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你们好,我叫许真真,今年14岁,我的家乡在西安,那是个美丽又可爱的地方。它是十三朝古都,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文化气息很深厚的城市。
西安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气势雄壮的兵马俑、古老的大雁塔、绿柳成阴的曲江公园等。其中最著名的是兵马俑了,它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兵马俑一共有三个俑坑,每一个坑内都有许多陶俑士兵,每一个士兵神态都不同:有的非常愤怒、有的面带微笑、有的龇牙咧嘴、有的跪在地上、有的直直站立着、还有的骑着马,非常威武。
西安不但是个旅游胜地,而且是个美食天堂。那里的美食小吃多的数不胜数:有热腾腾的羊、牛肉泡馍、肥嫩多汁的肉夹馍、酸辣可口的凉皮。许许多多的美食刺激着人们的味蕾,让人垂涎三尺。
每当夜幕降临,西安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马路上的车灯,如同那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它们仿佛在热情欢迎来自五洲四海的游客。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到西安来走走啊,那没问题,我还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