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6
你去过我们的学校么?你要是没去过的话,那就太遗憾了!既然你没去过我的学校,我就在这里介绍我们的校园,满足你的好奇心。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博城四路,周围有许多文具店和书店,而且在西边还有一个影院,学校大门是我们上学必经之地,大门上写着:博兴县第一小学,这七个金灿灿的大字。一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是老师们的办公楼和两旁的大道和栽种的花草树木,都长的非常茂盛。
紧接着办公楼后面是黄河广场,那里的‘‘黄河’’是用坚固的玻璃钢制成,蜿蜒盘旋在黄河广场上,上面写明了黄河的发源地和一些大型的发电站,黄河广场的一角还有古代人用来记时的工具,要是你来看的话有可能见到小鱼摇着尾巴跟你打招呼,黄河广场旁边是图书馆·化石馆·陶瓷馆,图书馆里有许许多多的好书,那里常年流溢着书香,化石馆里许多的化石,岩石和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陶瓷馆里有各式各样的瓷器。
教学楼,那里是我们学习和读书的地方,在那里面每天都充满孩子味,穿校服的学生在教学楼里穿梭,那里面有我们最温暖的教室,教学楼是由两个楼组成的,由走廊连接起来,呈7形,我们每天在那里学习和读书。
我们最喜欢体育课了,体育课当然少不了操场,操场周围是一排排柳树,古人有云: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绿叶谁裁出,月春风似剪刀。在这样二月春风的时节,轻抚着操场,细心的裁剪出柳叶的轮廓。那长长的柳丝,翠绿的柳叶,在微风中飘舞,我们在那底下乘凉,真是悠然自得。还有里面的草坪,那里是孩子们的天地,我们在那里与运动·游戏,或者许多女生围在一起讨论事情。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我爱我们的学校,爱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学校,爱这陪我走过千千万万个日子的一小,爱这我眼中的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