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这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是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可热闹了!
这是运动会的第一天,首先是接力赛,我们的第一棒是朱美慧,那跑的叫一个快呀!啦啦队队员们大声喊加油。接力赛队员们拼尽全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50米男子组周勇得了第一名,却没能进决赛。400你长跑周慧芳朱美慧沈沓柠都取得了好成绩。最精彩的是第二天。朱美慧进来100米决赛,她面对对手不惧怕,在弯道成功反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800你最精彩了,首先是男子沈沓柠开始拼尽了全力,就会要到终点时后面的人反超了他,虽然不是最后但也取得了良好的名次。你只周慧芳800米可是强项,一开始就跑在第二名,跑一圈拉近一点距离,第五圈时全力冲刺取得了我们最好的成绩第一名。下午是我参加的跳长绳,老师说:"只要你们进了前三就到我家吃饭。比赛前胡老师抱着宝宝来了还说:"我来看比赛一定要努力加油哟!"我们一下充满了斗志。老师说:"同学们打起12分精神集中注意力。"比赛正式开始我的心一直"扑通"跳个不停一下接着一下。比赛很快结束了。最终成绩是560是太棒了!我们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总分第四名。
老师说得对名次不重要努力了尽力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