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大家好!我叫:易柯颖。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对像月牙一样弯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红红的嘴唇。我有点黑,但是我的脸蛋带点红,我是黑玫瑰。我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
我的爱好是画画。我爱看漫画,所以我画的一般都是卡通人物。我特别爱画画,在学校只要我有纸,上课自由活动我画画,下课我画画,回家做完作业我也画,有时候写作业时我也会情不自禁的画几笔呢!就是一个毛病:总是画女生。
我的脾气很古怪。在学校里,我爱谦让同学,乐于助人,对老师也尊敬。可是在家里,我喜欢对爸爸妈妈大声说话,爸爸妈妈没听清楚,我就大叫,自己没说清楚,也叫。不过我相信我一定能改过来的。
这就是我,爱画画的我,脾气古怪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