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9
每个人都有一项拿手的本领,我也不例外,我的拿手本领是打羽毛球。我以前是个羽毛球菜鸟,直到阿姨教我打羽毛球的那一天,阿姨先教我把球抛到空中,盯住球后挥起球拍,朝球用力地拍过去。“ 咦,看起来好像很简单,我也试试看好了!”我自信满满地对阿姨说。我把球抛到空中,像老虎似地盯住球,快速地挥起球拍。呀,没打到。我垂头丧气地说:“唉,好像真没这么简单。”阿姨又教我 接球。阿姨先教我盯牢发来的球,等球来了,就迅速挥起球拍,然后打过去,就能接到球了。我又想试,却被阿姨制止了。阿姨叫我多练习,我练习了很多天以后,就学会了打羽毛球。就这样,我练成 了一个拿手本领: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