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一个慈爱的妈妈,他们对我的爱,无法用语言表达。
妈妈的爱
我的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穿着从来不讲究,周围的人都比他们穿的华丽。爸爸妈妈的一身服装还不如人家的一双皮鞋贵。但是他们对我从来不吝啬。经常给我买好吃的,有时候我不想吃的时候他们还“逼”我吃,说是我在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增加营养。
我爱看书,爸爸妈妈经常陪我到书店去看书,只要我喜欢的书,都是给我买下来。现在据爸爸说已经在书籍方面给我投资几千块钱了,在家里还给我专门备了书橱。
我爱练毛笔书法,爸爸妈妈就给我物色好的书法老师,增加我的特长水平,在阳光小区里,找到了一位年纪
很大的韩老师,现在我的书法已经写的非常好了。已经给别人写过结婚用的喜联了,写喜联之前我很紧张,是爸爸妈妈的鼓励给了我勇气。
我还爱乐器,我想学葫芦丝,爸爸就连着几天去“天籁之音”乐器店,跟人家打听葫芦丝的情况,还给我买了比他们穿的都贵的葫芦丝。
爸爸每天上班很忙,经常在单位加班和陪客人。有一次老师要求做手抄报,爸爸提前给我打印了许多资料,回家之后,又帮我画线条、选资料,和我一起画资料上的图案和自己设计的图案,告诉我什么地方要写些什么,还把我不明白的词句细细地讲解,使我了解的更多。那一晚,爸爸陪我做到了接近凌晨。
爸爸经常给我做游戏,让我在快乐中学习,他和妈妈从来不要求我死学,说死学不如不学,让我根据自己的爱好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带我去幼儿园,现在又带我到小学,每天洗衣做饭。
有一天夜里,我很难受,妈妈给我量体温,38度多,更不走运的是我一个劲地流鼻血,想呕吐。妈妈赶紧给我喂药、止血。好一点后,妈妈要去休息了,可我又开始难受,流得鼻血更厉害了。妈妈急的不知怎么办,给我喝了很多水,让我吐出来,因为吐的太多,我肚子“打起鼓”来。妈妈给我拿吃的东西,给我降温、止血,又一量,我高烧又39度了。妈妈给我吃了发汗药,希望病毒排出来。下半夜,我高烧退了。熬了大半夜的妈妈眼里却有了几痕血丝。
我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