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湘乡,这里有许多名胜古迹,如风景优美的东台山、充满文化气息的东山学校、四季如画的碧州公园、古老的文明寺等。
我最喜欢碧州公园了,一进门就闻到了清香,那里盛开着许多的花,如有火红的迎春花,金黄色的菊花,粉红的桃花。五颜六色,非常美丽,曾国藩的石像在这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前面,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
再往前走就是小朋友们最爱去的游乐园了,那里有?转木马、碰碰车、空站机等。
接着就是天鹅湖了,里面有许多的白天我有的在慢慢散步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玩水等湖中央有一个喷泉,中间的是一条龙喷泉上升有下来像有一个巨人的手放在口面上呢,晚上那里闪着五颜六色的灯光好看极了。
前面就是碧州公园的中心人民广场了,广场上也热闹了一到晚上那里就成了欢乐的海洋了,有的人在溜冰,有的人在骑单车,有的人在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