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三十我岁,瓜子脸,柳叶眉,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只可惜个子矮了点,要不然的话,就是个大美女。
我的妈妈不但漂亮,而且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记得去年春天,妈妈的腰痛病又犯了,只好整天躺在床上。那天放学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眼着着同学们一个个被父母接走了,我只好孤零零地坐地教室里,想等雨停了再回家。“珂珂。”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急忙回过头一看,一个孰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妈妈。只见妈妈一只手使劲地护着腰,另一只手撑着伞,被雨湿透了的妈妈,样子好狼狈。我看了鼻子一酸,马上跑到妈妈跟前,着急地问:“妈妈,您腰痛怎么来接我?”“别问了,快回家去吧。”妈妈强忍着,笑着说。
我和妈妈互相搀扶着,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春寒料峭,但我感到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