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9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了。人们欢欢喜喜地过中秋。
这一天早上,妈妈很早就起床了,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吃早餐时,妈妈高兴地对我说:“晚上爷爷奶奶要到家里来吃饭。我们一起买他们喜欢的食物吧。”“好呀!”我们买了三种好吃的食物,有酸甜的柚子,有好吃的月饼和香喷喷的芋头。我一看到这些东西高兴得一跳三尺高。
我高兴地跑下楼梯,等待着爷爷奶奶的到来。怎么还没有来呢?我焦急地等待着。瞧!爷爷奶奶来了。我拉着爷爷奶奶共进晚餐。我们吃完饭后,就欢欢喜喜地到楼顶赏月。妈妈把芋头,月饼和柚子放在桌子上。我们围在桌子前,盼望月亮赶快出来。一刹那间,月亮露出小半边脸。瞧!月亮跳出来了,天空的星星也一闪一闪的。哇!月亮好圆呀!好亮啊!在皎洁的月光下,我端来水果和月饼,我们边吃月饼边聊天,边谈论着……
这个中秋节过得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