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5
在半年以前,我们常家庄小学的学生全部合并到了北岩小学。那时我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连做梦都想知道这所新学校到底是什么样子。
远看北岩小学,它静静地横卧在丹河岸边,学校的南边有座桃花山,与它日夜为伴,长相厮守。它仿佛一点儿也不孤单。
当我迈着坚挺的步伐跨进学校的大门口时,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校园的一草一木,校园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他们都穿着新衣服,男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女同学人人打扮得花枝招展,老师们个个也精力充沛。我们向老师们问好,向不认识的新同学打招呼,老师微笑着向我们点头示意。校园内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花红柳绿,绿草如茵,可美了!
在学校大门口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垂柳树,它好像一位历经沧桑的老人,默默无语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在它的旁边不远处,还栽有许多小的垂柳树,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甩起了长长的马尾辫,欢快地跳起舞来,令人陶醉,真美!
我兴高采烈地一边哼着歌,一边向前走,一棵棵松树四季长青。在走廊的旁边,有一排排冬青树,有的仿佛在争先恐后得向我招手,有的仿佛在彬彬有礼得向我问好,还有的仿佛在眉开眼笑得欢迎我的到来
我背着书包走到了我们教室后面,那里有一棵棵樱花树,它们就像多年未见好朋友一样,互相手牵着手。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曾经在常家庄小学和同学们在一起玩的情景我不由自主地感慨万千:〝再见了!我的母校-常家庄小学〞。
我走进了教室,见到了我的老师,她是一位女老师,经过自我介绍,她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她烫了卷头,长得很漂亮,说话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开始讲起了我们同学刚刚到学校应注意哪些事项。
我走到了操场上,有趣极了。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同学在赛跑,互相追逐,嬉戏蔚蓝的天空中浮现着朵朵白云,校园内景色宜人,鸟语花香。不远处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声声入耳。校园内真有趣!
我爱你,我的校园,你多么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在这里我要更加好好地努力学习,为你谱写更美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