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大家好!我是何欣宜,小名叫欣,外号荷包蛋。
我的眉毛浓浓的,水汪汪的眼睛上长着又弯又长的睫毛。我有一身修长的身材,我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看起来可光滑了。
我可和别的孩子不同,大家穿凉鞋时都不穿袜子,但我偏要穿袜子,因为我不穿袜子时很不舒服,而且别人一不小心就踩到我的脚时,我的小脚丫会很疼,还会把我的小脚丫搞脏。
我很怕黑,有一次我和妈妈、爸爸去外公、外婆家。可是门外却对我放出了一束刺眼的光。原来是出大太阳了,我很害怕被金色刺眼的太阳照到,所以我不想去了,但是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非去不可,我只好一个人举着一把大大的太阳伞出门了。就这样子下来,我还是得到了成果,那就是我的皮肤变嫩白了起来。嘻嘻嘻!大家可不要笑我呀!
我很爱画画。每天我都拿起笔画画。放学后我会画画,洗完澡时我会画画,无聊时我会画画,看电视时我也会画画。我没有别人画得那么好,但我还是要想着超越别人,更要有进步。
我很诚实。当老师问我话时,我会诚实地回答,当妈妈、爸爸、爷爷、奶奶……问我也会一样诚实地回答。当我做错了一件事情时,我还是一样会诚实的说出来,当我没有办到别人交代的事情时,我也会诚实地告诉那个人原因!
这就是我。我可爱吗?我调皮吗?大家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