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6
春天,湛蓝的天空白云飘飘,好像有几只绵羊在散步。一阵风过,蔚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如此晴朗的天气,老师带领我们去校园里寻找我感兴趣的新发现。
哇,我竟然第一次发现,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变了样:记忆中枝繁叶茂的美人蕉,连枯枝也找不到了,大概是在漫长的寒冬里凋谢了,在泥土里捉迷藏,玩累了就睡觉,在熟睡中腐败,化作丰富的养料,输送给自己的子孙后代,让自己后代发芽、生根、开花、结果。如今刚冒出泥土的美人蕉芽是红色的,在春风中摇曳,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迎春花的颜色是黄色的,它那小喇叭似的花朵拼命地鼓吹者,招来了勤劳的蜜蜂,小蜜蜂在花朵间嗡嗡飞翔,尽情地享受花香,酿出甜美的新蜜。
校园里的花朵真漂亮!它们都有旺盛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