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爱是心灵的启发,爱是个人的希望,神奇的爱就这样发生在我们身旁。
我的妈妈有时会很愤怒。她愤怒时会把我弄得嗷嗷叫,有时会把我赶出家门,当这时,我就觉得太阳立刻被乌云挡住了,这里就是一片黑暗,但是,这是愤怒的妈妈对我的爱。
我的妈妈温顺时,她会笑咪咪地对我说话。有时,我会觉得很寂寞,她会陪我玩,也会陪我唱歌、跳舞,妈妈的爱就会更加深刻。
我的妈妈有时很文静。她坐在沙发上看书,我会冲到她背上,当她开始把书倒扣在沙发上,胳膊甩来甩去想把我从她的背上摔下来,我使劲抓住她的脖子,就是不下来。妈妈忍无可忍,喳喳地叫,我这才下来,在她背后捧腹大笑,弄得她无法忍受。还有时,我会在她耳边说一些她听不懂的话,揪揪她的耳朵,用她的头发在她的耳边扫一扫,逗得妈妈哈哈笑。
妈妈的爱就是这么奇妙,这么愤怒,这么欢乐,让我们带着妈妈的爱一起回报妈妈对我们的付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