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青菜5
今天,我和爸爸去花鸟市场买了肥料,立马赶回家,迫不及待的给矮生向日葵和小青菜施了施肥,就等矮生向日葵复活的那一刻。
生长情况:小青菜还是很健康,矮生向日葵的茎已经直一点了,真叶也绿了一点。
语录:我估计矮生向日葵不久就可以复活了,我真激动啊!
生长情况:矮生向日葵已经全活过来了,已有15厘米高。小青菜有5.5厘米了,有8片叶子了,最大的叶子有些发紫。
语录:我太开心了!矮生向日葵终于活过来啦!
生长情况:矮生向日葵有18厘米高了。小青菜有6.5厘米了。
语录:它们的绒毛下面怎么会有黑点点呀?
生长情况:矮生向日葵有21厘米高了,有15片叶子。小青菜已有7厘米了,有两片叶子枯萎了。
语录:矮生向日葵什么时候开花呀?真希望在我的细心照料下,不久就能看到它开出美丽的花儿,结出饱满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