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6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值得我们去敬佩,如: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救死扶伤的医生、坚守岗位的交警……但我却敬佩一个平凡的小学生。
有一次,我在学校小操场与朋友愉快的玩耍。突然,一个黑黝黝的六年级学生飞快地向我俩跑过来。他一把把我推倒在地上,抓起我同学的衣领,大声地喊:“你为什么要跟我爸说那件事,找打呀你!”说着就朝他肚子上打了一拳。我吓坏了。
“你干嘛?不能欺负小学生!”一个看起来比较瘦弱的同学说。
那个黑黝黝的人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继续欺负我的同学。
那人愤怒地说:“六年级怎么了?六年级就可以在学校里当老大了?可以随便欺负人了?”他故意用激将法让那个“坏蛋”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果然不出所料,那个人火冒三丈,扔下我同学,跑到他身边。他迅速向我眨了眨眼睛,我二话不说,马上跑到教室办公室,请老师来解围。
老师到来的时候,那个瘦弱的同学已被打得手臂紫一块,青一块,他勇敢地向老师讲述了一切……
直到现在,我都非常敬佩那位打抱不平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