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7
8月3日,下午6:30分,我迫不及待想坐火车回老家---陕西华山。我们就开着电动车开到了火车站,因为行李太多,所以要开电动车,然后让爸爸把车开回家,过了十分钟爸爸回来了,这样我们跑到了5站台,7:01分,我在广播里听到:“各位旅客你们好,我们现在开始检票,请各位工作人员,打开车门迎接旅客上车。”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检票?因为我妈是动车售票人员,可以先进,在红光镇工作,但坐火车就要买票。
我高高兴兴的上了火车,找到了自己的床了可是我看了半天也不知怎么上去,梯子也木有。过了几分钟来了一名乘客他看见了一个像椅子一样的东西,就踩了上去,爬到顶层把行李放了上去,汉这么简单。我怎么不知道。我往下面看对爸爸说:“老爸,把我的包给我,还有红色的包,给我。”我拿着我的包放了上去,拿着红色的包,哇,好沉差一点就掉下去了,-_-!太悬了,我赶快把它放了上去。
晚上7:35分,火车开始移动自己的身体了,晚上8:00分,吾认识了个新朋友,他也会玩三国杀,因此我和他玩了two个小时,吾就和爸妈睡觉了。
Good niaght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