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苹果2
苹果有很多品种,我知道的有红玉、香蕉、红富士。种类不同,它们的颜色也不一样,大部分都带有红色的,还有黄色的,淡绿中带红的;形状也有不同,有圆圆的、有一头圆一头带棱的、有鸡蛋形的。我特别喜欢吃红富士,妈妈说这种苹果很红很甜,而且它的保存期很短,它的颜色是红红的的,形状是圆形的,一头有棱、象花瓣,用刀横着切开,又可以看到花形,特别好看;咬上一口,甜甜的,含在口里,滑滑的,像可以融化在口里似的,味道好极了。
我爱吃苹果
苹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罐头、苹果酱、苹果沙拉,都特别好吃。
你看,苹果这么好,难道你不想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