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6
钢笔对于每个同学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的钢笔还有不完美的地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比如:容易摔坏、漏墨、打了墨水写不出……
于是,我有了一种新奇的想法:为什么不能设计出一种能声控感应的笔呢?它的内部结构非常坚固,即使五吨重的东西,也不会把它压坏的。
它的功能变化多端,能根据我们的不同需要,变换出各种各样的笔。比如:上美术课时,你想用铅笔,那就对准声控感应器,说出你想要的笔,它就变成了铅笔;有时,我们的水彩笔里没有那种颜色,就可以找神奇钢笔来帮忙,让它搜索并变化出那种颜色……
如果钢笔没有墨了怎么办?不用担心,你把钢笔放置在有阳光的地方,晒上几分钟,它就有了新的墨水了。它还有一个语音提示,比如:在你慌张的时候写错了一个字,它就会提示你改正错误;你的握笔的姿势不对,它还会教你怎样握笔是正确的。
它就像我们的一位小老师,天天陪伴着我们成长。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我们一定会发明这种未来的笔,让全世界的人都用上它,让大家不再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