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4
我们英语班有个“黑脸包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刘子涵。
刘子涵有一双紫葡萄般的大眼睛,脸上总挂着那甜甜的微笑,看上去是那么的单纯可爱。当她办起“公事”时,却是那么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连自己的好朋友也不放过,我还怕她三分呢!
有一次,陈老师布置好作业叫我们写,并请纪律委员刘子涵来监督。班里人人都知道刘子涵的性格,所以教室里很安静。我写完了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觉得无聊,便回头跟别人说话,但却没有逃过刘子涵那“如来佛的掌心”。“杨雅迪,写完作业不能复习功课吗?”刘子涵严肃地说。顿时,十几双嘲笑的眼神转移到了我的身上,我的脸涨得通红,只好羞愧的把头转了过来,我心里又气又闷,心想:以前刘子涵对我也还算可以,可自从当上了纪律委员,就觉得很了不起呀!在我面前摆架子,一点面子也不给我。我苦苦的思索着
“叮零零,叮零零”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刘子涵朝我走来,看那样子好像是要来给我道歉,我一赌气,跑出了教室。刘子涵随后也跟着跑出了教室说:“你为什么不等我?”我愤怒的说:“别装了,你心里明白。”说完我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刘子涵又说:“杨雅迪,不是我不给你面子,你说上课时大家你说一句话,我说一句话,这是上课吗?我们是好朋友,是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互相包庇啊。”刘子涵说完我一肚子的火消完了,点点头笑了。
你说我这个好朋友,是不是值得我敬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