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7
一提起我们的校园——福安市逸夫小学,我的脸上就写满了自豪。
刚进入学校大门口,映入眼帘的是“每天都是新的起跑线”这 9 个大字。风雨操场前方的电子屏幕上不停地在显示着“欢迎您光临逸夫小学”
穿过风雨操场,便来到美丽的小花园。来过我们学校的宾客无不被我们学校的小花园所吸引。春姑娘来了,这些花儿便绽放出美丽的色彩,五彩缤纷,争芳斗艳。你瞧,玫瑰花扭动这自己自己婀娜多姿的身躯,仿佛在炫耀自己:“我最美了!”艳丽的牡丹花也不甘示弱,神气地扭了扭身子说:“我才是最美的。”鹤望兰高仰着头,似仙鹤仰天高歌“嗡嗡嗡——”循声望去,几只蜜蜂唱着欢快的歌儿,在花丛中快乐地舞蹈。
花园一角高大的天竺桂舒展这强壮的筋骨,枝头上一个个嫩绿的新芽,喜气洋洋地探出头来,那清新明亮的绿直逼我的双眼。鹅卵石铺成的弯曲小路上,还有一个牧童雕像正骑在牛背上吹着笛子。这悠闲自在样儿,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一句诗:“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向右边看去,一高一矮两只长颈鹿雕像正嘴对嘴,好像在说着悄悄话。
当早晨温柔的阳光撒落在校园里时,同学们常常伴随着吹过耳边的阵阵微风,舒心地背诵课文,快乐地朗读古诗。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首优美动听的童声大合唱。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