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2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星期天我约周龙帆一起去河堤上玩耍。
春天的河堤可真美丽啊,有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金黄色的迎春花,有粉红的桃花,有雪白的杏花,有婀娜的柳树,有挺拔的杨树,四季常绿的松树。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的叔叔在河边钓鱼,有的阿姨在跳广场舞,还有爷爷在练太极拳。
这时我和周龙帆,看见那棵树上有一个鸟窝,我俩非常好奇,想看看里边有没有小鸟,结果发现鸟妈妈趴在窝里,于是我俩就在树下玩耍。过了一会鸟妈妈飞走了,我俩一看时机到了,立刻爬上树,看见鸟窝里有两个鸟蛋。我和周龙帆一人一个。我俩把鸟蛋带回了家,给妈妈看,妈妈问鸟蛋是从哪里来的,我们说是在树上掏的,妈妈听了非常的生气说:“鸟妈妈回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孩子丢了,该多么着急”。我和周龙帆听了,感到非常惭愧,也很着急,我俩赶快跑回河堤把鸟蛋重新放回鸟窝,这下我俩心里很高兴。
我俩在回家的路上,心情非常轻松,我们发现春天的河堤是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