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妈妈非常爱着我,我也爱着妈妈。妈妈有时候会发脾气,不用怕,妈妈是在提醒我。
当然,妈妈也会在我的身边保护我,有时候,我睡觉的时候,妈妈给我赶蚊子;有时候我饿的时候,妈妈煮饭给我吃;有时候我伤心的时候,妈妈会安慰我;有时候我得到五角星的时候,妈妈会表扬我。希望我和妈妈能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有一个很冷很冷的冬天,我的手冻得红彤彤的。妈妈给我暖和的手套,妈妈却冷的发抖。啊!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手套。
有一回放学回家,肚子好饿好饿。妈妈早已经做好了美味可口的饭菜,妈妈却饿的肚子咕咕叫了。啊!妈妈的爱是美味可口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