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爱,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从小到大,我就在浓浓的母爱中快乐地成长着。
记得几个月前的一天早上,一股钻心的疼痛向我袭来。我忍着疼痛上完第一节课,就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很快就来了,我们来到医院,医生说我得了肠炎,需要挂一枚吊针。我最怕做皮试、挂吊针了,妈妈耐心地说:“挂了针,肚子就不会疼了。学习上的事,别担心,妈妈会给你补课的。”在挂针时,妈妈扶着我来到一张床边,让我躺下,帮我揉肚子,想减轻我的疼痛,还关心地问:“还疼吗?”“不痛,不痛。”我说。我想,妈妈心里一定也很难受。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感到一阵温暖。
“我饿,我要吃东西!”妈妈听见了,急忙买了饼干喂我吃,还倒开水给我喝。这时,我不仅品尝到了饼干的味道,更享受着妈妈深沉的爱。那美好的感觉让我回味无穷,让我倍感温暖。
挂完吊针,妈妈带我来到她的办公室,给我暖暖的热水袋烘手和肚子,让我躺在沙发上休息。第二天上午,妈妈亲自给我补课,让我完成了落下的作业。看着我又恢复了生龙活虎的样子,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不但无私地关心我,还耐心地教育我。一有空,妈妈就会和爸爸一起带我去大自然中玩耍,教我爱上了阅读,爱上了画画,爱上了游泳,爱上了生活。这温暖的爱将陪伴我读过快乐的童年,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