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3
现在的笔有的太粗,把下一页也印上了,有的笔调磨水,写不出字,有时笔还被别人偷了,一点都不好
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笔,我发明的笔有许多特点。
比如你在野外迷路,只要你 带着我发明的笔,只要按一下‘地图’键,笔就会发出一束光线,光线会形成地图,蓝色的光线是你所在的位置红色的光线是走出的路,这样你就不用怕迷路回不了家了。
我发明的笔还可以 防盗。假如你中午回家吃午饭,把笔放在文具盒里,一个同学没回家,来偷你的笔,那个同学就可以去公安局了,因为我发明的笔可以自动报警,只要别人偷你的笔,笔就会自动报警 ,除非主人借给别人,它才不会报警。
这就是未来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