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2
我们的笔有许多缺点,比如我们削铅笔的时候,需要耗费许多时间;它通身圆滚滚的,一不小心便会从“悬崖”上掉下来,摔得粉身碎骨,或拦腰截断。画画课时,我的彩笔只有五支,让我不能画得尽兴。所以,我发明了一种笔——多功能防盗笔。
这枝笔是棱柱形的,彩虹的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每天变一种颜色,我就知道今天星期几了。它的笔头是尖的,我想要什么颜色就按一下一个按钮,它就可以变换颜色。这枝笔还可以“自动清除”,也是按下一个按键它就弹出一块橡皮,把错字改正。除此之外,如果我们握笔姿势不对,这枝笔就会发出“滴——”的声音,并把笔尖缩回,直到我调整正确姿势,才能继续写字。它还有一个特别功能,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播放音乐,我最爱听的音乐是“后来”。还有一个微形电脑在笔的尾端,我迷路时就可以用微形电脑来导航。我甚至可以用来投影各种影像,查找资料等。
这支笔还有两个特异功能,分别是随意变换种类和防盗指纹系统。随意变换种类可以把水笔变成铅笔,再变成钢笔。防盗指纹系统功能则能防止笔被盗,因为只有指纹对上才可以写字,否则就算偷走了也是一支废品,没有任何意义。
“起床了!”一声巨吼从天而降,我这才明白我原来做了一个梦,我多希望这种笔可以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