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开学以后我换了一个新的文具盒,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我的文具盒是一个笔袋,它是白色的,正反两面都刻印着动漫人物——史努比的图片。主角史努比带着橙色的小帽子,系着浅蓝色的小领带,背着黄色的小书包,可爱极了。它的身后还跟着三只小小的迷你的史努比,它们四个,站在有缠绕着藤蔓的站牌、古老的路灯、和已经生锈了的铁栅栏,还有那植被繁茂的街口,好像迷失了方向。
我的笔袋里还住着皮肤白皙的魔笔妹妹,流色顺畅好用极了的钢笔大哥,和可爱的复写小妹还有一些中性笔小弟,和圆珠笔大哥。它们都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每天陪我上学。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也喜欢上学,更喜欢每天开心的和同学们老师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