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 鱼洞二小三(1)班 刘雁豪 国庆节的晚上,我们全家吃完晚饭,便散步到鱼洞的中心城。
这是我们晚上第一次逛鱼洞。一路上,到处都是金光闪烁的彩灯,华灯高照,一派节日的景象。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商店里到处都是人,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有衣服、鞋、食品、还有各种各样的电器和玩具。这反映了我们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
走到新世纪门口,这里是鱼洞最中心的地方,人山人海,到处洋溢着人们的欢声和笑声。很多小孩拿着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气球,笑着、跑着,多快活呀!
国庆节是我们祖国的生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学习,长大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逛街2
清明节这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天佑城逛街买东西。我们主要是想买合适的,时髦的鞋子、衣服和日常生活日用品。
逛街
我们先帮妈妈找“森达”的鞋子,可是找了几圈,还是没有找到“森达”的鞋店,不知道是不是鞋店搬家了,有点遗憾。
然后我们去一个店看到有合适我们的衣服就在那儿选。我看中了一条银光闪闪的短裙,看了一下,又试了一下,感觉很不错,我决定买下来。爸爸则看中了两件白色的T恤和1条灰色的短裤。妈妈看中了一条深红的特价短裙,试了一下,觉得挺好。一看价格,感觉挺便宜,一看质量,感觉挺耐穿,妈妈决定买了2条。我们大家在这个店收获了很多色彩丰富的衣服!
后来,我们又到二楼的一个女装店,妈妈又买了2条好看的连衣裙。一条是花纱连衣裙,一条背带浅绿色连衣裙,妈妈穿着都很合适,很漂亮。
接着,我们去了乐购超市买日用品。我们买了火锅料、香油、黑胡椒、耗油、香葱、黄豆酱等,还买了点心、鹌鹑蛋、冰淇淋、菠萝蜜、鱿鱼丝。
最后,我去收银台结账,我们付了好几百元哦!付完账,我们提着大包小包高兴地回家了。
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清明节!
逛街3
星期日下午,阳光明媚,是个逛街的好日子。“大宝,你和我去逛街好不好?”爱臭美的妈妈问我,作为吃货的我想到陪逛也许可以吃到美食,就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骑着电瓶车来到了商业街,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刚从车上下来还没站稳,妈妈就急忙拉着我一头钻进了一家服装店。她兴奋地看起了花花绿绿的衣服,不停地试穿,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妈妈总算选好了一件裙子!“阿弥陀佛,总算可以吃美食了”,我心想。谁知她没完没了,又拉着我奔向其他的服装店。就这样,她东走走,西逛逛,左看看,右瞧瞧,都忘了时间了。天渐渐地黑了,我的脚走得生疼,肚子更是饿得咕咕敲起了小鼓,“妈妈,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发出抗议。妈妈为了安慰我,才终于拉我进了花甲店。
唉,我下次再也不陪妈妈逛街了。
逛街4
“妈妈,快看,有一家叫木槿的生活馆,说不定有我想要的东西呢!”
我们来到了一家叫木槿的韩式生活馆;其实我本来是想买一个水杯的(我特别羡慕别人那种有杯盖的水杯)。可是,那里的没有我喜欢的,于是我就帮妈妈开始挑钱包。
我先给妈妈挑了一款有十只小熊的、粉红的小包包;可是妈妈说,这个没法装零钱。于是,我们最后挑了一款五只猫的,这款里面既可以装卡,又可以装零钱和纸币还是粉嘟嘟的,真可爱!
我自己也挑了一款。我钱不多,所以我挑了一款小小类的,我看来看去,挑中了一款花钥三折小钱包。这款既可以装卡,又可以装零钱和纸币,还可以挂装饰,上面又有粉红的钥匙装饰,美!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家专门买手机套和手机膜的。妈妈的手机套两三年没换了,我准备给她换一个最潮流、最酷的手机套。
“妈妈,过来看看这个手机套吧,你该换换了!”我叫妈妈。“好的,我马上过来,你帮我挑一款吧,你觉得哪款好看、潮流?”
我挑了我们余老师的同款,反面是个小熊,脑袋中间有个环,可以用手指穿过去,这样拿着方便。还有金光闪闪的亮粉,非常亮丽。还有粉红的小装饰、金色的钢琴……Good!
