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要问我世界上最崇拜的人谁,我告诉你,是我的妈妈;要问我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是谁,我告诉你,是我的妈妈;要问我世界上最值得我珍惜的人是谁,我告诉你,还是我的妈妈。
有一天,天空忽然下起倾盆大雨,我衣服穿得很少,因此感冒了。回到家里,妈妈见我不停地打着喷嚏,问:“宝贝,你怎么了?”我脆弱地躺在沙发上回答道:“妈妈,我不舒服。”妈妈一听,急得火烧眉毛,用手摸摸我的额头,自言自语地说:“发烧了。”背着我就往医院去。一声对妈妈说:“只是感冒引起的发烧,挂点点滴,烧退了就好了。”妈妈把我放在医院的病床上,交钱,拿药,一会儿楼上,一会儿楼下地跑,挂上点滴就守在我的身边寸步不离。第二天早上,我的烧退了,看见妈妈趴在床边。我轻轻推醒妈妈,妈妈一抬头,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看见我并好了,兴高采烈地带着我回家了。到家里,我问妈妈:“妈妈,我病了,你一夜没睡,清瘦了不少,不怕累坏自己吗?”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妈妈不累,你平安无事,妈妈就开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给我的母爱涓涓细流,滋润着我的心田,我要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