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5
我们小区有许多参天大树,有银杏树、雪松、馒头柳、万年青、山楂树、核桃树……它们都长得十分茂盛。
但是,最近我发现有几棵银杏树和雪松的树干上各挂着一个塑料袋,袋子里装满了液体。“这是什么呢?”我很好奇。
后来爸爸告诉我,那个袋子是用来给树输液的。原来树也会生病呀,树怎么跟我们人类一样也可以输液呢?给树输液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以后,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去看看那几棵生病的树。几天后,我发现一棵银杏树干枯的树枝上长出了嫩绿的树叶,我高兴极了,这棵银杏树的病终于好了。
现在,那几棵生病的树都长得郁郁葱葱的,它们和其它的树一起点缀着我们的小区,让我们的小区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