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布娃娃3
我有很多很多的地玩具,都快堆成小山了。其中我最喜欢有一对蓝色眼睛的娃娃。她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不过,她的嘴巴一直是一个小小的圆形,因为我把她买来的时候,有一个奶瓶,可惜我把奶瓶弄丢了,我很伤心,因为她没法吃奶了。
她身穿一件浅绿色的外衣,一双白净的手和一双白嫩的脚,(.)非常可爱,我给她用没用的布做了一件衣服,可以一件衣服脏了再换另一件衣服,晚上,每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让她和我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有时候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抱着她,好像她会安慰我一样,只有这样,我的心情才会变得好起来。
每当我无聊时,我都要帮她梳梳头发,给她换一件衣服。有时,我会把婴儿坐的车子推过来,让她坐,这样特别好玩,就像真娃娃一样,我真是太喜欢她了,我就差点把她当成我的亲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