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3
20xx年2月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大年二十九,我们都上爷爷家去了,爸爸又放烟花,又放鞭炮,有红色烟花、有绿色烟花,五彩缤纷的鞭炮真好看啊!我们一家人还高高兴兴的吃了年夜饭。
今天是个过年的日子,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红红的大灯笼,大红的“福”字把房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穿上崭新的衣服,在屋里跑着。笑着。闹着。晚上,爸爸妈妈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我们全家人一边吃着团圆饭,一边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中精彩的表演逗得全家都很高兴。你看那杂技。还有搞笑的小品演员……表演都很精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零点的钟声响起了,“当。当。当”时人声鼎沸,鞭炮声接连不断,我和爸爸也下楼放炮,放烟花。顷刻间,夜空中洒下滴滴金雨,地上开着朵朵银花,到处五彩缤纷,欢歌笑语,我蹦呀,跳呀,笑呀,默默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国家更加富裕。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