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4
我想发明一种笔,与现在的笔相比,有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
这种笔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变化功能按钮。按这个按钮,就会变化出各种各样的笔,我们想选什么样的笔都很简单。第二个按钮按下去会是个可擦笔。可以擦你写出来的任何东西。第三个按钮是百科全书按钮。我有不明白的题就可以问它,但是在考试时这种功能就会自动关闭。并且,在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时,它就会发出嘀嘀的声音。
这种笔还有一种功能,就是提示功能,在每天晚上,我装书时,如果有忘带书,它就会提醒我说:“主人,主人,英语书忘带了。”并且在我不认真写作业时,它就会说:“不要贪玩哦!”在我考试时,如果我考得很好,它就会变成鲜艳的颜色,还鼓励我说:“主人,主人,不要骄傲哦!”如果我考得不好,它就会变成灰暗的灰色。并且没有忘记告诉我说;“主人,主人,不要灰心哟!”
虽然这些都是我的想象,但是我会努力学习,长大发明这种笔。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