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 南平师范附小三年级(2)班 傅嘉倩 我有许多布娃娃,布娃娃们都很可爱,我最喜欢其中三个布娃娃,阿布、喵喵、还有一个叫豚豚。
阿布是只小布鸟,它的头真大。比身子大几倍呢!它有一双翅膀在手的后面,它的翅膀跟手一样大。
真漂亮!
喵喵是只小猫,它也跟阿布一样头大身子小,喵喵每天抱着一只小鱼,好像要吃小鱼,可是,每天都没吃小鱼,它还穿着美丽的衣服呢!
真可爱!
豚豚是只海豚,它很有意思,就是背上黄黄的,肚子上白白的,嘴巴尖尖的。
真有趣!
我每天放学回家,不是抱抱喵喵,就是亲亲阿布,还陪陪豚豚。它们每天陪我玩、陪我看书、陪我做作业。
阿布、喵喵、豚豚都特别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