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气炎热的下午,我正在看电视,感到十分口渴,于是就让妈妈给我切柠檬制作柠檬水。
可就在妈妈正在切柠檬的时候,一不小心竟然把手指给切流血了,妈妈惊恐地说:“艺帆,快给我拿一个创可贴,我的手被刀割流血了。”
听到妈妈的喊声我赶紧跳下沙发,翻箱倒柜地找了一个创可贴,快步跑到厨房把创可贴递给妈妈这时,我看见妈妈用纸轻轻手上的血,然后把创可贴贴到手上。看到眼前的一切,我心里难受极了,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如果不是我让妈妈切柠檬,妈妈的手不会受伤
原来我一直没有发现,妈妈的爱藏在一点一滴的生活中,时刻都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