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妈妈从出差回来,我第一句话就对妈妈说:“妈妈有没有买水果,是不是杨桃。”“是呀”妈妈回答。妈妈从袋子里拿出杨桃,接着又拿出了粉红的有长叶子的水果、也有白白的水果、还有红红的水果。
后来我才知道它们分别是:火龙果、人参果、和美国蛇果。美国蛇果的味道和苹果差不多,果肉是白色的,味道和苹果一样甜、一样脆、一样好吃。人参果几乎没有什么味道,果肉也跟外皮一样白,切开有两个大洞,好象人们的鼻孔。火龙果和猕猴桃差不多,果肉是白色的,有黑芝麻一样的小点,剥完皮后有一层和外皮一样红的果肉,这层是不能吃的,要把红色的果肉剥了,里面的果肉佬可以吃,味道很酸。杨桃的外皮是青绿色的,果肉也是青绿色的,而且还有带一些透明,味道酸酸的,好吃极了。
我真喜欢妈妈送给我的礼物,还有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