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她在一所小学教英语。
妈妈非常爱我,所以对我要求很严格:让我练二胡、写毛笔字、欣赏优美的音乐,让我做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
妈妈非常爱我,所以她关心我的学习: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都有日程安排,让我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妈妈非常爱我,所以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生活:有一次,放学了天还下着倾盆大雨,而我没有伞。我走出校门突然在拥挤的人群中,我找到了妈妈。她打着伞在等我,那伞是红色的,在雨中那把伞好像更红了,带给我些许的温暖。
妈妈总是那么关心我,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小学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