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9
科学家们发明了电灯、电脑、电话……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神奇的药水。大家可别小看神奇的药水,它的用处可大了!如果你得了红眼病,只要在眼睛上滴上一滴神奇药水,十分钟后就会恢复正常。
神奇药水还有复活的作用,可这只对植物有用。如果你的杜鹃花被虫子咬过死亡了,你只要在杜鹃花中央滴上一滴神奇药水,杜鹃花就会重新活过来,向你微笑,向你招手。
神奇药水包治百病,还可以治绝症呢!在20xx年,有许多医生不能克服的绝症,但在2180年,你便不用担心,神奇药水可以让你健健康康地成长。
神奇药水不但可以治百病,还可以治视力呢!在2180年近视就不用担心了。
神奇药水可以帮助他人,只要在他身旁滴一滴神奇药水,就会变成他人所需的东西,为他人服务。
虽然神奇药水功能很齐全,但它不能碰到水,只要神奇药水一碰到水,药效不但会消失,还会有许多副作用呢!别怪我没有告诉给你听。
我长大了要做科学家,别人说不可能,我说一定行,将来我会把假如两字去掉的,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