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校园3
我的学校位于一片居民区里,闹中取静,每当深秋来临,校园就变得异常漂亮。
走进校园,两旁的植物会向你伸出那温暖的小黄手,迎接你们来到知识之海。
沿途走向小径,两边的高桔熟了,胖嘟嘟的果实散发出诱人的清香;笔挺的银杏树在太阳下金光闪闪,它的叶子像舞女的裙摆,在风中轻轻起舞;低矮的灌木从单调而专一,不管春夏秋冬都穿着不变的小绿衣裳。
来到操场,鸡爪槭向我们招手;枸骨向我们献上红珍珠;小草向我们炫耀刚刚染好的黄头发;枫树看我们许久不来,急的“头发”都掉光了;牵牛了整天拿着小喇叭,东吹西吹,不知吹落了多少;只有紫苏每天坚守着长江印……
在返回的小路上,一阵大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落,有的像鸡蛋,有的像衣服,有的像小手,有的像扇子……。同学们开心极了,有的忙着捡落叶,有的展开双臂洗起落叶澡,有的快速地在做记录,但我们终归还是回到了教室。而我,还沉浸在落叶雨中。
我喜欢深秋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