妈,真对不起,今天是您的生日,可……。我一心想着去玩,不管您的生日。”
“儿子,没关系。只要你来陪我聊聊,我已经很开心的了。”
“可我十分内疚,因为有一个小男孩的妈妈已经去世了,还记得母亲的生日,而我呢?都没有一丝想法和母亲过生日。”
“儿子,你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改过就好了。”
就这样,母亲过了她一生最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