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9
一转眼,到了20xx年,我已经是一个发明家了,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的笔,现在大多数小学生都在用这种笔,这种笔只有我们公司才有。
这种笔有3个按钮。当这只笔被别人拿走了,你不必担心,不管别人怎样按,笔都不会听他的,是因为这种笔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就是指纹确认,别人的指纹和你的不一样,笔就不会听他的,这就是第一个按钮的功能。
如果你在学校遇到不会的题,你就可以按第二个按钮,笔的背面就会出现一个小屏幕,别看这个屏幕小,实际上,它的功能可不小!你只要对着屏幕说出你不会的题,小屏幕上就会出现现成的答案。当然,笔还会帮你分析一下题,并且把答案的意思也讲出来。
如果你家停电了,你就可以按第三个按钮,笔就会从上面冒出一个“小太阳”——一个小灯泡。你就可以在黑暗的房间里写作业了。
你喜欢我的发明吗?你也想发明些东西吗?那你就得好好儿学习吧!或许你将来也可以成为一个发明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