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大家好!我叫章苾颖,今年九岁,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个子不高,有点廋,可是我有一头厚厚的头发,还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性格即大方又活泼。还很热情。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个乖巧、好学,各门学科都不错,有着一颗上进好学心的好学生,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妈妈的眼里,我是个乖乖女,也是个小书迷。在家里,我什么书都看有《格林童话》、《小故事大道理》、《儿童文学》......只要我在看书,妈妈说我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有时候,妈妈叫我吃饭,我似乎没听见,也许是爱看书的缘故吧。所以我写的作文被老师当范文在班上朗读,赢得全班同学的掌声,我感到很荣幸。
当然,我也有缺点,那就是马虎和丢三落四。我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的时候,我竟然有一道题目忘写。还有一次,我写完家庭作业,忘记把本子放进书包里面,到了学习我才知道忘了带,我当时像热锅是的蚂蚁。
我也有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出色有爱心的教师。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才能报答父母和老师,为祖国培养出一批批人才。
我会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