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5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到了2120年,人们的衣服、汽车、房子等都有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笔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但造型美观,而且功能齐全。
当你看到这支笔时你会深深的被她所吸引,因为上面有许多的按钮,而且按钮上有各种动物头像,非常有趣,再加上笔肚上还有美丽的图像也让你对它爱不释手。
当你拿起这支笔时,你会发现它的功能非常奇特,每个按钮都有不一样的功能。当你要画画时你就按下第一个按钮,如果你说红色,笔里就会画出红色的墨水,如果你说绿色,笔里就会画出绿色的墨水,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颜色了。
当你碰到不会写得字时,你就按下第二个按钮,它就会教你怎么写,更神奇的是当你写错别字时,它会发出声音提醒你,叫你及时改正,不然它就会“罢工”,直到你把字写正确为止。当你郁闷时你就按下第三个按钮,它就会和你说说话,讲一些你感兴趣的故事,让你好好开心开心。当没有人和你玩时你就按下第四个按钮,它就会陪你玩游戏。当你……
这么神奇的笔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特别喜欢吧,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学更多的知识,希望有一天我能发明这样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