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苹果3
我爱吃水果,苹果、梨、葡萄、橘子等等,我都爱吃。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我最爱吃的水果:苹果。
市场上的苹果多种多样,颜色也是各不相同,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青色的等等。但是以红色的苹果最多。苹果看起来圆圆的,头部较小,尾部较大,两头都熬了下去。后面还长着一根小尾巴呢,据说最大的苹果有足球那么大,最小的只有乒乓球那么大。同样是苹果,差距也是挺大的嘛。
成熟的苹果看起来鲜艳通红,你轻轻咬开它,新鲜、香甜的滋味就会让蔓延开来,你的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染满了汁水。苹果的果肉就是个白胖胖的小孩;没有熟透的苹果颜色是青色的,咬在嘴里酸酸的还有点涩味。
第一次吃水果是我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从那时开始,我就喜欢吃苹果了。有一天,妈妈买了几斤苹果来,我在房间就闻到了苹果清香的味道。我立刻就冲出房间,洗了手,洗了苹果,坐到桌子旁边,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一个苹果微笑地对我说:“小主人,你可不要吃多了,小心我们在你胃里玩,让你胃痛。”我可不相信苹果的话,继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当天下午,我就开始胃痛,不停地去WC,我后悔地想:“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听妈妈说,苹果可以治病,不仅这样,苹果中还含有营养――维生素C,多吃苹果有助于大脑发育,因此,苹果又被称为智慧之果。
这就是我爱吃的水果——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