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5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它叫蚂蚁机器人,是一种十分小巧又功能强大的智能机器人,主要用于预测险情和救灾。
它装有自然灾害预测系统,能够准确的预测自然灾害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它的能量是利用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转换而成的环保型机器人;同时它还可以用于自然灾害中的搜救工作,一旦发生自然灾害,如发生地震、洪水、暴风雪等,蚂蚁机器人就可以很快地找到被围困的灾民,为救援提供了准确的信息。
我要是早一点发明这种机器人就好了,这次四川汶川地震就不会死伤这么多无辜的生命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早日发明出来,让它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