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我是一个慢悠悠、爱看书、体贴而且马虎的小男孩。我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挺高高的鼻梁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属鸡,可我的妈妈说我有很多种“属性”——妈妈说,我“属”乌龟。乌龟的动作很慢,我的动作也很慢。每天早上,妈妈的声音总是从轻柔的“起床”到咆哮的“快起床”。咆哮声把我惊醒,我慢慢地掀开被子,爬下床,慢悠悠地洗漱、吃早饭,上学,气得妈妈直跺脚。
妈妈又说,我“属”书虫。书虫爱啃书,我也爱“啃”书。我的枕边堆着一堆书,高得都成山了。书柜里的书不计其数。每个双休日的早上,我一睁开眼,就顺手拿了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每本书我都爱不释手。
妈妈也说我属马,但是这是“马大哈”中的“马。”因为我的马虎,所以上次的数学题我错了六道,结果招来了妈妈的“女子单打”。
妈妈还说我“属”空调,因为空调能够制热制冷。我就像空调一样,妈妈“冷”时,我会制热,让妈妈感到温暖;妈妈“热”时,我可以制冷,让妈妈感到舒适。
这就是我,一个“属”乌龟、书虫、马大哈、空调的我,让妈妈又气又爱,又喜又忧的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