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语文成绩考得很差。大课间的时候,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当时我很害怕,怕老师会狠狠的批评我。可是老师叫我坐下来,温和的对说:“嘉琪,今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要认真对待学习,只要你尽最大努力就会考好。这是个单元考试,下次期中考试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马虎了。”
我一边走,一边想老师对我说的话。老师说的太好了,当时我真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对我的辛勤培育,老师您辛苦了!”
回到教室,我一看,下一节课还上语文课,我要记住老师的话,努力搞好学习,长大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恩。
指导教师 崔梅茹
老师,谢谢您2
在我们失望时,是她鼓励我们;在我们失败时,是她安慰我们;在我们疑惑时,是她解答我们;在我们成功时,是她表扬我们。她总在我们的背后默默地付出,她就是我们最最亲爱的老师——花秀玲。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老师!
老师,谢谢您
花老师的笑语最甜蜜。每天早晨,总能看见花老师,她那甜甜地一笑,仿佛给我施了魔法,我的心情一下子阳光起来,整天精神抖擞,活力十足。
花老师的课堂最活跃。我最期盼的就是上花老师的课了,花老师娓娓动听的讲说,似乎能把我们引入其中。她从课堂讲到课外,又从课外讲到大千世界,她这一连串的讲说,让我们感受到语文无穷的奥秘,这让我们对语文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当花老师提出一个问题,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你说一句,他补一句,个个十分积极,课堂别提多活跃了。
花老师的教学最耐心。花老师教我们问题,并不是一下子就把答案告诉我们,而是让我们独立思考,然后选择几个好的答案综合在一起,如果有的同学没明白或不清楚她就会请人把答案再重复一遍,直到他明白为止。
记得有一次,我有道题目十分疑惑,便去找花老师,她一看我来了,立马停下手中的工作,我向花老师请教,她耐心而又细心地向我讲解,听花老师一讲,我真是豁然开朗。
花老师的工作最认真。一次,我东西落在教室了,路过办公室,我看见花老师在批改作业。之后两三天,我留心观察,花老师每天如此,我心想:花老师真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
花老师,真的,您教会了我许多您那深深的教诲,必定是我今后人生道路的助跑车!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老师!
老师,谢谢您3
老师的爱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苍白的。那么,是谁给了生命以力量,又是谁给了生命以色彩?——是爱,是老师纯真的爱。
老师的爱,似水的灵秀给我以聪慧;老师的情,如山的沉稳给我以敦厚。老师,您的爱,深沉而无言。每当夜幕降临,有一颗最亮的星星,印在您的窗帘上,这是您不眠的心。老师,您每天最后告别长夜,又最先迎来黎明。老师,您的爱,朴实而无华。您用您的双手“除锈去渣”,把我雕造成国家的栋梁。老师,您的爱,无私而永恒。您的敦敦教导,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源远流长,深深铭刻在我的心中。花开花落,岁月匆匆流过,却不知哪年哪月哪日,您的额上犁出了深沟,您的双鬓平添了银丝,您把精魂给了我们,把柔情给了我们,把母亲般的一腔爱给了我们……
您把您的一切给了我们。您的爱也许有时严厉,但严厉的背后是不易察觉的几许温柔。您的爱朴素不善言语,却默默地在我们灵魂深处撑起一片绿洲。漫漫人生路,有老师的爱伴我们上下求索,前面的路不会艰难,也不会孤单。我的天空中微笑,我的世界缤纷闪耀,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的未来,原来那是老师您炯炯有神的眼睛……您是闪亮的星,温暖了我的心,您的爱让我不孤寂,宽阔的天,你给我指引,狂风的夜,你让我平静,相知相惜,我如此幸福……老师,您像霞光,却又比霞光更璀璨,更辉煌。霞光只是日伴红日行,然而您却不舍昼夜,不分阴暗,时时温暖着我们的心。
在生命之旅中,生活一会儿把您抛到谷底,一会儿又把您推上浪尖,唯有一点不变的是——您那颗对孩子们,对下一代的爱心!小河奉献给大海,白云奉献给蓝天,阳光奉献给大地,老师,您把您的一生毫无怨言地奉献给您的学生。您的爱就像一滴甘露,倾注了一切,却不求回报;您的爱是一滴细雨,用温情感化冷漠的冻土;您的爱是一眼清泉,用一生一世汇成一条汹涌的河流……
老师,谢谢您4
我在学校是一名大队委员,成绩不错,可是就是有一个坏习惯,爱对答案,尤其是数学。可是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差,是数学课代表,基本上都能上优秀。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我们又不是抄的,只是错的时候讨论一下。而现在,我的观点却变了。
昨天我们数学老师测验了几道题,收上去后,我和好朋友对了一下。谁知,另外一个同学却听见了,那个同学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或许是因为我们声音太大的缘故吧,老师听见了,就问:“XX,谁告诉你得17的。”XX说:“没有。”把她叫了过去,使劲盘问,可是就是不行。最终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和同桌对的时候,她听见了,就改了过来。
老师可生气了,批评了我,把我和另外一个同学换了座位。我心里很不高兴,我想:对数怎么了,又没有抄。
第二天,老师又做了许多练习题和卷子。练习题我都对了,而我那个同桌好朋友却错了。然后再说说卷子,难题我都对了,而特别简单的题,我却粗心错了。老师并没有因为我错了一道题而说我,而是鼓励我说:“离了同桌,不对数,你的成绩不是照样好吗?可是她不行,你这不是帮她,而是害她,懂了吗?我没有说话,只是心里在想:是啊,我行的,要好好学习数学。不对数,是对她好。”
老师,我在这里想对你说:谢谢您,虽然我不情意地离开了同桌,但是却改正了缺点,让我在新的环境里做好期末复习。“老师,谢谢您!”
