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
看,白皮肤、大眼睛、樱桃小嘴,这是谁家孩子长得这么漂亮可爱呀!没错,她就是我——青春无敌美少女!
我性格内向,不爱和人交流,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所以我很爱看书,我爱看书爱到什么程度了呢?先看看我的三层书架、包括书柜、床头几乎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堆满了各种各样有趣的书,如果你不信可以到我家看一看,只要你到书架上抽一本书出来,那么那一层书都要“瘫痪”了。
有一次,我一下看了整整两本书。那是一个暑假的晚上,吃过晚饭,爸爸妈妈都到姥姥家去了,让我写完作业,早点睡觉。我的作业都写完了,得去睡觉了,忽然看见书桌上有一套新书,我就拿起一本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两个小时过去了,第一本读完了,看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还不过瘾,就拿起第二本,看完了还想看第三本。正要拿书的时候,忽然听到开门声,我到客厅去迎接老爸老妈,一进门,就看见老妈板个脸,一阵“狮子吼”向我冲来:“你看看表都几点了!怎么还不睡觉?!”我抬头一看表,妈妈咪呀!都快十一点了,我不顾一切地向卧室奔去。
唉,老妈一声“狮子吼”,我就必须得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