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家里有一位年轻又贤惠的大美女,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中等个子,偏胖,整天把减肥挂在嘴边,但爱美食的妈妈一直坚持不下来。小麦色的皮肤看上去很健康,我是遗传了妈妈的肤色。淡淡的柳叶眉,双眼皮,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爱唠叨的嘴巴,一笑就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特别好看。
妈妈很爱打扮。家里有很多双高跟鞋,不仅多而且款式颜色丰富。有浅蓝色带蝴蝶结的,有黑色带钻的,还有酒红色带亮片的……前几天,妈妈说:“一直想买一双玫红色的高跟鞋,但没买到心仪的那款。”我也超爱漂亮的高跟鞋,喜欢在家里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让自己美一下。
妈妈不仅爱打扮,还爱做家务,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饭菜烧得也特别好吃。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