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8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瓜果飘香、稻谷丰收的季节。你瞧,花儿开了、水果熟了、稻谷丰收了,这些都是调皮的秋姑娘干的好事呢!
秋姑娘来到公园里轻描细抹,顿时,公园里的花儿都盛开了。紫色的牵牛花吹起了小时嗽叭;有开得千姿百态的黄色、紫色、白色的菊花;还有紫茉莉展开了它的花裙子。公园里的花真是芬芳迷人,引人注目呀!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轻轻点了几下,果园里便瓜果飘香。有的树上挂着紫亮亮的葡萄;有的树上挂着火红火红的柿子;最让人喜爱的就是橙子了,黄黄的、香香的,让人一看,就想摘下来往嘴里塞呢!来果园里的人都充满欢欣和喜悦。
秋姑娘来到田野涂抹上了几笔,稻谷就变金黄色了,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棉花变得雪白,就像一个个小雪球,在远点的地方望去,那里就像被盖上了厚厚的雪被。农民伯伯看了,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秋姑娘看了,得意洋洋地走了。
秋天是个多么美丽,多么令人快乐的季节啊!秋姑娘给人们带来了欢乐,我们真要好好的谢谢她。