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8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瘦瘦的瓜子脸,小小的樱桃嘴。瞧,她那苗条的身材特别引人注目。
妈妈很爱我。记得有一个冬天的晚上,我感觉整个人不舒服,全身发热,连头都有点晕。于是妈妈连忙摸摸我的额头说:“哇,好烫啊。”妈妈一把抱起我,飞快地跑下楼梯,开车带我来医院,为我挂号,医生给我量了体温,说要挂盐水。妈妈为了不让我感到疼痛,就给我讲各种各样的故事。最终,我在妈妈的怀里甜甜地睡着了。睡梦中,我隐隐约约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不停地抚摸着我的额头和脸蛋。突然,一阵温柔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轻轻地叫醒了,原来,我的两瓶盐水挂好了。这时,我发现,我的身上盖着妈妈的棉衣,再看看妈妈,她在寒冷的冬夜受冻着,依然面带着微笑。
我的眼眶立刻湿润了。妈妈,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