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油田 油田第三小学301 刘欣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在楼下放花炮。
我先点了一个“飞环争艳。”只听见“哧的一声。”地上出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圆盘,在地上直打转,把四周映的通亮。忽然,圆盘腾空而起,从我的头顶的上空惊过。“啊”。好美丽呀!我情不自禁地拍手叫起来。接着,我又拿出一支“彩色照明弹”,颜色非常多,有绿色的,蓝色的,红色的,黄色的,多好看啊!真是艳丽多彩!这下,该放“魔术弹”了。妈妈说:“这支花炮价钱最高”,我称它为“花炮”。引线点着后,只听“嗵”的一声,一个火球窜上高空,“红的”、我叫了起来。还没等红的消失,又出来了一个黄的,接着又是蓝的、绿的……一颗接一颗,划过夜空,异常美丽。
这一时刻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