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校园5
秋天,我们的校园里五彩缤纷,树叶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来到梧桐树下抬头仰望,梧桐叶渐渐枯黄,一片片黄叶在秋风中慢慢飘落,时而又像一群飞燕悠然飞翔,好有意思。低下头一看,啊!刚扫过的地面又落了好多“小黄手”。
我们不知不觉走到了枫树前,渗红的枫叶又像孩子们的脸蛋,不仅红而可爱,又像一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子,他那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了大地。大操场的树叶渐渐枯黄,你走在路上可以听到沙沙沙的声音,如同一首交响曲。
校园的秋天如同一幅水墨画,我爱学校里的花草树木,更爱我的学园,她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勃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