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妈妈给我买了双新的溜冰鞋,周六晚上,我便迫不及待地来到音乐广场学习溜冰。
在去年放暑假时,我曾经学过一阵子,可还不熟练。今年我一定要把滑旱冰学好,因为每次我看到广场上那些哥哥、姐姐轻松自如,玩转花样的溜冰,都会羡慕不已,特别崇拜他们。
我穿上溜冰鞋,慢慢站起来,十分小心地滑了起来。可当快滑到广场中间的时候,由于滑的人很多,我又掌握不好方向,一下子和对面的小朋友碰撞在了一起,摔了个大跟头。只感觉浑身疼的要命,两眼生泪。妈妈赶紧跑过来,把我俩扶起来说:“别灰心,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妈妈相信你能行!”
听了妈妈的话,我勇敢地朝广场中间滑去,虽然有些慢,但却没有再滑倒。又练习了半个多小时,我已经能非常自如地滑来滑去了。
以后,我还要勤奋练习,学些花样动作,和我的朋友们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