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总有那么一个默默爱我们的人,她就是我们的妈妈。妈妈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有一回,妈妈带我去上学,半路上突然下起了从天而降的倾盆大雨,那豆大的雨滴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我关心的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穿雨衣?妈妈听了,急忙从车筐里把雨衣拿出来,披在我身上。我说;妈妈,那可是你最喜欢的衣服啊!妈妈说;女儿比什么都重要!
到了学校门口,那路面上有许许多多浑浊不清的水,我刚要迈步,妈妈立即拦住我说;我推你过去吧!我说;可是你的鞋和袜子怎么办呢?妈妈说;到办公室我去洗洗。说着就吃力地把我推了进去了。我心里在和妈妈说;谢谢您,妈妈!
还有一回,我生病了,发高烧38度,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我爱吃的东西,还不停的点了吗,有没有感到不舒服?
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