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有一种爱,我也许无法用精美的词语来装饰,无法用艺术的画笔来雕刻,也许不需要上任何颜色,它仍旧那么闪光,那么明亮。
‘别玩了,对你的眼睛不好。’妈妈说,仍旧是这句话。‘哦哦,马上就关。’在妈妈几次的软磨硬泡之下,我仍旧没有缴械投降。这时,也许是忍无可忍,善良的她终于发火了:"说过几遍了,对你的眼睛不好,有辐射,又不是不让你玩,看看你的眼睛有多红了,还玩!“她吼道:”成天就知道玩,玩电脑,玩手机,看电视,你还会干什么?"。“不会,我什么都不会我只会玩,我就会和您顶嘴。“
您板着脸,等我出去,你只是不想让我看到你流泪,但我知道,您的心已经碎了。我没有多伟大的话要对您说,我只会说:”妈妈,我懂了。"
有一次,上学快要晚了,可我还要去县里买字帖,又没吃饭呢,您只好带我去县里吃饭并买字帖,县里的人真多,挤挤攘攘的,人都在流动了。你推着电车找了个地方把电车停在那里。我认为快迟到了,心急得很。然而她,却很平稳,在一家饭店停下,并点了菜,递给服务员。可人很多,我先我也只能认命了。“老板,能不能先给我们先做饭。我的孩子还要去学校,已经快迟到了。”一句生涩的话在我耳边传出,是您。“恩,行,反正人也不多。”老板粗有力的声音传出。您明知道,说出这么样的话有多困难,但您,不还是说了么,为了我。
有一些事,有你亲爱的妈妈,你不会不提出来;有一种爱,它喜欢和你捉迷藏,可它就在你身边。就好像妈妈的那一句话和付那一顿饭的18元钱一样简单,神神秘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