老师,谢谢您5
老师,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名称,也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职业。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教育我们深刻的道理。从我开始上学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很多,有一些,我现在都不记得他姓什么叫什么了。可是,有一个老师,时常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老师骆老师,她长得很漂亮,留着一头直直的长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会说话似的。她非常温柔、和蔼、慈祥,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记得第二学期中考的时候,我睡过头了。等我来到学校时,同学们都已经开始考试了。我怕被别人取笑,又怕被老师批评,不好意思进去,于是,我站在操场上一动也不动。这时,骆老师看见了我,她向我走过来,温柔的对我说:“怎么了?怎么不进来?快进来吧,别担心,刚刚上课,够时间做的。”说着,老师把我带到教室,拿了张试卷给我。我的到来,打破了教室里安静的气氛,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看着我,我更加不好意思了。这是,骆老师叫同学们认真做试题,这才不让我那么尴尬。
终于下课了,我交上试卷时,老师轻声说:“菲菲,你来一下老师的办公室吧。”我马上害怕了,心想:这次完了,老师肯定是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批评了。我怀着不安的心情,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我站在老师的身边,低着头。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菲菲,以后可不要睡懒觉了,人生的路还长着呢,如果你每天都迟到,会耽误很多很重要的事。甚至有时会改变你的人生。”我似懂非懂的。但我知道以后不能再迟到了。
往后的日子里,我再也没有迟到过。老师的话就像一个小闹钟,每天在我的耳边响着,催我起床,直到现在。
现在,我终于明白老师的教训。老师,您是我的指路灯,一直指引着我,鼓励着我勇往直前。谢谢您,老师!您说的话,我会铭记于心。虽然您已经退休了,但我会永远记住您的。
老师,谢谢您6
我有许多老师,其中我最想感谢的是语文老师,她姓曹。
是什么原因,我先不告诉你,先来看看我的介绍吧,她个子说高不高,说矮不矮,脸上总是一脸严肃,偶尔回笑,笑起来很和蔼。她人很好,记得有一次,我忘带本子,她知道了,就从包里,拿出了一本,给我说:下次别忘记了哦!我笑了笑说:老师,我明天还您一个。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操场摔跤了,她知道了,连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然后送我去包扎伤口,途中,我哭的跟个泪人似的,她这是却微笑和蔼的对我说:勇敢一点,不怕,会没事的,下次小心点?这是我立马不哭了,到了医院,打针时,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没事的,就跟蚂蚁咬一样,都不痛的。
老师,您对我的恩情我涌泉相报。老师就像那园丁哺育着我们这些犹如公园里的小花朵。老师,是您把无知的我教育成诚实懂事的少年,我觉得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老师,我谢谢您!
老师,谢谢您7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题记
老师,毕业了。这一别,也不知何时才能再见。老师您还记得吗,你陪我们走了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您陪我们度过难关,耐着性子为我们讲了一遍遍的题目。徐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机会,尽管最后我的成绩还是辜负了您。老师你还记得吗,初三时,你让我当副班长,我永远也忘不了我那时的惊愕。我在想,像我这么普通的学生,您这么会让我当副班长呢。我以为是我听错了,但我没有听错。徐老师,谢谢您,我最后虽然没有达到我自己的预定分数,但我也在您的带领下,努力过。在您的带领下,我并没有为最后自己考得差而后悔过。我不后悔。徐老师,你给了我一个最好的初中生活,尽管很苦很累,我也不觉得痛苦,因为有你。
徐老师,在我们都坐着的时候,只有您站着。谢谢您。谢谢您在凉爽的秋日里,忙着为我们备课,晚上回到家一直还备课到深夜。谢谢您在最寒冷的冬天,站着为我们写板书,满黑板的字,大概冻得您的手都红了吧。谢谢您在那美好的春天,为我们讲课讲的咽喉炎发作,说话都会很痛,可您还是坚持讲下去。谢谢您在那酷热的夏日里,在讲台上讲课,我们都有电风扇,而您,得忍耐着那酷热,来为我们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