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方方正正的身子,花花绿绿的颜色。”你们猜,这是什么?没错,这就是我们学习必不可少的用品——文具盒。
你们看,它五颜六色的,多漂亮啊!盒盖上的图案是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尼。米妮正跳着欢乐的舞蹈,米奇在旁边为她鼓掌,欢声笑语,仿佛陶醉在优美的舞蹈中。
打开盒盖,上面贴着课程表。当我想知道下面一节是什么课时,它总会静静地提醒我。文具盒的第一层里放着我最重要的学习伙伴——自动铅笔、橡皮和直尺。第二层放着港币、自动铅笔芯和一只水笔 。 每当我要做作业的时候,自动铅笔像知道我要用它似的,高高兴兴地我为我工作。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好像跟我有心灵感应似的,默默地出现在我眼前。他们真是我的好伙伴!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