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布娃娃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她可是我的好朋噢!
她非常漂亮了!你瞧,那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多么像两颗黑宝石啊!圆圆的脸蛋,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金色的卷发……身上还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裙子,头顶一个金灿灿的王冠,看起来真像一个美丽的公主!
我们俩可要好了。每天我们一起玩耍,一起看电视,一起睡觉……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没事的时候我总喜欢把她放在摇篮里哄她睡觉。
后来我上学了,我和布娃娃玩的时间就少了。每天一放学回家,我总要抱抱她,亲亲她,告诉她学校里有趣的事。当我考了一百分,布娃娃的大眼睛就会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可不要骄傲哟!”万一我没有考好,她的大眼睛就会深情地盯着我,好像安慰我:“小主人不要灰心,加油!你一定行!”
布娃娃,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布娃娃!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