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在我们的期待下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序幕!我虽然不是运动员,不过也十分兴奋。
今天我一到教室,便听见同学们在说“我今天可是要跑400的”“我今天一定要跑第一名”之类的话。终于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下来到了操场上。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个可以看得到比赛全程的地方坐了下来。比赛时,运动员们个个都跃跃越试地在旁边舒展身体活动筋骨,这可真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啊!
“请冯成能到检录室报到”过了一会儿,枪声响了,我们看到冯成能像一只猛虎似的扑向终点,在他飞快的冲刺下,轻而易举地取得了第一名。他的好成绩为我们班开了个好头,大家更加激动了。就在这个时候,跳远场地上也正在比赛着,队员们个个沉着冷静拉拉队员们喊得一声比一声响,老师们好像好像个个都紧张的样子,看来这场比赛大家都好投入啊!整个运动场上都沸腾起来了,大家大声地喊着叫着……
不知不觉中,运动会即将结束了,可我是多么希望明天还能再次举行,因为运动会带给了我们的是无限的欢乐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