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布娃娃2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它伴随我六七年了,可是,我依旧喜爱着它。
可爱的布娃娃
这个布娃娃的名字叫安娜,它是我三岁生日时大姨送我的礼物。安娜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红发卡的前面还有一些齐刘海。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和一个像月牙的嘴巴,看上去可爱极了!它穿着一件黄色的中袖和一条紫色的裙子,外面还有一个蓝色的马甲,还有一双夏天的红凉鞋。
有一天,天气晴朗,窗外的太阳发出温暖的光,鸟儿们也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我在我屋里穿好睡衣,抱起安娜,就跑去客厅吃早餐。我一手抱着安娜,一手用勺子吃着香喷喷的早饭。快喝完了,我端起碗,一边看着安娜,一边喝,一下子洒在了安娜的衣服上,本来黄色的衣服被我弄成了黑色的,看上去脏脏的。我仿佛看到了它嘟着嘴,说:“小主人怎么这么不小心呀!”我顿时傻了眼。妈妈看着我:“等会吃完饭,给它洗洗衣服吧!”我急忙吃完饭,把衣服带到卫生间洗了洗。洗干净了,我把它拿到阳台去晒,然后给安娜换上干净的衣服,扎了一个新的发型,呀,又是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这就是我可爱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