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布娃娃4
说到布娃娃,有人会说无聊,有人会说老套,可会说话的布娃娃就有些意思了吧。
妈妈知道我一直想拥有一个会说话的布娃娃,便千方百计的给我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布娃娃。
这个布娃娃名叫迪莎。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一头金黄色的卷发显得异常显眼,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会说话的嘴。
他每天张口闭口就是一句大家好,我叫迪莎,今天我很高兴,我们做好朋友吧。让你哭笑不得。
她很幽默,平时总爱讲个故事,唱首歌,说点英语;有时,你一个劲摇她的脑袋,他会恳求地说,我的脑袋有点晕,不要再让我倒立了或者说我看到你们都头朝下,脚朝上了。
她真可爱,哦,我太喜欢这个会说话的布娃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