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9
“铃铃铃……”下课时间到了,别的班级的同学都蜂拥出了教室。可我们班的同学却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是不是他们的屁股被胶水紧紧粘在座椅上了?不对,原来我们的同学可爱听老师上课,听得入神了。
我们的老师上课认真、投入、忘我,同时还很幽默,勤劳,对我们严格要求。 我们的老师上课忘我,如果你路过我们班,一定会见到我们的老师在讲台上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对付上课开小差的同学,老师更有一套。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上课时偷偷地看漫画书,忽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本想着老师会大发雷霆,没想到老师就问他:“你笑得这么开心,是不是有什么喜事?要不要请我们吃顿饭?”一个小小的笑话,让我们捧腹大笑。从此,班上再也没有人上课开小差了。老师的地位,在我心中也更上一层楼。 老师不仅认真、忘我,还很勤劳。有一次,我放学后,由于家长有事没能及时接我,我便在学校里游荡,可我发现办公室里还亮着灯,我走上去一看,天啊!办公室里只有老师一个人。我勉强把一口水吞进肚里,心想:“不是吧,都这么晚了,老师还不回家。”她一直没有发现我,我的鼻子一酸,眼角渐渐地模糊了。
何少森老师认真、勤劳、 幽默,这就是我敬佩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