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2
今年我们回老家过年。 我、妈妈和舅舅坐我大姨的车回家,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上了车,一路上拥堵了好多次,我知道每个人的心情都跟我一样,都想早点回家过年,见到自己的亲人,因为大多数人都很久没有回家了。一到家就响起了响亮的鞭炮声。大家猜,为什么一到家就放鞭炮呢?因为大姨开的车是新车。
到家,我和妈妈下了车,妈妈让我跟堂弟孟子航玩了一会儿,因为有事,妈妈就去我外婆家了。妈妈一走,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孟摇摇玩,他一见到我,就抱着我,因为我们一年都没有见面了。
过了一天,妈妈回来了,因为今天是我外公生日,妈妈接我去给外公过生日。一到外公家,就看见表弟、表哥和表妹,我激动万分!跟他们一起玩。因为大家都很久没见了,我很想他们。不知不觉到了睡觉的时间,我和妈妈睡在一个房间。
第二天,一起床就听见鞭炮声,原来是过新年,小朋友和大朋友早早地就起来放鞭炮玩,我们吃过早饭就迫不及待地去买小鞭炮玩
回老家每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