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10
中秋佳节是家家户户团聚的传统节日,在长久的期盼中,我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这天我起了个大早,和奶奶一起上街选购过节的月饼。我们挑选了一盒看上去很好吃的月饼就往回走。突然我眼前一亮,被路边卖乌龟的吸引了,那圆圆的小脑袋,一伸一缩实在惹人爱。我闹着让奶奶给我买了两只,我们带着小乌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小姑都到齐了,全家一起举杯共庆中秋,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吃完了晚饭。
饭后我们带着小乌龟来到阳台上赏月。起初天空有一层薄云遮住了月亮,但不久,月亮就从云层后面走出来了,高高地挂在天空,像玉盘,像今晚手中的月饼。
美丽的月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就连小乌龟在这时伸出小脑袋来欣赏美丽的月亮。柔和的月光映衬着大家祥和的笑容,更给中秋夜增添了许多情趣,正所谓“天上月圆地上人圆”。
我们全家过了一个既开心又团圆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