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10
今天,我闲着没事,于是,我拿出溜冰鞋,决定学溜冰。
我穿上溜冰鞋,开始学溜冰了。我颤一抖着站了起来,两一腿发着抖,始终迈不出步子。忽然,我的眼前闪现出一幅画面:许多小孩儿在宽阔的广场上溜着冰,滑得飞快,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可里面没有我,我只能,我只能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玩。现在我不知道哪来了勇气,迈出了我的第一步!接着,我又缓缓地迈出了我的第二步,第三步......我成功了!我克服了心里的恐惧,迈出了步子!紧接着,不知怎么的,我又忽然想跑几步了。于是,我慢慢地走到墙边,刚准备跑,却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摔了个狗啃泥,跌坐在地上。为了学会溜冰,我手扒着墙,再次站了起来。我继续缓缓地走着。渐渐地,我越走越快,不费吹灰之力就学会了跑,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呀!为了让我更好地掌握好技巧,我又开始练习“走”了。紧接着,我又练习了“转弯”、“掉头”等有些难度的动作。练习“转弯”了,我先牢牢地抓住墙,小心翼翼地迈着小碎步,生怕一不小心又滑了一跤。不一会,我的胆子大了起来,大大地迈出了步子,仅两步就能转弯,四步就可以掉头了!要知道,一开始我学转弯时就要迈N多个步子,掉头就更别说了!虽然我花费了许多时间,但我最终还是学会了,只可惜我滑得并不快。不过,我还是要为我的“成功”而喝彩!
我终于学会了溜冰,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