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5
“叮铃铃”……讨厌的上课铃响了,我们正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呢!可这铃声一响,“鸡妈妈”陈俊文就丢下身后一大群“小鸡”箭似的往教室里赶,“小鸡们”先是一愣,随后也一哄而散跑回了教室,我心想:他们都跑了,我也得赶紧回教室,不然会被老师骂。
刚一跑进教室,我一到自己座位上来不及静息,赶紧埋头在书包里翻找着语文书,教室里乱哄哄的,仿佛一锅烧开的水,我们班的“捣蛋鬼”王前明正四处挑起“战争”呢,他一会儿把同桌的书碰到了地上,一会儿又把身后的同学的文具盒藏了起来。“疯跑狂人”王梳行在绕着教室转圈,不是碰到了别人的水杯就是推倒了旁边的课桌,惹得别人也追着他打。我们的“游戏迷”李灿正在死死盯着他偷偷带来的手机,只见他的手不停的在手机上划来划去的玩游戏,突然,他站起来兴奋的说:“耶!打通关了!”班长伍思远她一边拿着尺子在讲台上敲一边说:“不能讲话,不能讲话,大家保持安静,一会儿老师就来了……",但是没有人听她的话。
正在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老师出现在了门口,砰,只见她怒气冲冲的进来,把书狠狠地放在讲台上说:”全班抄写16课课文3遍。”这简直就是要人命呀,只见大家都苦着一张脸开始听老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