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7
22世纪,我发明了一种笔,它是一个多功能的笔,也很漂亮。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种笔的功能吧!
在笔上有三个小按钮,红、黄、蓝。红色的是一个可以让笔上的图案来回变换的按钮,比如你喊一声喜羊羊与灰太狼,再按一下这个按钮,笔上的图案马上就会变成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图案了。
黄色的是一个能让笔芯变色的按钮,比如说你的水笔芯是蓝色的,你想让它变成红色,只需要说一声红色再按下这个按钮,你的水笔芯马上就可以变成红色。这种笔还可以自动换笔芯,如果你的笔水用完了,这种比会在三秒之内装上一根新的笔芯。
假如你想用钢笔,只要一边说出钢笔二字,一边按下蓝色的按钮,你手中的笔马上就变成一支钢笔了。
这就是未来的笔,一支多功能的笔,希望你们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