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田径运动会。很遗憾的是:我一个项目都没有!但是我依然很快乐。因为陈瑾帆和罗一翔跑步得了第一,为我们班争光了。夏天骏刚开始跑了第一,可是他没跑到终点就停下来了,最后得了第二名。苏家仪跑步一会儿跑在前,一会儿跑在后。我为苏家仪捏了一把汗,同学们也都着急了。周钰桐为了让苏家仪跑快点,喊着:“苏家仪,你就想前面有一堆金子。”赵文博是个急性子,他大声喊道:“苏家仪,你就想后面有只大老虎。”黄乾晋觉得挺好玩,也接了一句:“你就想,后面有个怪物。”苏家仪好像听见了似的,加快了脚步。瞧,聪明的她开始想办法了!她看见旁边的同学快超过她了,只见苏家仪用手臂一扒拉,那个同学就前进不了了,这样就又轻松又快了。
师天晰跑步时,跑在她后面的是202班我的一个朋友。其他几次我都大声喊加油了,可是这次我没喊,因为我不知道是给同学加油,还是给朋友加油。我犹豫了。
总之,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都非常棒,我为他们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感到开心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