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3
“碧玉妆成一样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吟着春天的诗,我们来到了七村公园。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走进了一个紫荆花的世界。紫荆花世界,紫荆花挨挨挤挤地,像在开会呢!有的紫荆花全开了,像个美丽的少女,在微笑呢!有的紫荆花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没展开,像小水滴一样。风一吹,这些紫荆花有的频频点头,有的在跳舞……小蜜蜂也飞来了,嗡嗡嗡地叫,好像很开心呢!它们从这朵花上,飞到那朵花上,勤劳地采着蜜呢!
雨中紫荆花更美了,更鲜艳,它们手拉着手,仰着头,好像在说:“春雨姐姐,谢谢你滋润我。”
离开时,我回头一看,紫荆花像块小金子,金灿灿的。
啊,紫荆花,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