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2
位于市中心的机器人订做中心里来了一位身材臃肿的先生。
他皱着眉头说:“M博士,我太胖了,健康问题也不容乐观,没有哪一位女士青睐于我,所以至今我仍然单身,您能帮我想想办法吗?”M博士想了一会儿,说:“没问题,请于下个星期三的下午来领货,给,请在这张表上写上您的姓名、住址以及联系方式。”填写完后,F先生就回家了‘
星期三,F先生如期来到订做中心,M博士正在大厅里等着他。博士微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对他身边的一个年轻漂亮女子说:“苏珊,这位就是你的主人了。”苏珊挽着F先生的胳膊,准备离开。F先生扭过头说:“博士,支票下午给您寄过来。”博士点点头,转身走进了办公室。
一个月之后,博士打了一个电话给F先生,是苏珊接的电话。博士说:“苏珊,下午和F先生一起过来吧,他已经不需要你了。”苏珊说:“好的,博士。我们下午一点钟到。”
下午,博士依然坐在大厅里等着他们。苏珊正挽着F先生走了过来,F先生满脸的疲倦和敬畏。“好了,苏珊去检修室等我吧,我马上来给你检修。”苏珊走了之后,博士打量起F先生来,恩,啤酒肚没了,赘肉少了不少,脸色也不错。“感觉怎样?达到您的标准了吗?”博士问,“见鬼,你还有脸问?她刚到我家去,挺勤快的,做饭,洗衣服……都井井有条,没几天,就成我侍侯她了,家务活全归我,做得不好她还打我,我辛苦得要命,她还在那里喝咖啡吃点心。我要你返还我给你的所有的钱和精神损失费!”M博士不紧不慢的说:“F先生,现在你已达到了正常体形以及一个好丈夫的全部条件和心理准备,我想您已经满意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