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7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爬完山,唱完歌后就赏月去了。
我们几个家庭驾车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那里环境优美,还特别安静。我们摆好桌椅,放上月饼、水果、零食,就一边吃一边赏起月来。我们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大湖,银色的月光洒在水面上就像一个月亮湖。我们吃了点月饼,爸爸们在喝茶,妈妈们在聊天,而我们小朋友就在做游戏,有的在赏月,有的在背古诗,还有的在玩精灵的月亮游戏,大家在月亮下玩得可开心啦。月亮似乎也在笑,因为中秋节大家都在欣赏它,它圆圆的,很美丽,它为我们照亮,想让我们玩得更开心。
我们喜欢月亮,月亮也喜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