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以叫团圆节,就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
中秋节这一天,妈妈一早到市场上买回了水果,凌角,板粟,还买了烧烤用的肉菜。当然少不了中秋的主角;月饼。家里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气氛!
华灯初上,我们早早吃完团圆饭。我和妈妈在院子里和阳台上挂起了七彩的灯笼。
淡淡的月光洒满了大地,爸爸和妈妈在院子摆了一张桌子,上面放了各种水果,月饼和饮料。我们还烧烤,一家人欢乐融融围坐在桌子边赏月。月亮慢慢地从云层里出来,渐渐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月亮越来越大,越来越亮。
这个中秋节日真愉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