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10
我希望未来能发明一种结合笔,因为现在文具盒里得装铅笔、圆珠笔,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么,大家就来听我介绍一下吧!
这种笔和普通的笔外观看起来一样,但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着呢!它的上面有3个细小的开关,第一个开关可以调笔的颜色,如果你想它变成绿色,只要轻轻一按,笔就可以立刻变为绿色了。第二个开关是最重要的,要是没了它,这笔就不叫结合笔了。这个开关用来让这根笔变成圆珠笔、铅笔、彩笔。如果上美术课没有带彩笔,这根笔就要帮你的大忙了。先按下第二个开关,让这根笔变为彩笔。如果想换颜色,再按第一个开关,这支笔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
如果有人偷走了这种笔,你也不用担心。不管小偷怎么按开关,都没用,因为在你用时,你的指纹留在了上面,而小偷和你不一个指纹,所以启动不了。相反地,这支笔被小偷一直按,就会启动一种移系统,这系统会使这笔立刻回到主人手中。
这就是我希望未来发明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