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龙州县 新华小学三(2)班 陈晨语 晨曦--新一天的使者,她来了,驱散了黑夜,慈母般地降临人间,轻轻地从东边揭开了大地上的浅褐色的绫纱;然后,又轻轻地温情地唤醒了群山,唤醒 大地唤醒了甜睡的生命,使天地顷刻间万象更新,一片光明--大地苏醒了,那么迷人,那么柔媚像摇篮里的婴儿稚气地睁开着水灵灵的大眼,滴溜溜地望着唤醒的母亲,那么天真,那么乖巧.....
人们起来了,有的去摆摊有点在锻炼身体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我想,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每天最宝贵的时候,早晨也是每天最美丽的时候.
早晨2
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过去了,又要迎来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美丽的,叽叽喳喳的燕子催我起床了。出门一看“哇”我自言自语道:“这里还是不是我的家乡呀?”花、草、树,似乎换了一条新的生命似的。花瓣是粉红的,好像妹妹的脸蛋;草是嫩绿的,仿佛自己就是草丛中的一只小白兔,正在吃着那香喷喷的草;树是高大挺秀的,天气很热的时候,似乎是我们的凉爽伞。
还有,妹妹的眼睛好像是发去惊喜,仿佛她也知道春天的到来。叽叽喳喳的燕子也惊醒了我那懒惰的弟弟,我感到惊讶,他不是七八点才起床的吗?为什么春天的早晨他会起得那么早呢?我绞尽脑汁思考了很久,哦,也许是弟弟的灵魂告诉他,春天来了,去欣赏春天的美景吧!
“奶奶,爷爷去哪里了?”“你爷爷可勤快了,一大早就去放牛了。”奶奶满脸笑容的回答说。听了这句话,我不由自主的发出惊叹:“不会吧,这么早就去放牛了,春天有那么大的魅力呀。”
春天的早晨是天高气爽,春天的早晨是美丽的,春天的早晨是美好的。也许你不相信,那么请你放慢脚步,欣赏这个美丽的春天吧!你一定另有所获的。
早晨3
湛蓝的天空,静谧的校园,被一缕轻烟裹着,若隐若现的。鸟语,便是最好的闹钟;花香,便是一种最安全、最自然的清新剂,使人焕发光彩。
昏黄的灯光照亮了黎明,那朗朗上口的读书声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一首又一首动听而醉人的广播音乐,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一个旋律贪玩跳到了体育馆边,那淘气的声音,晨运的健儿们听了像被注入了XXX,浑身充满了能量,沉睡了一晚的骨头忽而精神抖数,每一步都踏出不一样的旋律,时而低沉,时而高旷。
每一个音符都像个淘气的娃娃,在校园里满处跑,一会儿跑进宿舍,冲入饭堂;一会儿又与小草嬉戏,为花儿伴舞;这会儿,一个音符划过天空,吸引了躲在屋里的太阳太阳听了,满意地点点头笑了,整个大地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衣裳,花儿微微探出头,小草抖一抖身子,挺了挺腰骨,洗把脸又干活去了,鸟儿看到笑脸,唱着轻快的歌儿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花儿红了,小草绿了,校园里的莘莘学子笑了。
“铃……铃……铃……”,上课铃声唤醒了陶醉在校园美景的同学们,不得不加快脚步,鸟语花香伴随着,整齐有力的脚步声,使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庄然而古老的教学楼看到年轻活泼的我们,忍不住伸出大手环抱我们,让我们走进他的心窝,朗朗的读书声拉开了校园的序幕,给校园的每一片土地注入了新的血液。
树因花开而绚丽,大地因小草变得活泼,校园因学子更加迷人。
早晨4
早晨的公园是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我看到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听到它们叽叽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好像在对我说:“早上好。”各种各样的花儿好像张开笑脸,在迎接我的到来。有五彩缤纷的月季花,有开得红艳艳的石榴花,有挂在枝头的小粉红花,还有一些漂亮的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开在草丛中,黄橙橙的、紫色的、粉色的等就像星星眨着眼睛点缀着草丛。早晨的公园流着花的芬芳,让我走近鸟儿的歌唱,使我心情舒畅。
公园里真是热闹非凡。我看到几位爷爷在柔中带刚的打着太极拳,几位叔叔阿姨在舞剑,有的人飞快的跑步,有几个人聚在一起身轻如燕地踢毽子,小朋友兴高采烈地玩着遥控飞机,我听见有人在林子里练声……而我坐在树下津津有味地读着书,沉醉在知识的海洋里。真的是一天之计在于晨啊!
