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6
今天晚上,姑姑带我去买了一双溜冰鞋,然后,我们就去永宁公园学溜冰了。
到了永宁公园,我穿上溜冰鞋,让姑姑教我溜冰。我原以为学溜冰小菜一碟,没想到,后来一学那么难。
姑姑先把我扶住,让我像走路一样,脚要抬高,屁股要撅起来,不能往后靠。我每一次走得时候都害怕自己会摔倒,想着想着,我啪的一下摔倒在地上。我又爬起来继续练。我摔了一次又一次,正当我要放弃时,突然,我又想起了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又开始溜冰了。差不多练了三十分钟左右,我就学会了走和滑。
天渐渐越来越黑,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脱掉溜冰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