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9
我有一个很有爱心的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妈妈很爱我。
记得那天,我头非常晕,小脸通红,心想:我要马上告诉妈妈。妈妈看到我难受的样子,非常心疼,她一摸我的头。着急地说:“呀,你发高烧了!”妈妈决定带我去医院,她马上帮我穿上衣服,系好扣子,还帮我把帽子戴得严严实实的。到了医院,妈妈先把退热贴贴在我的头上,然后陪我去输液。要打针了,我心想:打针多疼呀。我的手不由得放到了背后,妈妈看见了抓起我的手轻轻地拍了拍微笑着说:“你从小打针就不怕疼,你是个勇敢的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有了勇气。
看完病回到家里已经是深夜了,我躺在床上对妈妈说:“妈妈,您也休息吧。”妈妈说:“等你好点儿我就睡。”看着她疲惫的眼神,我想:我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