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4
上课?给谁上课?上什么课?
你肯定想不到,今天的老师是我!学生是谁?是我出生还不到一百天的弟弟笨笨。最近,他总是不停地咿咿呀呀“说话”,所以,我打算给他上几节“说话课”。好,现在开始上课吧!
先学“哥”吧!我用手指指我自己,再点点他的下巴,让他跟我说“哥——”他竟然一本正经地说“gé——”真不知道他是在打嗝还是在叫哥!过了一会儿,他连续叫了好几声“gé——”我想,他总不至于打这么多嗝吧?恩,笨笨可真不笨,哥哥奖你一个大拇指!
接下来,我们继续学“妈”、“婆”(外婆)、“公”(外公)和“姨”(阿姨),可是,他居然看着我一个劲地笑,别笑,别笑,给我严肃点!他果然不笑了,可没过多久,他又哭了起来,怎么回事,学习可不能这么没耐心哦!只听见妈妈一声惊叫,哎呀,原来是弟弟解出小便了!哎,上课只好暂停。
哎呀,跟你们说得忘记时间了,我要继续给我的弟弟上课去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