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4
星期天,我和爸爸回老家看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可高兴了,满脸都是笑容,一直慈祥的看着我,久久都没有移开。
我很喜欢回老家,因为这里就像是一个小农场,屋后有一片可大的田地,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爷爷每次都会带我去田里,我在田里拔过萝卜、葱、青菜,还帮奶奶割过
韭菜,还摘过西红柿,黄瓜,田地边上还有几棵桃树,葡萄树、核桃树、柿子树,桃树、葡萄树、核桃树,已经过了收获得季节,只有红彤彤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把树枝都压弯了。
我爱老家,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植物,有机蔬菜,水果,我要感谢爷爷奶奶的辛勤劳动,我才能享受这些美味,我永远爱您们———我的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