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 兖矿集团济东新村小学三年级一班 郭一铄 我是济东小学三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相信同学们一听到三年级一班就知道我的语文老师-----孙文霖。
我觉得她是一位好老师,她教人的方法与众不同,我很喜欢上语文课,上她的课比较开心。上课时,孙老师欢快地给我们讲课,当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她总是鼓励我们自己想办法解决,并给我们适当的提示,让我们尝到成功的快乐。下课的时候,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她和我们一起游戏,那投入的样子好像回到了她的童年。
这就是我们喜欢的那位幽默风趣、平易近人而又教学有方的好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
小作者用自己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爱戴之请,情真意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