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校园6
秋天到了,走进美丽的校园,一阵寒风吹来,我感到一阵凉意。
在学校门口的水泥道两旁,有两排高大挺拔的香橼树,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一个个大大小小,金黄的香橼挂满了枝头,仿佛是一个个圆圆的小皮球。它们有的两个挨在一起,像两个好朋友在说悄悄话呢!有的在绿叶中若隐若现,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有的急切的扒开茂密的枝叶朝外张望,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好像在说:“我长大了,快来摘我们吧!”
花坛里,远看,一棵棵火红的枫树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又像一朵朵红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近看,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小朋友拍红的小手,像小金鱼红色的尾巴,还像小鸭子红色的脚掌。看着眼前这情景,我不由的想起了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桂花树开花了,米黄色的桂花星星点点,镶嵌在绿叶丛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操场西边,有几棵梧桐树,梧桐树的叶子黄了,一阵秋风吹过,叶子纷纷飘落,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风中漫天飞舞。
秋天,就像一支彩笔,给我们的校园涂上了绚丽的色彩,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