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4
我是一个喜欢体育运动的阳光少年,特别喜欢打羽毛球。
在暑假里,我参加了羽毛球培训班,基本掌握了羽毛球的动作和方法。刚开始学的时候,我还自认为打得不错。可是教练在上课的时候,毫不留情的当着同学们的面批评了我发球的错误动作,当时我很不服气。可是按照教练的方法练习了几天,我慢慢的掌握了正确的发球动作,并且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发球的方法基本掌握后,下一个学习的基本动作就是接球。教练发球的方向是不断变化的,我需要左右、前后来回跑动,虽然非常辛苦,但汗水没有白流,我付出的努力也没有白费。通过半个多月的强化练习,掌握了基本的标准打球动作,我终于学会打羽毛球了。
通过学打羽毛球,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