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8
过了二十多年,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房子在树上,汽车在天上走,鱼在陆地上走。我发明了一种先进的笔。
它的头顶上有四个按扭,第一个按扭是你在写字的时候,如果写错了,它会给你检查出来并指出错误。第二个按扭是在你写的疲劳的时候,笔上有一个小小的按摩器,可以给你按摩。第三个按扭可以帮你完成自动装笔蕊。笔上的最后一个按扭可以变成水彩笔,五颜六色以,只要你对它说出你喜欢的颜色,它就会自动变成你要的颜色。
这种笔将来会在商店里出售,而且价格也非常便宜,希望我们都好好学习,将来发明出更多更好的有利于我们学习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