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
一阵秋风吹来,叶子掉下来了,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果园里,果实成熟了。苹果树上,一个个苹果像一张张娃娃的脸;草莓红了,像一个个小巧精致的小灯笼;樱桃熟了,像一块块美丽的红宝石;葡萄熟了,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玛瑙。一阵风吹来,果园里飘出了一阵阵令人陶醉的香味。
田野里,一棵棵高大的白杨树像士兵一样静静地守卫着田野。田野里开放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野花,有黄的、红的、紫的……把田野装扮得像一位美丽的公主。
城市里,到处都有迷人的秋色。公园里,人们在树下闲聊,他们的脸上带着悠闲的笑容。一座座高大美丽的楼房像巨人一样,守护着城市。草地上的小草变黄了,远远望去像一块巨大的金子在闪闪发光。路边的枫叶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野外,人们在野餐。小河清澈见底,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动物很开心,因为在这个充满秋色的地方,它们可以尽情玩耍。孩子们的心情跟动物一样,他们也想尽情玩耍,大人们在秋天里似乎找到了儿时的欢乐。
秋天里大人、小孩、动物都这么开心,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