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4月7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我们穿着校服,拿着小板凳来到操场上。运动会开始了,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了起来。我们既兴奋又激动,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首先进场的是护旗手哥哥、姐姐,他们手牵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后面跟着一个个方队,有的手拿花环、有的手拿风车,有的手拿小手帕……终于轮到我们了。“团结拼搏,挑战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伴随着响亮的口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我忍不住地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星期六的时候,捷报传来,老师发信息在家校群里:我们班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特别表扬了那些运动健将。我打心里为他们高兴,为他们祝贺!也特别羡慕他们。以后我也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跟同学们一起参加比赛。
这次运动会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