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妈妈很爱我,总是逗我笑,在我难过的时候也一直陪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成绩很糟糕,刚拿到试卷的时候,看见了上面的分数,很难受,就非常不想把试卷拿给妈妈看。由于这个想法,我一整天都恍恍惚惚的,上课的时候老师讲了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
傍晚回到家里,便马上拿出练习,把错的题目马虎的订正了一下,就塞进了书包。晚上妈妈回来,纸保不住火,它还是被发现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流泪了,我明白,妈妈是伤心,下一秒,妈妈的骂声响了起来,随着骂和打的声音,我看见妈妈哭了,因为我知道,这是很铁不成钢的母爱,所以说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妈妈,她为了我哭了。
我不敢反抗,我只能在心里说:“妈妈,对不起,我一会一定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