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花炮7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了。
当天慢慢黑下的时候,我和大爷哥哥去楼上放烟花,我们先放的《照明弹》,轰!放出去了,哇!太高了!它像一颗颗流星,从空中划过,一次又一次的照亮了天空。我们第二个是放的《娃娃乐》,哇,非常漂亮!有的是红的、有的是绿的……红的和绿的合起来就更漂亮了,就像是在天空中开放的鲜花,红的是花、绿的是叶;第三个是放的《金猪宝宝和荷花仙子》这两个都是陀螺,金猪宝宝转着转着就蹦起来,真像一个在跳舞的猪宝宝;荷花仙子转着转着就会移动位置,就像一朵真正的荷花,在水面上飘来飘去;金猪宝宝发出来的光是白色的,荷花仙子发出来的光是蓝色和绿色。第四个我们放的是《雷花炮》,“轰”,发了出去,天上有了红和绿,第二次也发了出去,这次有了白色。我们整整放了20多个,一朵朵的就像在天空中撑起的一把把漂亮的大伞;第五个是放的《鞭炮》,啪啦啪啦!响了起来,我和哥哥觉得太响了,就不放鞭炮了。玩了一会,我和哥哥也累了,就回家休息了。
今天,我和哥哥玩得非常高兴!看着一朵朵烟花在空中绽放,感觉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