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7
还记得国庆节放假的时候,我去了住在南昌的姑姑家玩,她拿出了一双我那个在读大学的姐姐的溜冰鞋,让爸爸教我滑。
刚开始我还站不稳,再说地板很滑,就算是爸爸扶着也东倒西歪,有时还一屁股坐到了地下,家人们都坐在沙发上嘲笑我,连我自己也大笑了起来。但是后来我站得稳了,还是要爸爸扶着,基本能走几步了,但是还是有点不稳。后来我去外婆家了以后,居然能在外婆家的客厅、卧室和厨房里滑来滑去了。后来我越来越喜欢滑旱冰这项运动了,连在外婆家吃饭的时候也穿着溜冰鞋坐到了长凳上吃饭。回家后,我在周末的时候没事也会溜一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