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续写2
“谁都不能避免失败,我想失败和胜利对于你同样重要。让胜利属于过去,胜利属于未来。”女服务员的声音柔和又肯定,她的每一句话里,每一个字里都充满这力量和信心。
《一束鲜花》续写
那位失败的女服务员听了这话,不在沮丧,不再失意……她已经做好了准备,重新努力,重新踏上了成功之路。
早晨,一个熟悉的身影早早的出现在体育场的高低杠上,她是谁?她就是那位体育运动员。她每天早出晚归,不断地从高低杠上摔下,但她重新爬起来,不再退缩。腿上已经有了种种新伤旧伤。当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刻苦训练?她含笑回答:“曾经有一个人给予我力量、信心、鼓励,要我重新努力,取得胜利!”
不知不觉第二次世界性比赛开始了,她勇于参加,因为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不辜负女服务员的盼望,当自己表演中,她做出了一个又一个完美无缺的动作,让台下的人惊讶不已,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如愿以偿的取得了冠军!
回国以后,她面对记者的追问和旁人的赞扬,但她始终看着那位曾经给她信心的女服务员。就在这时,女服务员姗姗而来,手里捧着一大束美丽的花,这花充满着鼓励和祝福。而这时女服务员笑了,她发现,这一刻女服务员笑得是多么美丽、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