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头发下面长了一个又圆又白的小脸蛋,一对“黑珍珠”般的眼睛镶嵌在这张小脸蛋上,我的鼻梁有点高,我的一张小嘴十分爱开玩笑,这就是我,一个爱开玩笑的小男孩——高逸飞。
“人无完人,金不足赤”。是的,每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有优点——会关心人;但我也有缺点——做什么事情太慢。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爸爸不在家,妈妈是不想吃也不想喝。于是,我就给妈妈盛了一碗热饭端在妈妈面前,可妈妈还是不吃,最后,妈妈看到我的手都烫红了就把饭吃了下去。
我把我的优点讲完了,该讲讲我的缺点了。我的缺点那就是做什么事情太慢了。有一天,我去到“七点英语”考试,因为我答得非常慢,所以卷子没答完,最后成绩很不理想。
这就是我——一名在安西路小学上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