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3
春天的校园,处处流动着春天的气息。
看着路旁的草芽又供出了一抹嫩绿,我是满心欢喜。路旁还有几棵早发的花树,几树繁花,装点着红日学校的春天。
树上的迎春花儿,含苞欲放,春姑娘一吻它们,全都绽放了,露出了一张张笑脸;沙滩边的白玉兰白如雪,花儿朵朵为校园增添了一丝丝光亮。
株株嫩草已为你铺满了走向美丽王国的绿地毯。棕树早迫不及待地脱下那冬天的旧棉袄,换上了翠绿的新装。花坛里边的参天大树下,有许多的小叶雨桢在大树的怀抱下直吐芬芳了
大地醒了,沙滩边的植物里,只见蜗牛小心翼翼地从房子里爬出来,深深地打个哈欠,眼睛眯眨眯眨就去找食物;勤劳的小蜜蜂不知是不是太勤劳,还跑到教室中来采蜜了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我知道我们曾伤害过你,可是你又知不知晓,我们也知道你是美的王国里的孩子,自由玩耍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