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2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带着温暖的春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天在哪里呢?让我们来寻一寻春天的足迹吧!
校园的春天
阳春三月,老师带我们来到操场上,可爱的小草撑着双手,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在春姑娘的抚摸下挺直了腰板,好像在说:“春天来啦!”站在高大的皂角树下,向上望去,树木还是光秃秃的,枝条上一点点的新绿是什么?哦,原来是小小的嫩叶呀!地上有许多皂角树落下的果子,一颗颗圆圆的,真像一个个小金桔,美丽极了!拿在手里把它弄开,里面还有一个又黑又圆像个小黑球一样的的果实呢,真是好玩。
我们又来到了灵鹿小农场,哇,在这里春姑娘用五彩的画笔画出了一幅美丽的画卷。金黄的油菜花一片片,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让我不禁想起了“儿童急走追蝶,飞入菜花无处寻”这首诗,绿油油的大白菜像一个个穿着绿衣服的胖娃娃,可爱极了……
春姑娘好似拿出了魔术棒,变出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把生机勃勃的校园装扮得五彩斑斓,让我们看到一个万紫千红的、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