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想到妈妈对我那份浓浓的爱。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犹如高山一般雄伟,犹如大海一般宽广,犹如风雨交加时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有一天,一名2岁的女童在十楼的窗户边玩。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就在这一瞬间发生了。那名2岁女童一不小心从10楼坠落。从此经过的吴菊萍奋不顾身地伸起了胳膊接住了那位女童,如同一位巨人挽救了一位天使。女童毫发无损、安然无恙,但是吴菊萍却受了重伤!她们虽然素不相识,但吴菊萍的举动犹如亲生妈妈般伟大,因此被称为“最美妈妈”!
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是温柔的,犹如冬日里的阳光照耀着我的心房,妈妈的爱犹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的心田,使我沁人心脾。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们做游戏,突然,一个大班的哥哥从我身边风一般地跑过去。他手里拿的玩具如凶器般一下子碰到我的眉毛,霎那间,血就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疼痛不堪。我捂着眉毛艰难地走进了教室。老师立即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接到电话后,放下手里的工作,飞速地赶到学校,抱着我马不停蹄地跑到医院,在医生给我包扎的时候,妈妈在一边坐立不安着急地问:“医生,我家宝宝怎么样,用不用打破伤风针?”医生说:“没事,这一点小伤,不用打破伤风针。”这时,妈妈紧锁的眉头慢慢地展开了!
妈妈的爱是严厉的,在我犯错误时,犹如一艘小船,带我驶向远方,犹如我迷路时为我指引路的方向标。记得在一次暑假,妈妈去上班了,我独自一人在家里,我心里想:反正妈妈去上班了,我看一会儿电视她又不知道,没什么关系!那一天,我看了一天的电视,因为看得太痴迷了,所以晚上妈妈下班了我都没注意到。晚上,妈妈悄悄地进了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却说:“别动我,真烦人!”后来,我才注意到是妈妈拍得我!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但正是妈妈的教导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您的爱会伴随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