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敬佩的人,比如:张杰、羽泉、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羽泉,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是我的偶像,你们应该知道“我是歌手”吧!在那时羽泉的一首歌让我终身难忘,它的歌名叫,《奔跑》《冷酷到底》的歌,这两首歌曲真的非常好听。
当他们穿着耀眼的服装走上了舞台,等待着声音慢慢响起同时我坐在沙发上听到了他们的歌声,是那么的动听、完美尤其是他们唱到奔跑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心情和他们一样是那么疯狂。这首歌在他们的唱响下,让我有一种冲动,他们配合的那么完整和和谐,同时也让我有了一些感悟。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和负有责任的去对待每一件事,当“我是歌手”全部结束后,我最敬佩他们拿到了“我是歌手”的奖杯,我非常替他们高兴,因为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所以他们的组合才会得到这样的荣誉。
是呀,我们的眼里有许多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那你有几个最敬佩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