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6
别人喜欢秋天的校园,可我却于别人不同,我喜欢春天的校园,在我心目中,我认为春天才是校园最美丽的时候。
门口,三都小学四个大字在明媚的春光下闪闪发光。走进校园,抬头望,时常可以看见几只风筝高高飘在天空中。沿着水泥路走,就是前大楼,前大楼前面有一个大花坛,那儿的映山红争奇斗艳,中间还有两棵桂花树,正在使劲地把自己嫩绿的新芽展示出来。
再往右走,就来到了篮球场,篮球场边上的几棵不知名的大树发出了绿芽,树上,小鸟从别处飞来,为我们的校园添加一份生机。
从篮球场边上的阶梯上来,就到了大操场上了,操场上那些小草随风起舞,旁边的大树上的小鸟为它伴奏。每当下午太阳火辣辣的时候,下雨的时候,大树就是保护伞,为小草和花儿遮风挡雨,早上,你能看见在小草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
操场后面的就是中大楼了,旁边就是食堂,要是你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的话,一定会香的口水流到三千尺,食堂两边就是杨柳,风儿吹来,它一边梳着自己绿色的长辫子,一边摆动着自己细细的身躯。
再往里走就是后大楼了,后大楼前边的大花坛上,花儿绽放出笑脸,松树像士兵一年四季保卫着我们的校园,在花丛中,还可以看见勤劳的蝴蝶和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蜜呢!旁边的草坪上,蚯蚓正在松土,有时还可以看见蜗牛正在悠闲地散步。
我爱我那充满生机的春天的校园,希望明天的校园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