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秋天来了,这意味着丰收节到了。
梨因为家乡遥远,赶着夜路来了,身上洒满了月光。苹果兴奋的脸通红通红,而今天它刚好穿了一件红裙孑全身都是红。最有趣的可要算柿子了,头上带王冠,穿着红色的龙袍,打扮的像个小王孑,就让它威风威凡吧!葡萄更是多姿多彩了,白的葡萄们象一串串珍珠,绿葡萄们治像一串串绿水晶,紫葡萄像一串串紫玛瑙,
最高兴要算农民伯伯了,看着农民伯伯开心的脸,稻孑姑娘害羞的低下≥头。没有农民伯伯前面的努力,怎么能换来今天的丰收呢?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