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你认识我吗?我叫朱彦频,今年9岁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长长的,一双很灵的耳朵,在南鹰小学上三年级了。
我非常爱哭,一被哥哥听见了,他就会跑过来对我说:“不好了,要下大雨了,闹洪灾了!”于是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是一个爱哭爱笑的小女孩。
我喜欢画画、写字、看课外书和跳舞,还有唱我喜欢的歌曲等等。
我还是一个慢性子呢!比如说有一次妈妈叫我去洗脸、洗脚、刷牙,我被电视节目迷住了,慢慢地走,妈妈都快急死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大家应该认识我了吧,你愿意和我结成为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