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8
宝中附小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位于宝安中心区新岸线旁边。到了门口你就能看到端正大气的几个字——宝安中学附属小学。绕过大门往右走,就来到了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一条长长的跑道,这条跑道有200米长,围绕着足球场的边缘。跑道右边有一个游乐园。游乐园里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笑声,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在跳皮筋……热闹极了!操场旁边有个升旗台,升旗台中央挺立着两根高高的旗杆,一根旗杆上飘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另一根旗杆上飘着一面蓝色的好看的校旗。
走着走着,就来到一片生机勃勃的花园。门口有两根像树根一样的东西,歪歪扭扭的,一高一低,上面立着一块牌子,牌子上大大的写着“生物园”几个字。生物园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草儿围着生物园像一个个小侍卫。里面还有一些小动物趴在石头上睡懒觉,可真有趣!
我们的学校可真美丽,我有一个这样的“家”,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