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9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看电影,检票检好后到放影厅,看见一个人他的车子响了,然后他到车子旁边按了一下按钮,车子就爆炸了,只剩下肺和头、脖子。被博士医生改造成机器人,又给他两把很厉害的枪,跑出去电断掉人就倒下了,经过不断改造,变成了非常厉害的机器人,博士医生又发明了机器人专用摩托车,比汽车还要快。机器人骑着它抓了好多坏人,又发现警察局长是个坏人,正想抓时断电了。
博士医生修好换了新铠甲,测验有多厉害,有好多人打他,结果他一枪一个一枪一个打死了好多,还有一个没被发现打了机器人一枪,机器人躲过了一枪后,打死了他。然后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