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校园10
今天,姚老师带我们来到风景如画的中心花园。
出了校门,穿过马路,我们来到中心花园的东边入口。我们跑到草坪,“哇!真美丽啊!”草坪绿油油的,但是,也有一些草已经干枯了,不过到了春天,它们又会旺盛地成长。接着,我们看到一棵高大挺拔又不知名的树。突然传来一阵花香,我立刻向远处走去,看见许多野花,原来,花香是从那里传来的啊!
我们又来到一条水泥小径,长长的,像一条绳子。我们沿着水泥小径穿过草坪,就看到花园的中间有一个美丽的人工湖。我们看到有两座桥,一座弯弯曲曲的,另一座是拱桥。在桥上,可以看见半个中心花园。水的影子像一只大眼睛正在观看着中心花园的美景呢!
湖很长,很深,水很绿,长长的湖呈现了中心花园的美。荷花池很多都已经干枯了,可是明年的夏天,荷花还会茂盛的生长!
秋天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