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次听到这首歌,都能使我想到我的妈妈。
在我一二岁时,妈妈抱着我下楼,在一节楼梯上,妈妈没站稳,眼看我的脸就要碰到扶手了,妈妈不想让我的脸留下印痕,她就用力推扶手,最后我的脸被保住了,但妈妈的膝盖跪在楼梯上,流血了。从此妈妈的膝盖上留下了一个难看的疤痕,这个疤痕就是妈妈爱我的见证。
在我四年级暑假时,我参加的舞蹈节目《格桑花的祝福》,被选上去香港、深圳参加海峡两岸四地大联欢。去一趟要好几千呢!当时,正赶上爷爷生病住院,正等着用钱,但是妈妈还是坚持交钱让我去深圳、香港,让我见见大世面。通过这次去香港,我不仅见到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红果果、绿泡泡、小鹿姐姐和月亮姐姐等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我真得见到了世面;而且我的性格由此改变,由原来的内向变得越来越活泼了。
妈妈的爱真伟大,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幸福,感到快乐,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