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4
八月十五又来到了!我和老师又要告别三天了,在班里为了庆祝中秋节,有的人在演讲、有的人在唱歌、还有的人在讲关于中秋节的故事。多么热闹和快乐呀!
可是不久之后,放学铃响起,唉——又该放学了,真的好想再换了一会儿呀!回到了家,我坐了下来,美美地吃了一个妈妈为我准备的月饼,就睡着了。
第二天,有一个惊喜在等着我,没想到我的舅妈和舅舅一家人来我家做客了。这还是早上的事,到了下午,更惊喜了,爸爸竟然带我们去诗经里品中秋诗词歌赋,观赏楼台亭阁、烟雾缭绕的美景。玩儿尽兴了以后,我们全家人有来到了昆明池寻找美味的农家乐,我们品尝了各地特色美食,让我们流连忘返!
在昆明池倒映着明亮的中秋圆月,我们跨上牛郎织女的鹊桥,不远处还有五彩的霓虹灯不停闪烁着,这里的夜景真是美不胜收呀!
我们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