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6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在这一天,家家户户的亲人都团聚在一起。
晚上,圆圆的月亮想一个白玉盘,慢慢地升上了天空。整个天空好像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轻纱,使这个夜晚变得更加浪漫。我们一家人说说笑笑地来到了楼顶,布置环境:爸爸点起了灯笼;舅舅摆还了许多美味的食物;大姨夫把烧烤炉搬上来了,小姨夫生火。而我们呢?有的人在吃着月饼;有的人在烧着烧烤;有的人在喝着汽水。真是不亦乐乎!
妈妈说:你们能说出有关月亮的诗句吗? 我说: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小姨说: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爸爸说: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 妈妈说: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这时,远处有人在放孔明灯,那些孔明灯越升越高,最后变成了点点繁星,消失在夜空中。
我们有吃的,有玩的,快快乐乐地过完了这个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