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个同学对我说明天是他的生日,想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宴会,我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礼物
晚上,我想了很久不知该送给他一个什么礼物好呢?布娃娃?不行,这时女孩喜欢的,男孩子好像不喜欢。电动玩具?书?钢笔?对!就送支吧!前些天还在好像听他说钢笔坏了,如果这时送他一支钢笔,他一定会喜欢。可是,他会不会嫌礼物太小呢?我把想法给妈妈说了说,妈妈安慰我说,礼物是不分大小的,心意是最好的礼物。听到这话,我安心地睡了,期待明天早日到来。
终于盼到了第二天下午放学,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他家为他祝贺生日。阿姨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有薯条、水果,大家一看开心极了,大家吃着玩着,一盘又一盘的薯条和水果,一会就被我们吃了个精光,最后每人还喝了一碗热热的瘦肉粥。这时,我提议把各自的礼物拿出来送给今天的小寿星。于是,大家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有书、彩笔、电动玩具、文具盒,当然还有我的钢笔,他看到这么多的玩具,一时应接不睱,高兴地只顾说“谢谢,谢谢……”看到他很喜欢,我和其他同学也都很开心。
后来,我们一起玩了很多游戏,捉迷藏、搭房子、跳棋、跳绳比赛等,还有几个同学玩起了枕头大战了,开心极了。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小寿星把我送到门口说:“谢谢你送我的钢笔,我正想要买一支呢,这下就不用买了”。听他这么一说,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礼物不分大小好坏,而在于是否有意义,带有心意的礼物才是最好的礼物。
礼物3
小白兔的生日快到了,它想:今年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最好是香气扑鼻的大蛋糕,上面点着五颜六色的生日蜡烛,这样等我许过心愿,就可以饱餐一顿了。
生日那天,小兔子忽然看到一个精致的盒子,上面还绑着漂亮的蝴蝶结,旁边妈妈给它留着一张纸条:”小白,这是妈妈送给你的礼物。“会是什么?难道是一个清脆的萝卜?它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噢,原来是一盒萝卜种子!小兔失望极了,萝卜种子既不能玩又不能吃,有什么用呢?它想了想,难道妈妈让我种萝卜?
第二天,小兔子把种子撒落在田野里,风伯伯来帮忙了,呼呼呼,把泥土盖在了种子上。
以后的日子里,小兔天天给种子浇水、施肥、锄草。种子发芽了,长大了。秋天的时候,长成了一棵棵大萝卜。
扛着田里收来的萝卜,小白兔高兴极了,它想:只有付出辛勤劳动,才有收获,妈妈的礼物真好!”
礼物4
说到礼物,大概很多人都希望得到吧。比如精致的手表,贵重的水晶石,优雅的八音盒。不过我不希望得到妈妈的礼物,我希望的是妈妈对我的爱。
一岁时,妈妈手把手叫我学走路,我一次次的摔倒,妈妈一次次的扶我起来。两岁时,妈妈送我了一个精美的玩具,妈妈希望我在玩中成长,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这是妈妈送我的代表快乐的礼物。
从我学会认字时,妈妈送我了一本本的书,我想妈妈一定想让我用思维去接触文字,用大脑去想象,用心灵去感受。这是妈妈送我的只会的礼物。
6岁时,妈妈给我报了第一个补习班,那就是我的画画班,我想妈妈一定想让我感受艺术的存在,这一定是妈妈送我的代表艺术的礼物。9岁时,我已经掌握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我想这一定是妈妈送我的礼物中最棒的礼物。
当然,妈妈也很爱我,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土地,而我离不开妈妈的爱。妈妈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有一次,半夜里我发烧三十九度多。妈妈急忙送我去医院看病,半路上我能感觉到妈妈着急的心情,到了医院妈妈赶紧抱我去急诊室,当医生说我只要输几天水就行了时,妈妈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第二天早上妈妈打电话给冯巧丽请了一个假,然后妈妈送我去医院输水,那天妈妈一直陪着我······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这是妈妈送我的爱的礼物,从这个礼物中我也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礼物5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我要为妈妈做一朵橡皮泥鲜花,赠送一首节日诗。
我先做橡皮泥鲜花,我拿出黄色橡皮泥搓成长条形,卷成一圈一圈的圆形,又用橙、蓝、红、紫、黄、粉做花瓣。我先把每个颜色搓成圆形,然后用手掌用力按下去,圆柱体变成了扁圆形。最后我用剪刀从中间裁开,把半圆形粘到刚才做成的一圈一圈的黄色橡皮泥上。再把绿色搓成条形,粘到花朵上,终于做完了。我给它起了个名字:五彩花。我又绞尽脑汁写了一首节日诗: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
是您给了我爱。
是您风雨里接送我,
是您哺育我成长。
当我送给妈妈时,只见妈妈泪流满面。她对我说:“宝贝,你是我的骄傲!”
