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我叫毛正旺,在武陵源军地小学57班读三年级。
我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而翘的鼻子,小嘴红红的,像个小姑娘。因为我每天坚持刷牙,所以牙齿洁白漂亮。我喜欢文静,平时不大爱与人交往。但我非常喜欢玩摇控车,一玩就入谜,有时连饭都会忘了吃。尽管我很痴迷摇控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技术还是跟不上小朋友们。我还喜欢玩五子棋,每到周末就会和姐姐来几局,有时候我赢,有时候姐姐赢。为此,我上课的时候总是分心,老想着怎么战胜姐姐。妈妈经常要我改掉这个坏习惯,说这样影响学习。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也就玩得少了。现在我上课时都认认真真地听课了,成绩还不错。我还是一个追求现代的小男孩,我会唱很多流行歌曲呢,如《棉花糖》《爱的华尔滋》等等。我还知道许多电影,如:《阿凡达》《火海逃生》等等。
虽然我不怎么优秀,但是我无论做什么事都很自信。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