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6
今天,我到公园里去玩,一进门就远远望去就看到了一片紫荆花树林,就吸引我过去了,整个公园都看不到有什么鲜艳的花儿,唯有紫荆花开满了争奇斗艳的花朵。十分引人注目。
紫荆树叶像人体的臀部,就像两个椭圆形拼在一起,我觉得很有趣,为什么它像臀部呢?难怪有人叫他屁股树了,哈哈!虽然紫荆树长得不怎么茂盛,树枝比较虚少,但是花开的朵朵鲜艳无比,它是紫红色的花瓣,看上去无比的娇艳,惹人喜爱!开过花后的紫荆树上结满了像豆角似的果实,一串串挂在树上,好像它可以炒来吃的感觉!
听说这个紫荆花一年四季都会开着鲜艳的花儿。我们在观赏花的时候,当一阵微风吹过来,紫荆花翩翩起舞,好像是在对我说:欢迎你小朋友“紫荆花在阳光下显得更加鲜艳更加美丽。我也很喜欢你,紫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