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5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带我去超市买月饼,哇!这么多月饼,真是琳琅满目!我们买了一大包月饼回家了。
我们回到家,我就对着月饼直流口水,妈妈说:“一会儿再吃。”
我盼呀盼呀,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盒子,拿出一块月饼,月饼像一个圆圆大大的月亮,我咬了一口,又香又甜真好吃。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出来看圆圆大大的胖月亮,谁知外面狂风暴雨,哪有月亮呢!我失望地进了屋。
进了屋,我看见电视里天宫二号要发射了,我连忙坐下来看。天宫二号是一个太空实验室。它的上部是间实验室,下部是一枚火箭。它是由下面的火箭把上面的太空实验室运上太空的。
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了,只见零号指挥员倒记时:“五。四。三。二。一,点火,发射。”我看到了连忙大叫“天宫二号发射喽!天宫二号发射喽!”它的尾部冒出了红通通的火苗,火苗周围还发着蓝蓝的光,直冲九霄云外。
我觉得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今年的中秋节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