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8
我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羽毛球的起源地是在日本,是用樱桃核做的,樱桃核上面插上几根羽毛就成了羽毛球。
我和我妈妈在楼下打羽毛球,我观察羽毛球是剪刀形的,头小嘴大。头是塑料软头,周围用白羽毛围了一圈。羽毛拍是椭圆形的,中间用细网线交叉编织成一个有弹性的网,加一根坚实的棍就成了羽毛拍。
我学羽毛球的过程很好玩。本来是应该先学挑球,再学扣球,我正好相反。
我现在打的还可以,和我妈妈能打的不相上下,我以后还要再多多练习。我会让羽毛球永远流传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