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5
今天妈妈说叫我怎么打羽毛球,妈妈就教我怎样发球,怎样打。
妈妈说:“孩子你看我怎么做。”我说妈妈让我试一试吧。第一次我没打好,第二回我就会发了,经过几回我就终于学会了。
我学会了发球就跟妈妈开始对大。我发的球很近,妈妈说你你仍的时候看准球再打,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开始做,我的第一个球一使劲打,妈妈纠结不住了。妈妈说孩子你打的太重了,再稍微轻一点。我说好。我烧中的打了一下,妈妈就接住了,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怎样接,我说不管了,接不着就不管。我试了一下,没想到我打中了。我跟妈妈打了2个回合,妈妈看了一表,妈妈说她要打算做饭了,你自己练练吧。我说好吧。
我练了一会终于练会了。我进屋把姐姐叫了出来。让姐姐来陪我打羽毛球。我拿粉笔画了一条线,说一个人十个球,我跟姐姐打了20分钟,姐姐就把我打下来了,妈妈做好饭了。妈妈说让姐姐下来,妈妈来检验我练得怎么样了。我先发球,最后妈妈把我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