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9
我的语文老师姓谢,长得不高,有着乌黑亮丽的头发,赵薇似的眼睛,小而翘的鼻子,总评长相可以说是漂亮,唯一不足的是长得矮,可老师没为这事而自卑,每每学生和她说老师我高过你耶,老师便会说;那当然了。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好老师,脾气很好,从不打骂同学,可你不要以为脾气好的人就不会生气哦!记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上课睡觉被老师抓到后老师罚同学背书,可那同学听都不听便趴在桌上睡起来了,老师见况,气不打一处来大声的说,某某你眼中还有没有我这个老师,我叫醒你是为你好罚你是因为你上课睡觉,我是为了你好,你竟然连老师的话不听还睡觉。此时全班都静下来,全班同学都有点震惊,这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吗?我的语文老师是个爱护环境的老师,记得一次体育课时,我同几位同学一起聊天,一会儿见一位教职员工把地上的果皮拾起扔进垃圾箱中,仔细一看发现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有着赵薇似的眼睛,上课时无论你在做什么她都了如指掌,赵薇似的眼睛可以洞嚓同学们的动作,当这双大眼睛发现你不认真听课时她会用她那双大眼睛向你使眼神,那眼神是给你的警告,那眼神好像在说认真听课,赵薇似的眼睛使人感的亲切,有时也会感到畏惧!老师是个积极认真工作的老师,有时上晚修时会看到老师刚从办公室走出,曾几次放学回家吃饭后回学校也看见一名教职员工从办公室走出,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从老师任我们的语文老师到今她从不缺勤,有时因为事情耽误迟到,老师来到教室后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同学们刚刚因为事情耽误所以迟到了。老师从不请过病假,有一次老师患重感冒,也坚持来上课,一边咳嗽一边上课,那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啊!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漂亮的语文老师,爱护环境的语文老师,以身作则的语文老师,关心同学的语文老师,从不缺勤的语文老师,负责的语文老师……我们最爱的老师!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最美!最好!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