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6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好妈妈,即使在她生病的时候也是先想到我再考虑她自己。
记得二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发现妈妈感冒了,她全身滚烫昏昏欲睡,脸色也非常差。我看到了很心疼,可是同时也犯了愁:语文听写我需要妈妈帮忙呢!爸爸又在东莞上班不能回来,我的学习重要可妈妈的身体更重要呀!怎么办呢?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就听到妈妈问我:“仔仔是不是还没家听啊?”我轻轻的说: “是,可是你生病了呀!”妈妈却说:“没关系,我能坚持,作业一定要完成的。”妈妈用虚弱的声音读着生词,我是又感动又担心。听写完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打电话给爸爸,爸爸听了也不能马上赶回来就叫了一位叔叔来送妈妈去医院。可是妈妈又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会害怕还是不肯去看病,我想想后说:“妈妈,您可以把我送去其他小朋友家,您就不用担心了。”最后妈妈终于同意去医院看病了。
这就是爱我的好妈妈!我要努力学习,做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少让妈妈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