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9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刚起床,大家就忙开了,只见有的洗菜,有的炒菜,桌上全是我最爱吃的菜。
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就见桌上摆了一大堆的菜,有螃蟹、大虾、粽子等。我问妈妈:“能吃饭了吗?”
妈妈回答道:“不能,还有好几道菜没炒。”我只好在一旁玩儿,终于,经过半小时的煎熬,开饭了。
我一下夹起两只大螃蟹,将他们“五马分尸。”不一会儿我已经干掉了七只大螃蟹,看看战果,“一堆蟹壳山。”
下午,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了南湖公园。哇,真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因为今天是端午节,所以人们都来南湖公园看风景。我和表弟先从正门进去,阿姨她们随后来,经过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会合了。
接着我们去了南湖公园之水上游乐场,那里不仅人多,而且票价昂贵。仅我、表弟、妹妹和阿姨就用了290多元,进去后,但是我不想下水,只有表弟壮着胆子去了。我在岸上看着他眼馋,于是也跃跃欲试。我们兴高采烈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