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6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很多好玩儿的地方,其中几好玩而又好看的地方就是月季公园。
五一正是月季花展,我们来到这里,走进大门我们首先看到的是月季花用栏杆围成的,爸爸说:“即使再高的栏杆也抵挡不了她的美丽。”我有看见了一些人跳了进去,在月季花里面拍照,我妈妈说:让我们也跳进去,拍一些照片,拍完照片,我们又看见前面有五棵高大的月季树,我问爸爸:“爸爸,月季花也会长成树吗?’’爸爸说:“我也不知道,我们以后在研究吧里面还有很多好看的月季。”走到里面,我们又看见了很多向上爬的月季,看到许多像牡丹一样的月季还有许多还有许多开白色的小花不知道是什么花,走出月季公园,我看到一个牌子上写着花的名字,原来那个开白色小花的是蔷薇花呀!
我喜欢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