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7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发明两样东西。
第一样是知识帽。知识帽是一种高科技产品。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只须按照低、中、高三个不同的时间,戴上不同的等级的帽子时,大量的知识就会在顷刻间植入到大脑内。
第二样就是核死亡卫星。核死亡卫星只要在地球外围飞行一圈,地球上所有的核武器就会在一眨眼间全部报废。这样就可以使人类从长达百年的核恐怖中彻底解脱。
我现在还在想,人们为什么要使用石油、煤、原子核裂变等极易产生“温室效应” 的燃烧物,为什么不烧水呢?你们可能会说:“不可能的事情,我告诉你一个常识,水是用来灭火的。”可是我会 说:“我也告诉你们一个常识,水是由氢气和氧气合成的。如果把水分解了,就可以得到氢气和氧气,氢气是可以燃烧的,氧气是有助于燃烧的,用完后可以再合成水,这样循环使用,就可以节省许多 能源了。这样地球就可以兴旺起来了!”
如果我可以当上科学家,我一定会实现这三种高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