我爱妈妈!
礼物6
这一生中,我度过了12个生日,这些生日中有一次生日,我怎么也忘不了。
那一天,我在出去玩,根本不知道家里有什么节目。
在我快快乐乐回家时,推开门一看,发现整个屋子停电一样黑暗暗的,只有明亮的月光在照着房中的一切。一定是爸爸妈妈还没下班。就在这时,妈妈出现在我面前,她的身后还有一个大蛋糕。妈妈把灯亮开了。顿时,屋子里,五颜六色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很漂亮,像过节一样。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哥哥放学回来了,他也手里拿着一个盒子。他神秘兮兮地叫叫我到房间,他把盒子一打开,原来,是一个音乐盒!这个音乐盒外面是白银色,里面站着一个美少女,她正在看书。音乐的题目是清新蒲扇咒,听了它的音乐,心里面很舒服,就像自己在飞一样。哥哥说这是给我的礼物,如果我不高兴或有心事,就打开音乐盒听首歌,就把不开心的事全忘了,有时学习太累了,可以听音乐轻松一下。
我喜欢过生日,生日有许多礼物。
礼物7
我有一只小猫,我给它取名叫——喵喵。它是妈妈送给我的:
记得那是一个生日,妈妈说:“乖乖,今天你生日,我给你个礼物。”我心想:“妈妈每次的送我生日礼物,这次会是什么呢?”当当“哇!是只猫猫啊!”我说。妈妈说:“对呀!给它取个名字吧!”我说:“ok!额~叫喵喵吧!”“不错!好啊!”妈妈说。从那天开始我就有个小猫了。
可是,不幸的是:在20xx年的8月12号我的猫猫不见了。那天,我给猫猫喂食后去楼下玩了。就没顾猫猫怎么样,结果,猫猫她不见了,你知道它去哪了吗?可能死了。
我的小猫身穿粉色背心,头上戴着发夹。
你知道它去哪了吗?下次告诉你。
礼物8
妈妈曾给我一件金钱都换不来的礼物,就是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弟弟出生的那天是农历五月十七,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日子。
弟弟出生之前,我总是听到有同学跟我夸奖她的弟弟,总是看到姐姐和弟弟一起玩耍时的情景,总是闻到姐姐教弟弟走路时温馨的“味道”……我也多么想要一个弟弟呀!我也想和我的同学一样夸奖我的弟弟呀!后来,我总是听到爸爸妈妈在谈论什么准生证,我想,这应该就是生二胎弟弟要的证件吧。
别人都有弟弟,而且都是一个妈妈孕育的!我好羡慕他们呀!有一个亲弟弟。我虽然有许多表哥、表弟表妹,可我还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属于自己家庭的亲生弟弟!
终于,在农历五月十七日,我的弟弟出生了!当时我心里是多么激动呀!我终于有亲弟弟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为什么呢?一天,弟弟一岁三个月了,拿着爸爸给他的棒棒饼干,自己吃,吃。那看得我口水直流。弟弟仿佛看懂了我的心事似的,对爸爸指着自己的肚皮,又转过身来把饼干放到我嘴里给我吃。我见了,马上兴奋地说:“弟弟真乖,知道分享食物了!”弟弟看着我也开心地笑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感谢妈妈给了我一件金钱都换不来的礼物!
