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3
昨天,我和奶奶、爷爷、姨妈、姨父去老家看望亲人,姨父在开车,我在看着手机导航,我给姨父看路,每到一个路口,手机说:“直行。”我就说:“直行姨父。”手机说:“左转。”我就说:“左转姨父。”我们在手机的导航下,顺利地回到了我的老家洛南。
老家的奶奶爷爷见到我们非常高兴,我说:“爷爷想摘桑叶。”爷爷说:“好啊!”吃完饭,爷爷拿着镰刀,带着我们上山摘桑叶,山上好美呀!天上白云朵朵,地上野花点点,草丛中有好多各种各样的蝴蝶飞来飞去,我开心极了!爷爷说: “晶晶快乐摘桑叶!” 我就去了,我们摘了好多又大嫩的桑叶,我想我的蚕宝宝有吃的了。
吃完饭后,我们和奶奶爷爷告别,然后回西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