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我是一个帅气聪明的孩子,我有一双锐利的眼睛,一个不爱说话的嘴巴,一双灵活的手和良知不爱运动的腿。
我一个长处就是爱助人为乐,献爱心。
有一次,还在考试,我同学的可擦笔没墨了,周围的人都只有一支笔,我一听,我就争分夺秒的在那写,就这样我写完试卷了,时间大约还有二十分钟,就这样我把可擦笔借给了那位可擦笔没墨的同学,可是我自己考试结果却非常的差。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饭,突然,旁边同学的饭全部被另一个同学给打翻了,正好我的早餐还没有吃过,于是我就把早餐分了一半给他,那个同学十分地感激我。
我还有一个可怕又可恨的短处,就是我一往学校带好东西,就会被我弄丢。
记得有一次,我带了一个汉诺塔不见了,于是我就四处寻找我那心爱的汉诺塔,可怎么也找不到了,就这样我那心爱的汉诺塔被搞丢了。
这就是我,一个助人为乐,丢三落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