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黑宝石”眼睛下镶嵌着一双樱桃小嘴。
我生下来就一副小巧玲珑的身材,每天我都无忧无虑,过的很快乐!
我喜欢穿一件红毛衣。跳舞时,如同一朵小小的红花在随风舞动。
我爱音乐、画画、跳舞更爱看书呢,因为看书给带来快乐,还有丰富多彩的知识呢!
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勤快、有礼貌、聪明、对事认正负责。但是人往往也是有缺点的,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没有上进心、上课不认真听讲等等。
这就是我,一个既有优点有又缺点的女孩,活泼开朗的女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