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福建,哪里有好多好吃的特产。一到春天那里的人可勤奋了,他们把种子撒在地里等着秋天的收获。一到夏天美味的枇杷成熟了,人们把它们摘下来送给亲戚和朋友。我告诉你们,只要吃三个枇杷你的喉咙就能消掉三把火。
秋天到了!大家喜欢的柚子成熟了。我们的男子汉大力士比赛也开始了。我们比谁摘的柚子做多谁就是第一名。比赛结束了,大家把我们大力士摘的柚子一个一个地放在袋子里,拿到家里品尝和等到过年吃。
啊,终于到了过年。我们小朋友每人都拿着烟花,玩得可乐了。而且还可以收到许许多多的利是,拿来买你想要的东西。
你们看,我的家乡多美丽,多么好玩啊!大家一起去我的家乡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