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我站在穿衣镜前,看到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小女孩:不胖不瘦的身材,扎了一个小辫子,头发乌黑发亮;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的笑着;嘴里露出不太整齐的小白牙,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名小学三年就的学生。
妈妈说,我的脸像天气,高兴的时候是晴天,阳光灿烂;生气的时候是阴天,乌云密布;哭的时候是雨天,发大水啦!这就是我——一个性格活泼开朗,诚实善良、聪明可爱的小女孩。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鬼怪,也没有凶狠的动物吃孩子,所以,我不怕黑,不怕动物,不怕打针,更不怕自己睡。这就是我——一个勇敢像男孩子一样的宁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