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4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全家人吃完年夜饭后,爸爸妈妈就给我压岁钱。那时我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心里想:当小孩子真好,既可以得到爸爸妈妈的爱,又可以得到压岁钱。如果当大人的话,就不能得到压岁钱。
吃完年夜饭,我赶紧坐在床上,拿起遥控器按到CCTV的频道。晚会真好看,有些人跳舞、有些人唱歌、有些人表演小品,小品笑得我肚子都快疼了。过了一会,爸爸带我去屋外放烟花。我把烟花放在宽阔的地方,爸爸点燃引线,“嗖”的一声,一串串烟花陆陆续续射上天空。哗啦啦,彩色的火花瞬间散落,仿佛似一泻而下的瀑布。闪闪发发,耀眼夺目,漂亮极了!邻居们也在放,天空中的烟花越来越多,犹如百花齐放。我似乎看到了一幅美丽而神奇的画卷。
除夕之夜是团圆的喜悦,是美食的享受,是烟花的壮观。除夕之夜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