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布文具盒,我非常喜欢它。
它是蓝色的,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小猫咪的头上有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它穿着黄色的上衣,裤子是黑色的,它的鞋子就像一朵小红花。在小猫咪的旁边还有一只可爱的机器猫,它的全身都是蓝色的,眼睛圆溜溜的。
我的文具盒不但漂亮,而且实用。
我的文具盒的功劳可大了,尺子 、橡皮、圆珠笔等学习用品它都会尽心地为我保管好,从不喊累叫苦。在学习中,每当我需要用某种文具的时候,打开我心爱的文具盒,就能很快地找到它们。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