我喜欢公园的早晨,早晨的公园。
早晨5
清晨我从床上爬了起来,看见了那些勤劳的农民正在干农活,我想:他们可真勤劳啊!天还没亮就起来干活了这时远处的山被一层层薄雾轻轻的环绕着,像仙女下凡时身着的白纱,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出来了,那一层层薄雾逐渐的散开了,远处的山峦逐渐变的清晰了。
山脚下有一条小河,名叫华阳河,河上有一座小桥,人们在河的上游取水,下游洗衣服,洗菜。这时农民伯伯也干完了农活,高高兴兴的哼着小调回家。
我曾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游赏过红叶似火的香山,风光秀丽的黄山,水平如镜的西湖,但是你要是看到这里的小桥流水,河水潺潺,牧童歌声,山峦叠嶂,不由得发出一声赞叹:这里的景色真的别有风味!
早晨6
早晨,太阳压在树枝中间,慢慢地突出自己的小脸蛋。突然,太阳咳嗽了一声,唤醒了沉睡中的校园。
紫藤花一串串地垂下来,有的像小姑娘扎的辫子,有的像鞭子,还有的像一根根紫色的丝带。
茶花是粉红色的,花瓣上面布满了晶莹透亮的露珠,好像在睡觉呢!茶花们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绿叶把红红的花瓣给紧紧包住,可是花骨朵儿拼命的往外挤,终于露出了一点红红的花瓣儿。
当同学们来到操场红色的跑道上跑起步来。跑了没一会儿功夫,同学们就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有些同学在教室里读书,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来回荡在校园。有些同学在扫地。只见他们干得热火朝天,把地面扫得一尘不染。
校园的早晨成了最美的风景线!
早晨7
我的学校是丰富多彩的,现在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学校的早晨是恬静的。风的呼呼声不知跑哪儿去了,全都听不见了。花儿的摇摆、树叶的沙沙声也都听不见了。学校的清洁工人早就把校园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看不见半片落叶和一点垃圾,学校里一片静悄悄,一点声音也没有。
学校的早晨是热闹的。太阳慢慢升起来,花儿开始微笑,小草、大树正在向我们打招呼问声好呢,同学们背起书包高高兴兴、蹦蹦跳跳、欢声笑语地来上学啦!
学校的早晨更是充满欢笑的。一个个教室里传出阵阵朗朗书声,辛勤的园丁们早就到来学校,他们互相交流教学经验,谈到精点之处还传来片片笑语。校值日生检查我们的卫生,夸奖我们班做得很好,教室里一尘不染。老师还表扬我们班同学们团结、互助,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我们开心地笑了。
学校的早晨是五颜六色的。河水绿的发亮,小草、大树上的叶子也绿油油的,学校门口的花儿们也不甘落后,它们一个个都争奇斗艳,百花齐放把我们的学校打扮得更加美丽、漂亮、丰富多彩。
啊,多美的的学校的早晨!
