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3
“叮铃铃——”呀!上课了,这节课是数学课。大家匆匆忙忙的挤进教室,飞快地从书包里拿出数学书,调整坐姿,准备上课。
突然,一道灰色的闪电出现在教室门口,我们定睛一看,哎,怎么是语文老师呢?这节课不是数学课吗?大家疑惑极了,小声的议论起来。我用手挠了挠头,觉得很奇怪。
“陈老师现在在医院。”胡老师说道。“啊?”我们像没听清楚似的,异口同声地问了出来。我们有点儿担心陈老师,锁着眉头,急切的等着胡老师回答。“陈老师打完吊针就回来。”“呼。”我们松了一口气,眉头舒展开来。
“先做《能力》的38,39面吧。”我们开始做作业。过了一会儿,胡老师神秘兮兮地问我们:“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个?”“好消息!”“坏消息!”大家一个说好消息,一个说坏消息,班里又热闹了起来。最终,我们决定先听坏消息。
“坏消息就是——昨天电脑全坏了!”“啊。”我们犹如五雷轰顶,这可是一周才有一节的电脑课啊!没了,没了!美好的幻想破灭了,我们离电脑课只差一点点了!肖伊程说道:“一定是昨天雷给劈的!”
“那好消息呢?”我们失望极了。“好消息就是——你们可以做两节课的作业!”“啊?这是什么好消息!”我们听完后,绝望了,电脑电脑飞了!唉!
现实啊,你来的这么快干啥?让我再幻想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