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这场运动会比赛的项目真多,有长跑、垒球、跳高、接力等。
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操场东边的跑道上举行着60米短跑,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的向前跑去,他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同学们举起双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在篮球场上进行着垒球比赛。那些运动员长的高高、胖胖的,手臂力量特强,随着运动员的奋臂,实心球滑过操场上空,落在10米以外。同学们发出一声声惊叹:“扔的真远真棒啊!”
紧靠足球场上的是一个沙坑,那是比赛跳高的场地,运动员们犹如矫健的飞燕,随着横杆的增高,他们向着高处拼搏……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继续进行着。司令台上不断的播出获奖运动员的名单,同学们为他们鼓掌,喝彩。
这次的运动会开得很成功,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