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0
春天来了,老师带着我们去校园寻找春天。
教学楼前面有一棵垂丝海棠,远看树上有几朵红色的小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停在树枝上。垂丝海棠有的花还是花骨朵儿像“红豆”;有的半开半合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们玩捉迷藏。近看嫩绿的叶子“绿豆”大小,好像是悄悄地爬出来。垂丝海棠就如一群可爱的小姑娘,在举行一场比美大赛。
一年级花坛旁边有一排冬青。冬青叶子有墨绿,有淡绿,有硬硬的,有软软的……春风给冬青穿上了一件花衣服。
草坪的中央有一棵紫玉兰,远远望去玉兰花就像“倒满红酒的杯子”,馋得我直流口水。
校园的春天真是万紫千红,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