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桐乡市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三(2)班 陈赟豪 “咪咪咪,咪咪咪,咪唆哆来咪------”预备铃响了。又要上语文课了,大家安安静静地在教室里端端正正地坐好。可是,等了大半天,钱老师怎么还不来。有人不耐烦了,开始坐不住了,程江帆跑到教室的门口看钱老师来了没有,还有人在窗口望,也在看钱老师来了没有。我们呢,都说:“怎么样?来了吗?”突然,程江帆说:“钱老师来了!钱老师来了!”我们马上就端端正正坐好。
老师快步走到教室门口,老师向我们点点头,中队长说:“起立!”我们说:“老师好!”老师说:“你们好!”“请坐!”我们就开始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