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印象中,妈妈胆子很小。但是,那一天她可勇敢啦!
记得那是一个黄昏的下午,太阳落下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灿烂的红霞在天边。我和妈妈正悠闲地哼着美妙的歌曲散步。突然,一只凶猛的大狗冲着我们“汪汪汪”地大声叫唤,并企图逼近我们。
“妈妈,妈妈……怎么办?怎么办……”我害怕极了,无奈地叫着,喊着,并本能地依偎在妈妈的身后,躲闪着。妈妈一把搂住我,用她瘦弱的胳膊毫不犹豫地抱起了我,似乎一点儿都没意识到我其实很重,而是一边吃力地抱着我,一边拼命地大声驱赶着凶猛的大狗,在妈妈身上,我可以明显感觉到,她的身体是微微颤抖着。
幸好,狗的主人听到声音及时赶到。可是,此时,我后悔极了,后悔自己没有勇气下来和我平时“胆小”的妈妈一起面对危险。
那一天,让我深深感受到:和妈妈的爱相比,我的实在太渺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