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5
在我的书包里,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前年时,爸爸送我的,它已经伴随我快1年了。
这个文具盒有三十多厘米长,八厘米宽,是粉红色的。两边还有一条条粗细不同的线条,就像水面上荡的波纹。中间是一只活泼可爱的白色小猫。它全身柔毛洁白无瑕,两只小耳朵尖尖地耸立着,仿佛倾听着老鼠的动静。一只鼻子微微往上翘,又仿佛要跟我说话。它的几根长须插在嘴边,听妈妈说是用来测试老鼠洞的。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那炯炯有神的、睁得大大的眼睛,就像是时时刻刻地观察着老鼠。漂亮的文具盒别说拿在手里,就算是看上几眼也满心欢喜。
打开文具盒,里面有很多笔。文具盒的中间是一块铁片用来开和关文具盒的。文具盒有两面,一面是正方,里面有一种可以放5只笔的小圆孔,把它插在里面,在空隙处放上几只笔,看上去平平整整的,别提多漂亮了;一面是反方,反方也漂亮、平整,虽然没有小圆孔,但是也可以放笔。如果放不下笔了也可以放上一些小的橡皮擦。
每天当我打开书包时,首先看到的就是我的文具盒。
我爱我的文具盒,愿它将伴随我度过快乐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