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本领6
我的拿手本领是吹牛皮。
自从妈妈对我要求变高了,我就开始吹牛了,并且妈妈会相信我说的是真的。
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那天有考试,就会和妈妈说:“老妈,我这次肯定能考一百分”。妈妈都会很开心地跟我说:“太好了,期待你的满分卷子”。出成绩了,却只考了95分。但我不在乎,下一次继续吹。
吹牛皮成了我的一件乐事,但随着我不断地吹牛皮和吹破牛皮,渐渐地,渐渐地,发现妈妈不再相信我说的话了。
有一次我真的考了一百分,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对妈妈说:“老妈,这回我真的考了一百分,哈哈!”但是,妈妈却不屑一顾地说:“我才不信你能考一百,上次,上上次,还有上上上次你都说了同样的话,不是都没考一百吗?”然后,妈妈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房间。我很伤心,拿出了那张试卷,默默地递给妈妈。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乱吹牛皮了,因为会让我变得不诚实,失去妈妈对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