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5
“天大地大,父母恩最大。”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当我伤心受挫时,妈妈就会给我最大的安慰;在我享受荣耀时,妈妈也会给我最响亮的掌声,让我有信心迎接任何的挑战。
从小,妈妈就给我最好的,帮我寻找最有爱心的保姆,最好的学校,给我最充足的营养,最大的支持。每当我失败时。妈妈就会鼓励我再试一次,并且祝福我顺利成功,果真,在每一次的尝试失败中,我学会了事,也变得更也勇气。这都要感谢我最亲爱的妈妈。妈妈的怀抱是我最安全的避风港,在她的保护下,我不怕任何困难。妈妈也常常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她说微笑是最简单且最有效的沟通技巧,所以要常保微笑面对每一天,每一个人。除此之外,也要做个有礼貌的好孩子,才会受朋友欢迎;妈妈还教导我要多多帮助别人,她用身教做我的模范,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妈妈的身边总是围绕着好朋友,我也要像妈妈一样,成为大家的好帮手,受到大家的喜爱。
生活里有妈妈陪我的身旁,就像冬天里捧着一碗热汤,趋走所有的寒意;当妈妈的宝贝,让我觉得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