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在成长的记忆河中,有的事我已经把抹去了,但有一件事我始终没有抹掉。
那天,天上下着倾盆大雨,我在家里画画,感到一阵头晕。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忙给我量体温,39度5,果然发烧了。妈妈忙背上我,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出家门。哎,老天好像故意跟我们作对似的,“哗哗哗”大雨伴随着电闪雷鸣下来起来,妈妈急忙脱下外衣给我披上。我看到妈妈劳累的样子,心疼地说:“好妈妈,您太累了看,让我自己走吧。”“哪那行?你还在生病呢!”她喘着粗气,一边跑一边说。迷糊中,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很是着急。见我醒了,忙给我换睡衣、梳头。这是医生拿着针头来了,我紧张的说:“妈妈,我怕……”“别怕,孩子。”妈妈安慰道。吊了水,妈妈又是给我用湿毛巾敷头,又是给我喂药。过来一会儿,妈妈又问我:“饿了吗?”我点点头,她又给我去买饭。
我的病终于好了,妈妈才松了口气。看我玩得这么开心,妈妈甜甜的笑了。
母爱是多么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