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8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它一天到晚不说话,不吃饭,不走路,一直站在角落里发呆。这位新朋友到底是谁呢?它就是饮水机。
这台饮水机真像一个奇怪的机器人啊!它有银色加黑色的“身子”,那是主机,身上顶着一个天蓝色的、特大号的“脑袋”,里面装着我们要喝的水,这是饮水桶。它还长着一对奇怪的“眼睛”,一上一下,一红一绿,这是指示灯呢!红灯亮了,代表在加热,绿灯亮了,代表在保温哩!它有两个“鼻子”,一个红,一个蓝,按一下红的,就会流出来热水,按一下蓝的,就会流出冷水,这就是出水孔。它有个“大嘴巴”,可以接住滴下来的水,这是接水盒。你想想,还差什么?当然是差“耳朵”啦!那就是饮水机的把手。“长尾巴”在它的后面,这是插头,如果不把插头插在电座上,那饮水机就不会烧热水啦!
这就是我们家的饮水机,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方便,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