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6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上科学家。因为科学家会发明出各种各样的东西。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能飞上太阳的耐热机器人,让他到太阳上去给人们探索太阳上的奥秘。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药,让这世界没有死亡,没有病痛,让肓人能重新得到光明,让没有手脚的人,能重新长出新的手脚。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汽车,这种汽车不会污染环境。让地球上的空气更加清爽。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仪器,地震前让所有的人都能逃离危险。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家庭机器人,让所有的爸爸妈妈每天再也不用那么劳累的做家务事。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出更多的为人们服务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