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2
今天,金鱼老师神秘地拿出了一个蓝色的手提袋,悄悄的说:“你们猜这个手提袋里装的是什么?”
上课了
有的同学猜是雪糕,有的同学猜是零食,还有的同学猜是文具盒……最后,金鱼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上课吃花生”这五个字。同学们才知道是花生,有的同学说:“吃花生喽!”有的同学很失望,大概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吃花生吧。金鱼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颗花生,她让我们先不要吃而是先来观察手中的花生。我的花生穿着土黄色的衣服,花生壳上有凸起的横条纹和竖条纹,它们交错在一起像一个个小方格。用手摸一摸花生壳,感觉毛糙糙的,而且很硬。我的花生个子矮矮的,身子胖胖的,外壳上鼓起两个疙瘩。用手摇一摇花生,里面发出“沙沙”的声音,像风吹树叶的声音。花生躺在桌上像熟睡的蚕宝宝,接着我用食指和拇指压碎花生,发出“啪”的一声,哇!里面有两个可爱的花生宝宝,它们胖胖的,穿着紫红色的纱衣,很漂亮。后来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花生宝宝放在嘴里,香香的还有淡淡的咸味,特别好吃,我又接着把另一个花生宝宝放嘴里吃,简直美味极了!
金鱼老师带来的花生太好吃了,多么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这么美味的花生,在小荷学堂上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