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8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花坛中的玉兰花开了,玉兰花真香啊,香得引来了几只小蜜蜂和小蝴蝶;玉兰花的颜色真多啊,又红似火的、粉如霞的、黄赛金的、白如雪的、、、、、、各种各样;玉兰花的姿态真奇特啊,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有的绽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像是跟其他花儿比美呢!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迟迟不肯露脸。
冬去春来,同学们脱掉棉袄,换上新衣,在校园里愉快的玩耍。一下课,同学们就奔出教室,向操场跑去,有的在玩“藏猫猫”,有的在玩“逆战”,还有的在玩“阿波猪”,孩子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操场,同学们你追我赶,不亦乐乎,他们的笑声使春天更加美丽,更加欢快。
我爱春天,但是,我更爱我那迷人的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