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7
大卫在SMC基地里,终于发明出了他一生中最大的一个梦想——发明具有超强能量的“R2”智能机器人。
发明不久,几天内播放的关于这样的新闻有 余条,最长时间可达到 个小时,这件事轰动了全球。你肯定会问:“有这么厉害吗?”你先别急,一会儿你就知道它的厉害之处了:先说它的脑子吧,它的脑子里有亿多个比细菌还小 亿倍的电脑蕊片就像人类的脑细胞一样,能控制它的思维,在战场上它可以在电脑芯片找到敌人的优点和缺点,这样知己知彼就能百战百胜。它的手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武器,有一样武器十分特殊,它的洞口有 万个洞,连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显微镜都看不清洞口,发出的子弹当然也很小了,它会在敌人看不见的情况下以比光还快亿倍的速度跟踪敌人,最后子弹穿入敌人的体内,然后敌人再走 步就死无葬身之地了。再说它的脚吧,它的脚会冒出火花,这火花对好人可以治病,药力比 万根人参还强,而对坏人来说,他一碰到就会草木皆兵。
现在你知道“R2”机器人的厉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