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在新店乡五显村,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你想看看吗,让我带你去吧。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我和我的朋友常常在草地上玩耍,我们在草地上把泥土捏成一个个小侍卫,像在保护我们的家乡。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枝叶把森林封的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照在地上。
秋天,农民伯伯用他们勤劳的汗水换来的稻谷、玉米、苹果、梨子、柿子、橘子……都成熟了,农民伯伯都忙得不可开交,脸上却挂着丰收后的喜悦。
冬天,虽然没下雪,不能堆雪人打雪仗,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小雨露一滴一滴的落下来,把我们的学校洗得干干净净,同学们带着各种各样的雨伞来到学校,有的带着小花猫的形状,有的带着有荷花的图案,有的带着忧郁金乡的图案,那可真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