礼物9
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们的节日。
早上,我一起床就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听了很高兴。
妈妈去上班了,我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呢?送一张贺卡,不行,不行,太普通了,给妈妈买一个礼物,可是,我没有零花钱,又怎么给妈妈买礼物呢?我想了好久,忽然,有一件礼物在我的脑子里出现了,我就帮妈妈打扫卫生吧!
我先扫地,把家里的各个角落扫了一遍,然后开始拖地,我先拿来一个水桶盛满水,再把拖把放到水里,然后绞干,我左拖拖,右拖拖,乱拖一气,结果拖过的地方又被我踩脏了。妈妈以前好像教过我拖地的方法,要倒退着拖,两手要握住拖把柄,两脚要一前一后交替着拖。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拖了不一会儿,我就觉得手臂酸酸的,我终于拖完了。拖完后我又开始擦桌子,我拿起一块抹布把它洗干净,就开始认认真真地擦桌子,我左手拿垃圾桶,右手拿抹布,把桌子上的脏东西擦到垃圾桶里,然后我又洗了一次抹布,把桌子重新擦了一遍,桌子变得亮晶晶的,像一面大镜子,干完我休息了一会儿。接下来我该干什么呢?家里已经被我收拾一遍了。突然我看见了厨房,我想可以给妈妈做一顿饭,妈妈每天下班回家都晚上八九点,就这样定了,我赶快跑进厨房,开始为妈妈做饭,我先把锅放到煤气灶上,打火、倒油,等油热了,我再把刚切好的芹菜倒入锅中,使劲翻炒,然后放盐和调料,最后把它盛入盘子里。开始做汤了,我在想做什么汤呢?妈妈平常最喜欢喝米汤了,就做米汤好了。我先把米放进锅里,然后再把水倒进锅里,最后把锅盖盖上,过了一会儿,香喷喷的米汤做好了。
妈妈该下班了,我连忙写一个纸条,上面写着:“妈妈,这就是我送你的礼物,祝妈妈节日快乐!”我把小纸条放在饭菜的旁边。
我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脚步声,啊!原来是妈妈。我赶快跑去迎接妈妈,妈妈看到家里干干净净的,又惊讶又高兴。夸我长大了,能帮妈妈干家务了,妈妈激动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通过这一件与众不同的礼物,我知道了妈妈有多么的辛苦,妈妈在我的心中是一位即高尚又伟大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礼物10
有的礼物高档,有的礼物低廉。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心了吗?大家看了下面这个故事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玉玉过生日,我和其他的小朋友说好每人会送她一个礼物。我想送什么好呢?想了半天我决定亲手画一幅画送给她。说干就干,我拿出纸笔开始画了起来。画上天空中有一弯明月,周围布满了还眨着眼睛星星,我和玉玉都穿着很漂亮的公主裙,在一座古堡的草地上欢快的跳着舞,然后我再给画涂上美丽的颜色。不知不觉一下午的时间过去了。看着我精心画的画我猜想玉玉一定会喜欢的。
第二天,我们都来到了玉玉家,我们开始一个一个的送礼物,小红第一个拿出来,哇,好大一盒巧克力,大家看着都眼馋了。第二个是玲玲,她带了了一个比她还要高的玩具熊,接下来是小兰只见她从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里拿出一个亮闪闪的发卡,一看就知道很贵。等到我了,可是我只有一幅画,我不好意思拿出来,我害怕他们会说我小气,我把画藏在了背后,这时玉玉说:“你送我什么呀?还这么神秘的藏起来?”说着就从我背后把画抢了过去,她打开画说:“这是你画的吗?真好看,你把咱俩都画到画里面了,我真是太喜欢了。”看到玉玉这么开心,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我们开开心心的在他家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