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3
我的课余生活绚丽多彩,有打羽毛球,有打篮球,还有跑步……其中,我最喜欢溜冰。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先把溜冰鞋穿好,然后,心惊胆战地站起来。刚站稳,想走几步,结果,一抬腿就摔了。摔得我感觉五脏六腑多要摔出来了。我觉得放弃好了,还这么难学!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小家伙,别放弃!”听了这话我就有了勇气。于是,便站了起来。可是,还是老摔。
这时,来了一个我认识的姐姐。她也穿着溜冰鞋,看我不会,就开始教我了。姐姐身子稍稍向前探着,两脚叉开成“八”字,先把右脚向偏右的方向滑了一步,之后左脚抬起,向左滑了一步。这样,我渐渐的学会了。后面,还可以在草地上走了。通过姐姐的方法,我学会了。
最后,我有练了一会儿,便彻底会溜冰了。那时,我开心极了。心想:只要坚强,什么都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