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湖北省阳新县。
那里四面环山,中间有可以种农作物的稻田和养鱼的湖泊。
一到春天,满山遍野的映山红和野桃花再加上那黄澄澄的油菜花都开了,花香扑鼻,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中间载歌载舞。那景色真是像画一样美丽,如果你此时走在其中,肯定会感到心旷神怡,而流连忘返!
一到夏天,一望无际的荷花开了,有粉红色的,也有白色的。最有趣的是藏在荷花中间的小莲蓬,嫩黄嫩黄的,可爱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荷叶翩翩起舞,好美呀!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看着田野里金黄色的稻谷和湖里蹦跳而起又肥又大的鱼,笑得农民伯伯合不拢嘴。啊!又丰收了啦!
小朋友,你觉得我的家乡美吗?不信,你可以亲自去看看噢,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