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10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爸爸开车载着我们到外婆家,和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一起欢度中秋节。
在烤肉之前,我们先到大运动场试设小舅舅特地从澳洲买回来送我的回力镖,一开始我们还不会射,回力镖根本飞不回来,掉到地上时还会像一只跳跃的袋鼠在地上弹跳;后来我们抓到了诀窍,可以让回力镖飞回来,每当飞回来时,大家都怕被砸到,于是抱头鼠窜、尖叫声连连,真刺激啊!
运动完后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回到家时发下阿嬷和阿姨们准备了丰盛的食材,有牛排、羊小排、明虾、香鱼等,真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大快朵颐!这时,大家都七手八脚的帮忙生火、翻肉,我也帮忙妈妈把性包辜放入锡箔盒中,大家虽然手忙脚乱的,但也还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烤完肉大伙儿的肚子都鼓鼓的,就一起到桥上散步,听说这天的月亮是九年以来最靠近地球的一天,我拿着望远镜观察月亮,发现上面有许多纹路,这些纹路看起来就像一只狐狸的头,还有着锐利的眼睛,这种天文景象真是特殊,连表哥、表弟也抢着跟我借望远镜想一窥究竟呢!看到奇特的天文景观,又能和亲人们聚在一起,让我度过了一个热闹又欢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