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5
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燕子,听人们说燕子是报春使者,那燕子来了,不就代表着春天来了,它告诉人世间所有的生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些花草树木都从睡梦中醒来了。你看!花儿、草儿都醒来了,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校园里的迎春花是最早开放的,它们金灿灿一片。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全部绽开,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嫩黄色的花瓣更加美丽!只要腑下身子,一阵芬芳扑鼻而来的香味迎面吹来,就连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来了!每当一阵阵微风吹来时,花儿轻轻摇曳,仿佛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像是在给我打招呼似的。黄色的花朵在碧绿的叶子衬托下,更加生机勃勃人见人爱!花园里的小草三五成群地探出了脑袋,一起在跳着“春之舞”来欢迎我们的到来!你看!阳光下的操场看起来很平坦,让人觉得很洁净。同学们在和煦的阳光下,在温暖的春风中来到操场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篮球、有的赛跑、有的捉迷藏……操场上顿时一片片欢声笑语,使操场上一片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你看!,随着天气的变化,同学们穿的衣服也逐渐变少了,衣服不像冬天穿的那样厚,看起来难么笨拙,而且显得非常活力。他们精神抖擞的朗读声,布满校园每一个角落。啊!我爱这鸟语花香的春天,也爱这缤纷五彩的校园,更爱这个美丽的大自然给予人世间这样美好的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