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9
看着邻居的几个哥哥、姐姐都会溜冰,我很想学。五楼的玉萍阿姨就把洋洋哥哥那双小了的溜溜冰鞋送给我,让我和他们一起玩。
到了楼下,我穿好溜冰鞋,试着站起来。可是穿着溜冰鞋没有平衡力,我站都站不了。哥哥、姐姐们就让我先在草坪上学站和走。这一招真的很灵。在草坪上滑轮也不那么滑,而且摔倒了也不怎么疼。就这样我摔倒了好几次,又站起来继续练。经过多次摔跤,我终于学会了站和走。
我休息了一下,到了平地上又练。我弓着腰,双脚打开。学着他们的动作。几个小时下来,我的衣服也弄脏了,屁股也摔疼了,但是我心里仍然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溜冰。
从这次学溜冰,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任何事只要努力的付出,就一定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