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穿有一身红红的外衣,圆溜溜的,像个气球。闻一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用小刀剥开皮,白嫩嫩的果肉立即呈现在你的眼前,咬上一口,你的嘴巴里便会绕着一阵清香。
苹果不仅好吃,而且里面含有丰富的铁质。俗话说得好: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我非常爱吃苹果,因为爱吃苹果,我还闯过祸呢!那是在六岁的时候,外婆买回苹果准备拜祭先人,她叮嘱我不要吃,就去做事了。我盯着苹果非常想吃。于是,我走向神台,偷吃了一个苹果。外婆发觉少了一个苹果,断定一定是我偷的,狠狠骂了我。至今想起我还感到惭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