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3
在我们的校园内有些不和谐的音符:楼道、教室的墙壁上各式各样的涂鸦造成的斑斑污迹;随地吐痰、随手扔垃圾;还有课桌上,椅子上乱刻乱画;楼道水池内乱扔杂物堵塞下水道等等。
让咱们自觉爱护公物,一起美化咱们的校园吧 。从咱们自身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 挪动桌椅小心翼翼;开门开窗轻手轻脚;不要在洁白的墙上练腿功球技留下印迹; 不再墙壁上涂鸦,不要让电灯开关面目全非;随手关灯节约每一度电;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不要在水池内丢弃杂物,避免堵塞;呵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草皮跑道掉了要交给老师;不在校园里乱吐、乱丢;地面上有碎纸片,我就弯腰捡起来,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干净了咱们的校园。保持校园的整洁干净,咱们能做的还有非常多。同学们,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面孔一样爱护环境,要像珍惜自己的身体一样珍惜公物。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用心维护每一张桌椅、每一块墙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文明、有修养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