偶尔陪妈妈逛街也挺是有趣的!
逛街5
今天我早上妈妈把我送去学英语辅导班,今天下午我学完了英语。
我来到我妈妈的店里,吃完了饭,妈妈说:“我们在这里也没事,我们出去逛街的吧?”“好啊!好啊!”我高兴地说。妈妈收拾完东西以后就带着我去了金帝购物广场。
我们到了那,看见了各式各样的东西,我的妈妈把我拉到了三楼上。转来转去的,我都不知道我妈妈要干什么。我和妈妈一直从下午一点半逛到四点多。
在这次我和妈妈逛街我看出来我的妈妈是一个逛街能手!逛了这么久,我都累了我妈妈就不累。但妈妈她很贤惠,很善良。我爱妈妈!
逛街6
星期六的下午,妈妈对我说:天气越来越凉了,今晚去给你买一件羽绒服吧,下雪穿着可暖和了。我高兴的答应了。接着,爸爸开车带着我。妈妈和几个邻居去城里玩。
我很快就买到了满意的衣服,还陪妈妈买了一双皮鞋。买鞋时我上错了电梯,爸爸训了我一顿,要我注意安全。
逛了半天,肚子咕咕叫了。我们找了一家面馆,美美得吃了一顿,我还吃了热狗。烤羊肉串。鸡腿。
玩累了,结果回来时,我在车上已经睡着了。
逛街7
今天太阳高照,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
街道两旁,既干净又整洁的橱窗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商品。有的是服装,有的是珠宝,还有的是化妆品······
一进百纳商场,冰凉的冷气扑面而来。各种各样的鞋子各有特色,我看的眼花缭乱。
我们又去买短裤,终于,我在一家童装店里找到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短裤。它那粉红色的布上有着三朵洁白的花。花心是一颗夺目的钻石。买完裤子,我们又去买头饰。各种各样的头饰我都不喜欢,要不就是颜色不好看,要不就是不适合我戴,还有呢?太小了······最后,妈妈帮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头饰。我们还买了防晒衣,体恤衫······
回家的路上,风儿吹着我们,这一天,我们的心情更加快乐。
逛街8
今天,妈妈带我去逛街,我和妈妈来到一家小店门口,被里面的书吸引住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到里面看一会书吗?”妈妈说:“可以,妈妈还有一些东西要买,你在这看书等妈妈回来咱们就可以回家,好吗?”我说:“好。”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快八点的时候妈妈来叫我回家,我整理好书就和妈妈回家了,今晚过得真快乐。
逛街9
今天,我和妈妈去南三条逛街,那里人山人海,卖东西的小摊也数不清,紧接着,我们到了里面的文具商场,那里面有很多的东西,比如说:水彩笔、荧光笔、密码本、油画棒等等好多好多,在那里,我们买了透明的书皮儿,漂亮的密码本,还有办公用品。这个密码本是一个可爱的小兔子,我非常的喜欢他。然后,我们又逛了逛就回家了。
这一天我的收获真不少呀。
逛街10
今天,我写完作业,妈妈带我到回民街夜市吃晚饭,妈妈先给我买了牛肉灌汤包,是贾三牌的,它是回民街最有名的灌汤包,是牛肉馅儿的,这可是我的最爱呀!我吃一笼,妈妈吃一笼,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之后,妈妈带我到夜市逛一逛,增长我的见识,说不定还能碰见妈妈认为最好吃的馄饨呢!
走呀走呀!我边走边看,还是没看见,问了卖炒毛栗子的大妈,大妈说:再往前走一点就到了!我和妈妈边走边看,终于看见了妈妈认为最好吃的麻乃馄饨馆!吃上了馄饨,我觉得馄饨的味道一般,吃完之后,妈妈还要带我去夜市。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卖橡皮的摊子,我一眼就选中了一个大坦克橡皮,我很想要,妈妈一开始不给我买,后来,我再三请求,妈妈终于答应了。
我们出去的时候,看见正在打南糖打南糖就像拉面一样,先把糖拉好,再打南糖,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史上最小的口琴!
夜市上非常热闹,卖毛栗子的卖毛栗子,打南糖的打南糖,卖口琴的卖口琴,榨石榴汁的榨石榴汁,集市上非常热闹!
这一逛回民街夜市可增长了我一点知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