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乐观向上,热情开朗,调皮可爱,我就是这样的小男孩。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歌星,所以我很注意细节,也就是穿着打扮。如果有人说我坏话,我也不会建议,有时候我做梦都梦到我在大舞台上唱歌跳舞。我最喜欢的歌就是DJ这样的歌,有一次我在家的时候,一边洗澡一边唱歌,我妈就说我发癫,我爸就擦上来了一句话,说道没事的,只要你认真的去唱,你就唱的好,如果你乱唱的话,以后你就不得在家唱了,听到这一句话我就感到我爸好像是一个音乐家。
有一次,我去参加歌唱比赛,当主持人念道我名字的时候我感到很紧张、害怕我心想完了完了,到我了怎么办,最后我还是上了舞台,音乐一放我又恢复了平静,同学在舞台下喊着,加油、加油。开始唱了,我就大声的唱,我就自己想象在家里一边洗澡,一边唱的一样,唱完后我就大声的喊着,谢谢,希望大家支持我!
!最后,发奖的时候主持人念道第一名的是……第二名的是罗耀宝,当时我惊到了,不会吧第一次唱歌,第一次拿奖
回到家,我跟爸爸说:“老爸你说我拿了几等奖”,我老爸就回答说“你又得几等奖,就得纪念奖喔”切,你就这么说我,你不相信我的实力,最后我拿了奖状给了老爸看,哟,不错喔,老爸说到。到时候在去参加。拿给一等奖回来。好!我说到。
这就是我,在紧张、和害怕中坚持到了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