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9
我在美丽的夏衍小学读书,这儿可棒啦!到处都有好看的景观,今天,我主要给大家讲讲一楼的大操场。
春天的操场充满了活力,一些不知名的树盛开着雪白的花,春风呼呼一吹,雪花似的花瓣便轻轻地落在地上,大地就被披上了一层轻柔的花瓣衣。那姿态,犹如天女下凡,见到的人都和我一样深深地陶醉其中……野花野草也赶着春天的步伐,来到我们的校园。一朵一朵的小黄花盛开在草丛中,小草也顶破泥土,探出小脑袋来观赏这美好的世界。小花们有了绿油油的青草作为衬托,显得更为漂亮。花儿明星招引来了一群“花迷”——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在花丛间辛勤地采蜜,小蝴蝶在花丛间,飞上飞下,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的操场原本泥泞不堪,风一吹,哎哟,灰尘都吹进眼睛里了!要是你再不小心摔了一跤,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泥粘到裤子上,沙土粘在脸上……不过还好,现在操场被套上了假的草皮外套,不仅不再脏兮兮的,而且摔跤了也不怎么会疼。这个新操场,你还可以在上面使劲打滚,衣服什么的呀,一点儿都不会脏。
除了那些“雪花树”(我自己给它取的名字),我们的操场边还有可爱的柚子树呢。上次有一位强健的体育老师凭借高高的身子摘下来了一个柚子,是绿色没有熟的,体育老师竟然把它当成足球踢了!他还笑着说:“嗯,脚感不错。”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每年一度的体育测试就在操场举行。那天,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努力,想在体育成绩表上留下辉煌神圣的一笔。操场上,曾经滴过同学们无数的汗水和泪水,多么有意义的操场呀!
操场,一个夹杂着辛酸与甜蜜的地方,真是让人回味与留恋啊!我爱操场,也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