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爱就像天空中一颗明亮的星星,指引着你走向人生的道路。爱也像一束芬芳的鲜花,看着我们成长一生。
我的妈妈
暑假的一天,我坐在床上看电视,妈妈在卫生间洗衣服。过了一会,我觉得自己浑身热乎乎的,好像是被太阳烤过似的,四肢无力、脸色苍白。我懒洋洋地走进卫生间,妈妈见我有点不对劲,赶紧洗了个手,摸了摸我脑袋,啊,热乎乎的,妈妈急忙拿起体温计给我测量温度,拿出来一看,40度,发烧了。这时,妈妈赶紧拿上大衣、帽子、手套,把我武装地好好的,直往医院驶去。没想到这时,竟然飘起了雪花,路灯也像怕冷似的发出昏暗的灯光。到了医院,妈妈总是认真地照顾我,一个地方都不去。
这时我赶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就是妈妈的微笑,妈妈的语言和妈妈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