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大家好,我叫张灿,今年8岁了,身高一米三左右。我上三年级了,是城区三小三五班的学生。
我是一个长头发的女生。两只明亮的眼睛,大家说我的眼睛很漂亮,就像一对大珍珠一样很迷人。我还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和一张圆圆的小嘴巴。
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学校组织的每一次“六一”汇演,我都踊跃参加,每一次演出,我都收获了许多掌声,这是大家对我最大的鼓励。
我的缺点是胆子有点小。上课时不敢积极地举手发言,我希望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做一个胆大的孩子。
这就是我----活泼又胆小的女孩,快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