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6
你们都过端午节吗?端午节是一个传统节日,每年端午节,我们都要看划龙舟和吃粽子,我最喜欢吃粽子,下面我给你们讲一讲这次我是怎么过这次端午节的吧!
星期五时,我们去了幺婆婆那里玩,我的大姑婆和哥哥也去了,中午时,幺婆婆拿出几个粽子,每种味道都有几个,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想吃粽子了,吃饭了,我们快速地跑过去吃粽子,我的粽子是肉的,哥哥的是怪味的,大人们笑着说:"你们可真喜欢吃粽子呢!"我们笑着说:“当然咯,你们也快点吃吧!不然我们把粽子吃完了。”大人们快速说:“不要!”于是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着粽子吃。
你们喜欢这样过端午节吗?喜欢的话,就快点来和我们一起过这个传统节日,也给我讲一讲你是怎么过端午节的吧!在那一天,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