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4
在美好的童年里,我们常常爱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为拥有巨大财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让人尊敬的市长,有的幻想自己能成为为人们消除病魔的医生,而我却想成为一们为人民造福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你穿上去,夏天会觉得凉爽,冬天会觉得温暖,使人不必为四季季节变化而增减衣服而烦恼。这种衣服还有一种神奇的抗病功能,穿着它不必担心会生病,因为这种衣服抗病效果很好,人通常是不会生病。
假如我是科学家 ,我要制造一种神奇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消除海啸、地震、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哪里有火山爆发,只要把它扔下去就行了,以后就不必害怕火山喷发了。因为这种机器封住了火山口,火山里的熔岩也喷发不出来了。把它送到海底,它就会封稳海下的土地,土动也动不了,也就不会发生海啸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 ,我要研制一种可以治所有疾病的针,就连世界上医生现在还不能治好的病。因为它发放出能杀死一切病毒的细胞,只要人人注射一针,就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实现这个愿望,但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后去研制,到时候,这个愿望实现是理所当然的了。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机器,把白色垃圾吸进机器里,一会儿机器的出口就会出来新的垃圾袋,这样会节省垃圾袋,而且不会污染我们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笔,只要你写错了字,它就会叫"写错了、写错了",这样就可以改掉写错字的习惯。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黑板擦,只要它碰到黑板,黑板上的字就会立刻消失掉,老师再也不会受到灰尘的污染。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彩笔,只要在白纸上轻轻地一点,白纸就会变成另外一种颜色,同学们就会很快地画出画来。
我还有很多的很多的发明,假如我真的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尽我的所能,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方便,造福于人类,造福于地球。
夜,静悄悄的……经过了无数个这样的夜晚,我的研究终于成功了!
你看:在我的前面,是一个巨大台灯形机器,下面是一个底座,在“台灯口”的下方是一道门,正好能容纳下一个人进出。这就是我的创世之作——时光机。
我站在门口上,只听见时光机说:“请问主人,请问你要到哪去?”我说了声:“回侏罗纪时代。”话音刚落,时光机就向我射出万道彩光,我瞬间消失,进入时光隧道,立刻,我回到了侏罗纪时代。
只见到处都是恐龙,数也数不清,这边是一堆三角龙,那边是一群箭龙,天空飞翔的是翼龙……它们形态万千:有的在河中洗澡;有的在窝中孵蛋;有的两只小恐龙在嬉戏打闹……
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地上奔跑的、天空飞翔的都是恐龙!正当我看得入迷,突然,一只迅猛龙朝我扑来,吓了我一跳,我立刻拿出枪——睡眠枪朝迅猛龙开了一枪——我可不想伤害它,只听“咚”的一声,迅猛龙便倒在地上呼呼昏睡起来,我小心谨慎,赶忙用远程基因枪把针射到了迅猛龙身上,取得了迅猛龙基因……
接下来,我又要进行第二项计划——“复活恐龙”项目研究。我又乘上时光机,回到了现在的世界,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化石,把基因注射进了化石里,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恐龙就出世了。它将和我们人类一起,共同生活在这个美丽和谐的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