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9
月季花不是名贵的花,也不是最稀奇的花。但对于我来说,它是最平凡,也是最美丽的花。
无论是在路旁的花坛里,还是在幽静的墙角下,或是院子的小花盆里,都能看见月季花的身影。有的小朋友把月季花的枝剪下来,埋进自己家的花盆里,月季花靠自己的坚强毅力活了下来。
月季花的颜色非常多,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黄色的……叶子是椭圆形的,颜色是绿色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就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有的绽开了一点儿,就像一位天真可爱的孩子;有的 已经全部绽放,就像一位骄傲的公主高高的挺立……
在雨中,雨点把月季花当成了一个舞台尽情的跳舞。晴天里,太阳公公把一缕缕阳光照在月季花上,就是在给月季花洗澡。在微风中,月季花随着风,在风中舞动着它自己那美丽的优雅的身躯。
我看着月季花,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其中的一朵,我穿着粉红色的长裙,在风中翩翩起舞,鸟儿飞来了,告诉我飞翔的快乐;蝴蝶飞来了,对我轻轻诉说着它的心事;蜜蜂飞来的,告诉我怎样采 蜜……一阵风吹过,我醒了过来。原来我不是月季花,我是在看月季花呢!我爱月季花,更爱它的平凡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