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有一个粉色的文具盒,它是我8岁生日时,姑姑送给我的。
它是用皮革制作的,长25厘米,约4厘米厚,文具盒的正面印有一个穿长裙的小女孩,她的脚下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在和她玩耍呢,文具盒的背面,是一张课程表和一份乘法口诀表,有助于我的学习。
我的文具盒是两层的,在第一层中,钢笔、尺子、橡皮、都在里面乖乖地躺着睡觉。在课堂上,我要写字时,听话的钢笔先生便蹦蹦跳跳的跑了出来,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弟弟就自告奋勇的前来帮忙擦掉错字。第二层就是别样的风景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贴画都放在里面,还有五颜六色的画笔,这里真是一个多彩的世界,漂亮极了。
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文具盒真是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每当我考试获得好成绩时,文具盒上的小女孩仿佛在和我说:“可不要骄傲哟,要再接再厉!”当我成绩不好时,她仿佛又对我说:“不要灰心,继续努力,相信你可以的”!
我的文具盒,一直勤勤恳恳的工作,我爱这个漂亮又实用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