早晨8
今天一大早,我和妈妈陪外婆去医院看病,我发现医院的早晨既忙碌又有序,而且还很有趣。
我们刚到骨科病房,就被人群包围了。我看到医生的办公室里里外外都是人,医生有的在忙着开药、写病历,有的在和病人家属说病情。办公室的门口有一排椅子,椅子上坐满了人,只要一个出来就马上会有人跟进去找医生。医生不止在办公室忙碌,他们的身影也时不时出现在换药室和病房。在换药室,我看见医生正在为一个足跟受伤的病人换药。只看见医生一会儿拿着镊子夹着消毒棉球,消毒伤口,一会儿又用止血棉和纱布盖在伤口上,最后再用绷带把伤口缠得严严实实。
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欢去医院,其实我发现医院也很有趣。在X光室,医生没有用刀割、也没有用锯子锯,只是用一盏灯照着病人,按一下按纽,只听见咔嚓一声,电脑屏幕上就清清楚楚地显示出病人的骨骼。在心电图室,我发现医生总是给病人“通电”,医生先用四个夹子夹在病人的手和脚上,再用六个小吸球吸在病人的左胸口上,这十条线连在机子上,就变成了忽高忽低的波浪线,这就是普通人看不懂的心电图……
医院的早晨真是又忙碌又特别呀!
早晨9
又是一个跟往常一样的一天,妈妈还是早早地叫醒我:“笑笑,该起床了!”我伸着懒腰,慢吞吞地坐了起来,眼睛还没睁开呢,很不情愿地穿好了衣服。洗漱完毕吃完早饭,我就背着书包和妈妈快快乐乐地去上学了。
今天依旧是个阳光灿烂、春意盎然的日子。一路上,我和妈妈唱着、说着、笑着,很开心。骑着骑着快到学校了,可是我心里突然有点犯嘀咕:怎么沿路上学生这么少呢?和往常可是大不相同啊!以前,离学校还有很远的距离时,就已经人流如潮,车水马龙了,汽车、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都交织着,车子鸣笛声、叫卖声、吵闹声等等各种声音混合在一起,就如同收音机在播放着不同的音乐,热闹极了!你不知道,现在的郑州天天堵,月月堵,年年堵,让上班的人、上学的人都苦不堪言。可是今天,路上却空荡荡的,难道是我起早了?难道今天是周末?还是别的同学早就到校了?不可能吧?于是我赶紧看看表,这会儿才7点25啊,时间没错呀……想着想着,妈妈已经骑到了学校门口附近。这时,妈妈也发现有些不对劲儿了,学校门口的学生寥寥无几,而且大门也是关着的,只看见门卫还坐在大门口值班。于是,妈妈带着我来到学校门口传达室询问了情况——原来今天学校因为紧急情况停电,所以上午不到校,在家自习。哈哈!一定是妈妈昨晚忘记看校信通了,害得我今天不能睡懒觉了。但是,我又想想:今天上学终于没有以前那么堵了,想到这儿我开心地笑了,高高兴兴地和妈妈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早晨啊!我真希望每天都是这样不再拥堵的早晨,这样大家都能正常地出行了,让每个人都能愉快地迎接每一个早晨的来临!
早晨10
一天晚上,妈妈对我说:“要不咱们俩明天早晨去运动运动吧!”“好啊!’’我答道。
早晨,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特别灿烂。我和妈妈换好亲子运动服后,就拿好体育器材,到楼下的公园运动去了。
到了公园,我的妈妈说:“我们先热身一下吧!不然等一下会难受的,来,我们一起做。”“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热身完毕!”“去跑步吧!我跟在你后面。”妈妈说。跑到第四圈的时候,妈妈已经累得不行了,她悄悄得坐在椅子上,休息起来。等我发现的时候,妈妈竟然还在那里坐着呢!我被弄得哭笑不得,对妈妈说:“老佛爷休息好了,就赶快过来踢毽子吧。’’妈妈回答说:“女同胞,你踢吧,累死我了,我还是帮你数吧!”“1,2,3,4,5……”当我踢了125下的时候,妈妈却把我逮住,牵回家了。
啊!这一个早晨多有意义呀!不仅让我运动了,而且还看到了妈妈懒惰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