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有人说,母爱是一本写不完的书,的确如此。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润你的心,在心灵的深爱生根发芽。它带来一片绿色,收获的是喜悦。它伴着成长的一点一滴,隐藏着伟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测。这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的头非常晕,就跑到妈妈的房间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头好晕了!”妈妈听了飞快地坐起来摸了一下我的头,对我说:“真的很烫,看来你发烧就。”接着她就抱起我回到了我的房间,把我放到床上,又帮我盖上了被子,问我:“冷不冷?需不需要再盖一床被子?……”问完了问题以后又马上跑到楼下,帮我拿药,看着我吃下药以后一直坐在我床边,看着我睡觉。半夜的时候,妈妈发现我还没有退烧,而且体温更高了,她特别的担心,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她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医院跑了,因为叫不到车,妈妈就背着我往医院跑,一路上我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我让她放我下来她也不肯,到了医院也放心不下我,一直向医生询问我的情况。
看着妈妈为我担心的样子我非常心疼,非常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