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6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拿着羽毛球到楼下去学打羽毛球。
刚到了那里,就看到我的好朋友——张慧期在下面,我对爸爸说:“爸爸,她是我的朋友,也是羽毛球高手,让她教我吧!”
张慧期高兴的当上了我的教练。我学了一会儿,就看到别的哥哥姐姐来了。我发现,他们打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我又看了看,他们打的时候手用的力气小,而我却是和他们相反。我又提出学习那种方式,我以为一会儿就能学会。可是,我试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
这次学羽毛球,让我知道了学一件东西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