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2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看起来还不老,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身材不胖也不瘦。
好妈妈
妈妈很爱我更重视我的学习。前段时间盖伦英语老师告诉我们有一个全国英语比赛,希望我们能积极参加,展示一下自己。我报名参加了英语歌曲比赛。从那以后,妈妈开始上网找歌曲,锁定歌曲后妈妈先自己学唱,每天哼哼呀呀的,唱会了以后开始教我。妈妈给我选的歌曲是《挥着翅膀的女孩》的英文版。那时候又正处在期末复习阶段,马上要考试了,妈妈在不耽误我复习的情况下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帮我练习唱歌,纠正我的发音,
工夫不付有心人,我顺利地通过了体育场分校的初赛、锦州市的复赛,进入了辽中赛区的决赛,如果辽中赛区能够取上就能进入全国总决赛了,那是我盼望以久的。妈妈也非常孝敬父母。有一次,奶奶生病了,轻微脑血栓住进了医院。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每天在医院护理奶奶,给她洗脸、帮助她练习走路,忙里忙外的。奶奶出院以后回到家,妈妈又承担起家务,洗衣服、做饭、拖地……每到年节的时候妈妈都不会忘记给爷爷奶奶买些礼物。我要以妈妈为榜样,也做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妈妈,有的时候温柔,有的时候严厉,有的时候可爱,我爱我漂亮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