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6
看了好多篇关于上课停电的作文,不知不觉自己也有种想亲身经历一次的冲动,我盼啊,盼啊,可就是不停电,就算是停,也都是在白天阳光很强烈的时候,电呀,电呀,你什么时候才能满足我一回愿望呀,我真的很想尝试一下晚自习的时候停电是什么感觉。
终于,这一天被我盼来啦,朝思暮想的校园停电事故原原本本的发生在了我们身上,还记得那天是英语课,晚上一切都很顺利,老师讲课很生动,同学回答问题也够活跃,不过还是有一些同学在底下搞小动作,教师里也不时传来嗡嗡的讲话声,可就在那一刻,乱了乱了,全乱了,由小小的嗡嗡声,一下变成了大叫声,天呐,停电了,这个时候,我心情真的是好极了,哈哈,停电了,一定会很有趣的,可我似乎想错了,满教师全都是叫声,任凭老师怎么样指挥,同学们该叫的叫,该喊的喊,完全不理会,怎么全是女生在叫啊?是她们兴奋还是害怕黑啊?一点也搞不清楚。
“同学们,都安静一下,你们班主任不在,也不能这样啊,全安静下来,快点,都坐好!”老师生气的喊到。
“喂,都坐下,别讲了,你们有完没完啊,怎么,老师说话没有用吗?你们想干什么?赶快静下来!!”似乎班长比老师更生气。
这一次,同学们总算是安静下来了,还是班长的威力大,谁叫她平时那么凶呢,我们也不得不听话呀,不过还真的奇怪,班长的分量比老师大,哎,先不管那些,这种场景发生的时候,我就已经后悔了,原来停电也没什么好玩的呀,还要忍受噪音,按照物理老师讲的,噪音是对人体有害的声音,超过一定的分贝,会让人有自杀的冲动,虽然当时还没到那种境界,可我早就忍受不住了,物理老师还讲过,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有短路也有断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路,但我当时,只想跑路,赶快逃出这个地狱般的教师,吵死了,乱死了,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会有那个想法,真是所谓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
大概过了不到5分钟吧,又乱起来了,只听见“嗷!”一嗓子,打破了教师里好不容易才拥有的寂静。
“谁啊!叫什么叫,知不知道这样子很吓人啊!”不知道是哪位在喊的。(可以假设为一号同学)
“堵住耳朵不听不就完了吗?”貌似是那个喊“嗷”的人反驳的。(二号同学)
“怎么,你想打架啊!有本事就来啊,不想活了!”又不知道是哪个同学掺进来了一句不该说的话。(也许是和一号同学关系不错的人,不然才不会惹这麻烦出来。)
“打就打,谁怕谁呀!”
“你们几个,想干什么,停电了有意思是不是啊,都给我静下来!要打上外面打!”班长再次凶狠狠的喊到。
教室顿时又静了,还是班长厉害。静了静了,这时候不知道谁把手电拿了出来,突然间教师里被照亮了一片,其他同学受到启发,也全都拿了出来,太好了,终于有光了。哈哈,班级一片灯光,呀,不好了,班级一下子变成“鬼屋”了,许多男生都拿手电照自己的脸,然后伸出那可恶的舌头,“啊”我的天呐,女生差点喊破喉咙,哎,这时候,我真恨不得去撞墙,如果自杀可以摆脱这些无聊的鬼,我宁愿一死呀,不好了不好了,不知道哪位同学把亮光照到老师脸上了,这下子不好了,老师发火了。
“全都把手电关掉,你们想干什么,闹鬼啊,啊?想吓谁呀,还照我脸上,我可不陪你们一起做鬼!都给我坐好了!不然你们班任回来,我告状了!”
一听这话,班级立刻静下来了,又恢复了往常的寂静,哎,该死的停电,我以为有多么有趣呢,谁知道,先是经历噪声风波,接着又是打架风波,再后来,成了鬼屋。以后我可不想盼望着停电了!
这场停电,真是一波三折啊,电呀电呀,你要好好的,千万别短路或者断路了,好好活着吧,别停,别停。
后记:最后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站排走出教师,冲出校门拉,解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