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4
唉!现在我们去银行总是怕被抢劫,我们每次去银行总是提心吊胆,真不方便。
星期五,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经过银行门口,看见银行正要关门。我看着渐渐合拢上的铁门,突发奇想:要是把这个铁门永远关着,就不会再害怕被抢劫了。可是,这样却像一只缩头乌龟,而且不能正常营业。自卫是为了不受到伤害,然而,银行如果不能正常营业,自卫就没有意义了。我渐渐地陷入了沉思。
我反复想了许多种方法。对了,发明一个智能机器人,让他站在银行门口,负责辨别那些要进入银行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好人就放他进入;如果是坏人就不让他进入。然后,智能机器人会自动报警,让警察来把他抓走。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说:“你真棒!我等你以后当上科学家发明这个机器人。”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后为祖国的科学研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